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鹿鹿的语气是在撒娇吗2333333好可爱哦!】

 

【这两个人简直gay到没眼看(/▽╲)】

 

【天啊猪不是我认识的阿飞!阿飞什么时候偷偷学了狙击的还这么准我的天!说好的正面肛枪怪呢!】

 

【阿飞这一刻简直鹿惊附体我的ma呀!!!!!!!!!!!!!!】

 

【阿飞狙击偷偷练过吗进步这么大!!!!!!!大得像开挂!!!!!!!!!!!!】

 

【阿飞你什么时候偷偷练好的狙击技能!!!!!!而且你们是不是有了什么py交易啊鹿惊!!!!!!!!!!为什么我会在阿飞狙击的身上看到鹿惊的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你教了阿飞狙击的是不是!!!!!!!!肯定是了!!!!!!!!!】

 

【现在真的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了,兔鹿是真的好gay啊!!!!!!!!!!!你们品一品鹿鹿对土土狙击状态下说的那些话我天!!!!!!!!!!!!鹿鹿绝对是趴在了阿飞身上我发四!!!!!!!!!!!!!!不似的花我头都领下来!!!!!!!!!】

 

【兔鹿real!!!!!!!!!!每天官方吃粮太幸福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过于激动的会找重点的妹子你的话里全是槽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错别字多到你是开语音输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个直男看着他们也觉得好基哦(小声】

 

【你还在真的太好了怎么听着那么像是以为老婆跑了结果老婆还在?】

 

【鹿鹿你还觉得肉麻……我们吃瓜群众都已经吃不了瓜只能吃狗粮了好吗。】

 

【鹿惊说好啦好啦的那个语气简直就是在哄无理取闹的女朋友……】

 

【这么快就剩这么点人啦,感觉他们打得好快啊但是偏偏没遇到几个人?】

 

【还没遇到几个人?他们简直就是搜房的时候还在人群里穿梭好吗!!!!!!!!!换我!我可以进决赛圈前连个人影都看不到的!!!!!!!】

 

【感觉好久没听到阿飞说鹿惊死基佬了诶ヾ(゚∀゚ゞ)】

 

【大概是因为骂他死基佬好像也把自己骂进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还是太年轻,不懂得flag的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这个阿飞不是我认识的阿飞!!!!!!!!!这枪法绝了!!!!!!和开挂一样的我的天!!!!!!!】

 

【好准啊我的天这枪法】

 

【恍惚间我以为刚才死掉的才是阿飞……我真的觉得现在是鹿惊在操作太强了好吗ψ(`∇´)ψ】

 

【不愧是夫夫呢,一样的。】

 

【天命圈……阿飞什么时候这么幸运了?】

 

【哇阿飞报仇雪恨了!】

 

【天哦鹿鹿九泉之下也可以安息了】

 

【鹿鹿九泉之下可以安息的那个你是游戏玩多了玩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游戏不是现实啊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两个!还有两个!!!!!!!!!!!!!!】

 

【吃鸡!!!!!!吃鸡!!!!!!!!!!!!!!!!!!!!!】

 

【一定要吃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是疯了……我居然在阿飞的身上看到了鹿惊的影子……】

 

【此刻我居然觉得阿飞就是鹿惊( ・´ω`・ )】

 

【吃鸡的曙光就在前方!!!!!!!!】

 

【狗杂!狗杂!近身战警告!!!!!!!!】

 

【我特么吹爆阿飞鹿惊!!!!!!你们是最胖的!!!!】

 

不远处的灌木丛里有一点不太和谐的色彩,带土的手指抽动了一下,却没有扣下扳机,反而是将枪口挪开,找寻起了另一个人的位置。

 

“在房子里,”卡卡西通过他的视野发现了敌人,“二楼死角那里,手里还有雷吗?”

 

明白了他的意思的带土将雷扣在手心,然后掐着时间把那个灌木丛里的人炸死了,房子里的人听到了动静,微微探出一点脑袋查看。

 

抓着他探脑袋的时机,带土迅速扣下扳机,一同连扫把房子里的人送走,这一刻【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标语浮现在了他的视野了,可他却没有像是之前的每一次那么开心。

 

“……喂,卡卡西。”他的声音很低很低,纵使是用对内的语音估计都听不到的那种低音,“没有你这家伙……”

 

“啊啊,我知道的,”回复了实体的卡卡西微笑着揽住他的肩膀,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脖颈,“对我来说也是一样啊——谢谢你最后还是胜利了,连我的份一起。”

 

“……可我想要和你一起啊。”带土的神情活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大狗,说不出的委屈。

 

卡卡西心满意足地揉了揉他的头:“我知道我知道,我会和你并肩作战的,不相信的话……结印吧。”

 

他松开揽住带土肩膀的手,与他相对而立,伸出的那只手两指并起,结了一个带土无比熟悉的印。

 

“上一次我们还没有——”卡卡西摇了摇手指,介于他还在开着直播,所以语焉不详,“怎么样,你愿意了解我多年的遗憾吗?”

 

“……笨卡卡!”这一次带土完全不顾自己是在直播了,上手直接把这个还在冲自己微笑的白发男人拥入怀里——这是个错过了不止一个十八年的拥抱了。

 

“啊啊,我在。”那只依旧停在和解之印的手并没有松开,反而是在带土的后腰处摩挲了两下,“还在直播呢你能不能悠着点。”

 

【恭喜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ヾ(@^▽^@)ノ】

 

【为什么一开始不先把房子里的炸掉?反而是先炸死草丛里的?而且为什么要炸死不能开枪打死?】

 

【恭喜两位再度吃鸡!!!!!!!!!!!】

 

【鹿兔real!!!!!!!!!!恭喜吃鸡!!!!!!!今晚大吉大利!!!!!!!!!!】

 

【恭喜!】

 

【吃鸡万岁(‘ω’)┘三└(‘ω’)】

 

【ヽ(゚∀゚)メ(゚∀゚)ノ】

 

【阿飞一脸不开心的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差点吃鸡了2333333333】

 

【就差在脸上写着没有鹿惊陪我不开心了啊阿飞,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稳重成熟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个没长大的幼稚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觉得丢脸呢装疯卖傻的女高中生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鹿惊肯定会接他的话……】

 

【大吉大利恭喜啊两位】

 

【笨卡卡这是什么鬼昵称啊我的妈!!!!!!!!!!!你们私底下这样叫的吗这么小学生??????????】

 

【这个印什么鬼???我还以为你们要拉钩上吊???】

 

【看样子鹿惊还真的是杀手啊(意味深长】

 

【中二病吗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传闻中忍者的和解之印???糟糕突然觉得这样的鹿惊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天这个拥抱!!!!!!!我死了不用拉我!!!!!!】

 

【鹿惊笑得好好看哦】

 

【笨卡卡笑得超好看的诶嘿嘿 ̄﹃ ̄】

 

【你们还知道在直播啊!这么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噫没眼看没眼看!我觉得阿飞是故意的!他就是在宣誓主权!】

 

【明知在直播还这样玩!不是直播你们是不是要标记啊之类的了!请你们无比忘记这是在直播谢谢!!!!!!】


评论 ( 23 )
热度 ( 2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