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睡着的卡卡西可爱想……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后续


我的文章目录



“我交任务你回家?”

 

走在前面的狐面暗部停下脚步,转过身说道:“不要,我去交任务。”

 

“我去吧,我会顺便买菜的!”螺旋纹面具的暗部蹦蹦跳跳的。

 

“别想,”狐面暗部把面具别到脸侧,眼前就是木叶村的大门了,“我去交任务,不然任务报告书自己写。”

 

螺旋纹面具的暗部悄悄比了个‘耶’。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摘掉面具的卡卡西微微垂下眼睑,“记得把屋子打扫干净。”

 

螺旋纹面具的暗部如遭雷击,整个人都石化了一样僵硬着不动了,卡卡西上前两步摘下了他的面具,然后揉了揉自己的额角。

 

“今天卫生就拜托你了,”他的眉眼间全是疲惫,“我交完任务很快就会回家做饭的,想吃什么?”

 

“你看着做吧?要不还是我煮饭?”带土摸了摸他的额头,有点凉。

 

“不用了……终于回家了,想吃顿好的。”他们这一趟的长期任务足足在外面晃荡了一年的时间,一年没回家可想而知旗木宅的卫生状况,这也是他们花式推脱回家的理由,毕竟谁先回家谁搞卫生啊。

 

其实他们已经吵了一路了,但是看着卡卡西疲惫的样子……带土还是不争气的心软了。

 

这事说到底也要怪他,任务最后撤退的时候带土没忍住浪了一下,结果就是他们的玩命逃亡,最后卡卡西下了几个套子又自己断后拦截了敌人才让他们成功撤出——带土愣是没发现半路上身边的人就变成影分身了。

 

两天后带土才发现了自己身边的不是本人——因为人晚上还守着篝火值夜,早上身上就有了血腥味。

 

他本来是想着让卡卡西先回家,然后自己派个影分身一会跟在身后把卡卡西打晕的,结果卡卡西大概是以为他还要让自己搞卫生,被回绝了。

 

“那我去买菜吧,想吃什么?”

 

“秋刀鱼,茄子。”

 

“……你能不能换换口味?”

 

“你可以不吃红豆糕吗?”

 

“……不可以。”

 

“那不就得了?”卡卡西耸了耸肩,“行了你回家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说着人就瞬身离开了,带土叹了口气,神威去买菜加上搞卫生,等他搞完卫生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悄声无息地在厨房里开始煮饭了。

 

“围裙你都不穿啊?”带土给他套围裙,然后微微弯腰在他身后拿着围裙的系带给他打蝴蝶结。

 

“……忘了。”卡卡西半眯着眼,看起来已经意识模糊了。

 

“算了……”带土站在他身后圈住他,然后握住他的手和他一起翻炒锅里的菜,“吃完饭去睡觉吧?洗了澡了吗?”

 

卡卡西半晌后才点了点头:“洗了,我写完任务报告再睡吧。”

 

“水门老师那边肯定不急,你去睡吧。”带土把他抱起来放到了干净的料理台上,然后转身把菜盛出来,顺便把两人的饭打上。

 

等他再回到厨房的时候,那个在料理台上的人头已经一点一点的,眼睛都合上了。

 

“……算了先让你睡一会吧,”把人公主抱回房间里,“等一会再叫醒你吧。”

 

他看着已经熟睡了的卡卡西,还是没忍住,轻轻地拨开额前的碎发,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晚安,睡美人。”


评论 ( 41 )
热度 ( 84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