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





在天空飞舞的白色巨鸟、水面上倒影出的血红双眼、带着花苞的奇怪巨树和粘腻的绿色液体……

 

宇智波带土知道自己在做梦,毕竟他还有着和村子里的同伴一同入睡的记忆,只不过这些在梦境里一闪而过的画面,却总让他有种刻入骨髓的熟悉。

 

白色的巨大翅膀、红色的双眼……这两个画面反复出现在他的面前,与此同时,有什么奇怪的声音自梦境外传来,让他逐渐从梦境中抽离自己的意识。

 

宇智波带土睁开了双眼。

 

周围并不是他以为的村子,是一个巨大的岩洞,上面有道裂缝,光就是从裂缝里漏下来的。身体周围有一滩水,自己的衣服也是湿湿的,周围有白色的飞虫和几只蓝色的蝴蝶。但是那奇怪的声音在他身前不断地响起,他没敢抬头看——他已经猜到了面前的会是什么了。

 

终于,带土鼓起了勇气,一边慢慢地往后挪一边抬起眼睛。

 

那是村子里流传已久的,一直在这附近生活的,食人大鹫。

 

可他不同于传闻中的大鹫,传闻中大鹫们通体黑色,有一对呈现亮蓝色的漂亮的弯角,他们甚至有足以用遮天蔽日来形容的巨大羽翼。对面的大鹫却披着一身纯白色的羽毛,翅膀大概是折断了,还在汩汩地淌着血,头上的角也只剩下一点根部。大鹫正用那双黑黝黝的双眼看着他,透过脸上奇形怪状的黑色面甲。

 

宇智波带土尝试着靠近大鹫,可远一点的时候还好,一旦接近到能够触碰到大鹫的时候大鹫就会扭过头,也不吼叫也不说话,就那样幽幽的看着他,他立刻就像是被定身术定住一样动也不能动了。

 

带土只得举起自己的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的远离了白色的大鹫,白色的大鹫见他走远了就又趴回了地上,只是一直看着带土所在的位置,喉咙像是卡了什么一样的喘息声一直没有停过。

 

他稍微走了几步,总算是能看到大鹫的身体了,黑色的护甲缝隙里卡着两根长矛,伤口处一直在淌血,白色的大鹫下腹处的羽毛都已经被染成了红色。这下子带土就有点着急了,他不再注意着大鹫的注视,直接冲刺到了大鹫身边,握住了一根长矛就开始拔动。

 

长矛被拔出的那一刻,带土也因为用力过猛摔到了地上,而白色的大鹫大概是疼到了,挥舞着爪子一下子就把带土打了出去,他撞在了一块石头上又一次昏了过去。

 

等到被拔矛的疼痛过去后,白色的大鹫微微垂下头,像是有点愧疚一样地看着远处晕过去的带土。他挣扎了一下想要走到男孩的身边,却被不知何时锁在脖子上的铁链限制了活动的范围,便也只能尽量靠近一点男孩,隔着一段距离嗅了嗅,记住了男孩身上的味道。

 

等到带土醒来,天色已经黑了。

 

在他身边不远处的大鹫的双眼开始发光,这让他还能够看清周围的情况,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

 

“你……”带土试探着伸出手去想要摸摸他,他配合地稍稍把嘴吻朝前递了递,让带土能够摸到他微凉湿润的鼻翼,“我觉得你好可爱啊……”

 

他又摸了摸白色大鹫脸颊处的绒毛:“你叫什么名字啊。”

 

白色的大鹫理所当然的没有回答他,只是从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往后退了两步,朝着带土趴下露出了自己的肚子。

 

“啊!我都忘记了!”带土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了白色大鹫身上还有一根长矛没有拔下来,他三步并作两步趴在大鹫身上开始拔矛,拔出来的时候有几根羽毛跟着脱落了,大鹫也发出了“呜咿”的痛呼。

 

“没事没事……”带土摸了摸大鹫,然后注意到了拴住大鹫身上的铠甲的锁链,但在大鹫的背上同样也有着开关,他努力地跳上去,然后用尽全身力气扒开了那个开关。

 

大鹫背着抓住了自己羽毛的带土站了起来,他抖了抖毛,然后用后腿把背上的铠甲连带着锁链一起蹬开来。头上残破的面甲也跟着他的动作坠落在了地上,露出了他眼角延伸到黑色的嘴吻的两道黑纹,他扭过头,用嘴吻蹭了蹭在他背上站了起来的带土,然后开始迈开步子朝这个岩洞的深处走去。

 

“……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就叫卡卡西怎么样?卡卡西?”

 

白色的大鹫长鸣了一声,背负着他的男孩走进了黑暗里。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