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每天都在偏离标题呢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急促的呼吸被遏制下来,虽说还有些窒息感在身体里徘徊,但是白发青年已经缓过神来,意识到了自己状况的不对。他尽力配合着黏在自己嘴上的物体舒缓自己的呼吸以缓解窒息与眩晕的感觉——他还没意识到自己是被人吻住了。

 

而在现实中的屋子里,在场所有人都是一脸懵逼地望着那两个已经亲在一起看起来和情侣没什么两样的男人:纲手手里的病历直接掉地上了;小樱下意识地掐住了一旁不知谁的胳膊;鸣人懵逼到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胳膊已经被掐青了一块;佐助瞪大了眼睛,手里拿着的毛巾都快给他拧断了。

 

“……我靠。”一向是维持面瘫酷哥形象的佐助终于回神的时候,从嘴里用幽幽地语气爆了个粗。

 

“嘶好痛——等等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带土会……为什么啊我说!他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嘶好痛——!”鸣人终于感知到了自己淤青的可怜巴巴的手臂上的肉。

 

“……”小樱陷入了沉默,然后一拳把身旁一边惨叫一边‘为什么’的鸣人捶进了墙里。

 

“年轻人,年轻人,注意场合啊。”纲手摇了摇头,然后淡定无比地弯下腰把病历捡起来继续翻阅并记录了。不过就看那支笔身出现裂痕的钢笔就知道她的内心并不像是表面那么平静,毕竟是个大新闻。

 

然而两位当事人对此都没有任何反应:一个还在意识层,现实中昏着呢;一个只是下意识地身体就吻上去,现在怕不是比围观群众还要脑内空白。

 

毕竟是个宇智波,身体什么的自己动了嘛。

 

“他们什么时候亲完啊我说。”鸣人已经把自己从墙壁里抠出来了。

 

“也不怕缺氧……”小樱挽起袖子准备帮两个脸都开始红了的人分开,“来吧让我做个邪恶的人。”

 

结果还没等她把带土从她的卡卡西老师嘴上撕下来,带土就自动自觉地停止了这个吻,一屁股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

 

“唉,处男。”纲手面不改色地吐出一个词让还在大喘气的带土迅速僵硬。

 

“带土你要负责啊我说!”鸣人帮衬道,“亲了卡卡西老师你就是老师的人了!男人可不能不负责啊我说!你还是不是男人我说!”

 

小樱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啊……什么……哦我肯定是男人啊……负责那肯定要负责的……”带土一下子就给鸣人带进沟里了,“嗯没错我会负责的!”

 

小樱又一次把鸣人捶进了墙里。

 

“别听那家伙胡说!”小樱抱臂看着他,“照你们的脑回路,难道我们医生给病人做个人工呼吸就要嫁给他吗?”

 

带土一脸‘你说的好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哪里不对’的表情,然而看着碎裂的墙壁和已经进去墙壁一半的鸣人的脸,他默默地把到了嘴边等到吐槽咽了回去。

 

“发生了什么?”还躺在沙发上的当事人咳嗽了两声终于稍稍清醒过来了,“怎么了,你们吵起来了?”

 

“我现在可没什么力气劝架啊,大家要好好相处啊……老师真是怕了你们了……”他露出一个苦笑。

 

小樱鼻子一酸,以前也是这样,佐助和鸣人在外面被人欺负的时候回到家开始相互吵架甚至打起来的时候,出完任务还没来得及治疗的卡卡西老师经常会把忍耐疼痛的表情转换成熬夜工作的疲惫表情,然后苦笑着让他们别吵架了,好好相处。

 

“你们啊……别再吵架了,老师看到你们打架都怕啊。”和现在如出一辙的苦笑。

 

那个时候的小樱还不明白为什么卡卡西那么害怕他们打架,甚至于有一次还躺在重症病房呢,一听到他们在家里打起来的时候就直接从医院里逃出来了。回到家后看到他们没事才松了一口气瘫倒在沙发上。当时为了不让鸣人佐助察觉到他的异样老师甚至在那张沙发上躺到两人和好进屋睡觉。

 

小樱半夜出来喝水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老师头一点一点地坐在洗手间门口手洗沙发套,那上面全是暗红的血迹。

 

那一刻小樱差点就要尖叫起来了。

 

后来她才知道,卡卡西老师最早收到的一部分记忆闪回里,就有历史里那个鸣人和佐助打架打到各自少了一条胳膊,而六代目火影在当时昏迷过去了,要不然他哪怕是牺牲自己都不会让两个孩子丢掉一条胳膊的。

 

这甚至在未来成为了六代目火影和现在的卡卡西的心病之一,对于他的两个学生的打架,他和他同样畏惧着那对于他们来说太过于严重的后果,并且为了防止过去重演,做好了随时可以阻止他们的准备。

 

久病不愈,心病无医。

 

“没事的老师,他们是同仇敌忾的不爽某个人而已,”小樱握住自家老师还在颤抖的手,“没有吵架也没有打架,放心吧。”

 

“那就好啦,抱歉啦带土,家里孩子不太懂事……”卡卡西松了一口气,随后微笑起来,“你们也放心吧,我感觉得到,这一次已经没事了,治疗完就去休息吧,已经很晚了。”

 

“你说谎。”拆穿他的居然是还有些狼狈的坐在地上的带土,若是卡卡西还能看到他的眼睛,必然会觉得和记忆里在神威空间中,那个明明该模糊不清却该死的清晰的与他结下对立之印的带土的眼神一模一样,“记忆闪回已经侵蚀了你的梦境,甚至再往现实中发展,本来有写轮眼时绝对不可能出现的现实幻视……已经有所征兆了吧?”

 

卡卡西的手指不易察觉的颤抖了一下,然而此刻小樱还握着他的手,自然是感知到了,她有些惊骇地抬起头,视线在卡卡西与带土之间打转。

 

“你是怎么知道的?”纲手从病例里抬起头,钢笔别着笔盖的另一头在病例的铁夹上轻敲。

 

“感应。”带土抬起头,所有人才发现,他只有右眼是万花筒写轮眼,左眼还是未开眼的纯黑色,“我能很清晰的感应到卡卡西的情况……甚至于他的视野我也能共享……不这个不太确定。”

 

“……看样子你身上也有很大的问题啊。”纲手的表情彻底严肃起来了,“你自己有感觉到过吗?”

 

“我不知道,我曾经的记忆是一片空白……反正我以前应该是出过什么事,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完全记不起自己二十岁之前的事情了。”

 

“神无毗……”卡卡西用微不可察的声音吐出一个词。

 

“你说什么?”带土却猛地回过头,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右眼里的花纹已经开始转动,“卡卡西你刚才说了什么?”

 

“神无毗桥,琳,月之眼……”卡卡西像是感知到了他的视线,他费劲地撑起自己,拒绝了小樱的搀扶,斜靠在沙发上,明明眼睛被遮住了却精准地找到了带土所在的方向,“这几个词有感觉吗?”

 

有什么画面迅速划过带土的大脑:砸下的巨石、残酷战场上永眠的少女、红色的圆月和对面与他对峙的……卡卡西!

 

‘他’穿着绿色的马甲,戴着黑色的面罩,连白色的头发都透着几分无精打采,眼皮耷拉下来,面上尽是疲惫之色。这个人给他一种和现在那个还躺着的卡卡西有着完全不同却又无比相似的感觉,他们像是……不同时空中的两个人?

 

不,带土想起曾经他接收到的卡卡西记忆闪回的那个片段,他们是同一个人……即使身体不同了,灵魂却是一模一样的。

 

因为他想要拥抱这个已经把疲惫刻进骨子里的伤痕累累的男人,就像他之前吻住卡卡西那样,是心的选择——是身体的本能。

 

他从来不会放下他。




评论 ( 20 )
热度 ( 4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