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闲谈-面罩恶作剧

  • 没头没脑的一个闲谈系列

  • 顾名思义就是两男人闲谈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还有后续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我今个儿听那三个小崽子说你套路他们。”


说这话的男人此刻翘着个二郎腿半坐半躺在沙发上,怀里捧着半个西瓜拿个汤勺一口一口挖着吃。


“那哪能叫套路啊,”厨房里谁的说话声混着水声,让人听得不真切,“对他们我还要套路啊。”


沙发上的人暂时把汤勺放下了,半晌后他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没错,就你的智商哪用得着套路这种还需要一些脑力的技巧——毕竟他们蠢蠢的。”


“你这话说的,小心我明天转告他们。”


沙发上的男人又瘫回去了:“我会怕他们?笑话。”他从鼻孔里喷出不屑的气音。


“他们会告诉家长的哦。”厨房里的男人探出个头来,脸上挂着的是看上去格外温柔体贴和蔼可亲的笑容。


沙发上的人直接从沙发上窜起来了,西瓜被他随手朝着茶几一丢,他像是热锅上的蚂蚁那样背起手在客厅里围着茶几打转了。


“告家长——告家长那算什么本事啊,他们——他们怎么这么幼稚!”


厨房里的男人大概是洗完碗了,因为已经没有流水和碗碟碰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他在厨房门上挂着的布上擦干净手,笑眯眯地看着那个火急火燎的男人。


“你都说他们是小崽子了……幼稚那是固有属性。”他的语气里都透露着幸灾乐祸,“而且我猜,你觉得最乖巧最好玩的那个,找来的人绝对是你最不想见的。”


“……我错了卡卡西。”停下打转的脚步的男人举手投降,“求求您大人有大量——不过话说回来说的三崽子你那么护短干什么,还和我怼。”


“毕竟怎么说呢……你嘴里笨笨的小家伙们今天还真的就差点成功了,比起你当年他们可是优秀的不得了啊,吊车尾。”


“……可以啊他们,不过居然没让你阴沟里翻船……哦不对,他们要是得逞了你这是洗手池里溺死的等级了。”


“反正他们比我们当年有默契得多了,我们那个时候可不是相互看不对眼啊,见面都要互损的,而且带土你就没赢过。”


“……”


“算了我们不要说这个,”带土被他噎了一下后迅速转移话题,“话说回来他们今天是做了什么?”


“你懂的,老把戏,想看我面罩下的脸。”卡卡西耸了耸肩,在沙发上坐下了。


“哦那是老把戏……不过你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让他们这么吐槽你啊,还用了套路这个词?”


“他们今天还找了鹿丸他们,一开始我还真没在意,被影子模仿术抓了……”


带土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哈?你这不是没在意你这是看到了亲热天堂签售会吧?你这真的是洗手池里都能溺死啊?”


“你别打断我。”卡卡西摆了摆手,“反正就是给抓了,我也懒得挣脱——毕竟一开始我还真没在意他们要干嘛。结果他们让鹿丸直接操控着我脱面罩……”


“我靠!我靠——”带土的脸都绿了,“他们这是干什么啊?这——你面罩是能随便给人摘的吗!”


“别打断我你让我说完,”卡卡西捏了一把带土的脸,“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有点不安,就穿了三层面罩……”


带土在他面前做了个给小崽子们点蜡的姿势。

评论 ( 25 )
热度 ( 41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