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自己杀死自己是什么骚操作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有谁抓住了他的手。

 

带土猛的一怔,随即看向那个抓住自己的人,是个和自己的队友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白发男人,他的眼神凌厉,却在接触到带土眼神的那一刻化作了年幼的带土尚看不清的情绪。

 

“卡卡西——”带土徒劳地伸出手去够那个还在地上倒着的少年,被白发男人一个恶狠狠地锁抱阻止,“你——!”

 

白发男人一黑一红的双眼映入带土的眼帘,那是仿佛被冰封了万年的冷漠:“他命有此劫——而你,一个宇智波,不应该死在这里。”

 

“你又知道什么!”带土在他怀里死命挣扎,却愣是挣不开这个看似瘦弱的白发男人,“卡卡西——卡卡西是我的同伴!我怎么能对同伴——”

 

“可他并不觉得你是同伴,宇智波家的年轻孩子。”白发男人好听的声音如蛇一般钻入他的耳朵,“而且你不是想要写轮眼吗——看看你之前的眼睛,再看看现在?”

 

巨石已然落下,带土在下方溢出的红色液体的倒影中看到了自己从勾玉扭曲成从未见过的花纹的双眼。

 

沉睡在他血脉里的力量被巨大的悲哀唤醒,这是沉睡在他血脉中的力量,他理所当然的会使用他——白发男人被扭曲的空间所笼罩,眼看着就要命丧黄泉。

 

即使是在这种就要被分尸的场合,白发男人也丝毫不见一点的惊慌,他眨了眨那只在左眼眶里嵌着的写轮眼,和带土如出一辙的花纹,在花纹定型的那一刻,本应将他绞杀的扭曲空间便迎刃而解,与此同时,有谁冰冷的手,抓住了带土的裤脚。

 

“……带——带土。”带土跪倒在血泊里,有谁的将死气音在耳畔重若洪钟,“太好了——你没事……啊。”

 

“你别说话……我会……”平日里爱哭得不得了的少年这一次却一滴眼泪也没落下,“我会救你的——坚持住啊卡卡西!”

 

那双刚开了没多久的万花筒写轮眼再度被其主人运转起来,可是同源的力量再一度阻止了他。

 

“你!”带土用仇恨地目光凝视着白发男人,恨不得将他拆穿入腹,“为什么!你这家伙!卡卡西——”

 

“别白费……力气了……带土——你听好,”被压在石头下的白发少年早已看不到也听不到,但他能猜到带土在做什么——虽然他完全没想到是有人在阻挠带土救他,“带着……带着琳走,拿走我的飞雷神……苦无——召唤老师过来,让他……带着你们……离开这里,不要去管任务——了……走吧——别管……我了——已经……没救了。”

 “你——你一定要当上……火影啊。”那只冰冷的手在带土绝望的目光里上抬,然而却什么也没碰到就落下了。

 

带土捧着那只冰冷的手,终于有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眶里汹涌而出。

 

在他身后的白发男人看着这幅场景嘴角微微勾起,随后他的身体便从脚开始化作沙尘,他低垂下眉眼,凝视着自己的指尖。

 

“宇智波斑没有夺走我的眼睛——那么接下来就是双眼俱在的你,带着孩子们成为英雄了

。”话音刚落,白发男子就彻底消失在了这片古老的战场上。

 

与此同时,正躲在自己的神威空间里帮着小樱给鸣人治疗的带土捂住了自己已经挖走了轮回眼的左眼眶——在那里,有一只左眼正在慢慢生长。

 

“……笨卡卡。”

 

 





四战的时候卡老师独自在外面阻拦斑进入神威空间之时,为了防止带土的眼睛从自己这里被斑夺走,他索性对自己放了神威,可谁知自己没死,回到了神无毗桥之战

他杀死了幼年的自己,所以成年的自己便不复存在,宇智波带土回归了木叶身份,与此同时,带土的眼睛也回来了,斑再无办法将其逼出来


评论 ( 39 )
热度 ( 45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