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6)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

*医学方面的知识属于胡掐,不要信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冒了个泡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纲手把已经喝空了的酒杯重重的砸回桌子上,脸上的表情被刘海遮挡,让人看不清。

 

“你的叔祖父当时布置的那么多后手不就是为了防止徒弟们变心祸害到千手一族吗,果然不出他所料吧,千手族人还‘活’着的有多少?”九喇嘛并起两指,指关节敲打着桌面,“或者说……你转移出去多少人了?”

 

“团藏那个老匹夫截下了好几个,剩下的都没事,”纲手抬起头,眼睛里是意味不明的光,“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日斩老头想要对宇智波下手了吧?”

 

“不愧是公主大人,”九喇嘛笑了笑,“不过这也是最好的时机不是吗?团藏叛变逃离,目前整个忍界的目光都在他们身上……正好方便对木叶下手啊。”

 

“而他们嘴里挖出的那些机密……正好成为纲手大人名正言顺的上位,势必要带领木叶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底气,而那些腐朽的根和枝叶,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嘛。”

 

“……你倒是很大胆,”纲手瞥了一眼九喇嘛,“不过罢了,反正千手家都已经安全了,我也就陪你走上这一遭,顺便该和日斩以及团藏算算断的账了。”

 

“遵命,公主大人。”九喇嘛单膝跪地,双手捧刀过头,等到纲手接过刀并拔刀出鞘后方才抬起头来。

 

“行了,躺在那里,我先看看卡卡西的情况。”随手将刀往地上一插,纲手挽起袖子,盘腿坐下,指尖已经亮起了亮绿色的光芒。

 

九喇嘛依言躺下,顺便把身上除了最里面的紧身衣以外的衣服除下,任由纲手的手指在卡卡西身体各处仔细探查。一开始碰触到腰腹处纲手的表情就有些不对了,随着手指的往上尤其是到了额角的时候,纲手的表情可以说只黑到滴出水来。

 

“卡卡西到底是遭遇了什么?”语气里完全能听出隐藏的愤怒,“全身各器官都有不同程度的衰竭,肋骨遭遇了反复骨折,骨痂形成期又一次受创,现在形成的骨痂已经不足以支撑他的骨头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会比以前脆弱得多。全身上下的撕裂伤不用我说你自己清楚,各关节劳损严重,经脉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和萎缩,你的人柱力,用查克拉帮帮忙不会死的。”

 

“半月板磨损严重,腿部韧带撕裂,喉管破损,声带也严重受损,如果不是你的查克拉,他永久失声的可能性非常大,脑部没有仔细检查,但是没有问题,心理疾病方面我觉得你内心有数我就不查了,他是被人关起来折磨了一年吗?”

 

“就以这小子不要命的属性和木叶的劳役这样的情况多正常啊……”九喇嘛躺在地上用手臂盖住眼睛,因为灯光刺激得左眼有些隐隐作痛,“前段时间他那个什么老相好队友,就是给他写轮眼那个,诈死跑到人面前,还好好的把他刺激了一通,搞到精神崩溃,而且现在还失忆着,之前回到木叶又被精神拷问了一下……反正我现在叫不醒他了,如果不是我估计就一宇智波幻术后的废人了。”

 

“你不看着他点?”纲手召唤出蛞蝓,示意她帮忙治疗一下卡卡西,“你不是一向都很疼你的人柱力的吗?看我奶奶后期给你宠上天想都懒得想我老爷子的模样。而且我看你格外喜欢这个小子的,怎么,九喇嘛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是啊,这小子和你奶奶可不一样了,死倔,十个我都拉不回来那种,我能怎么办呢。他又心心念念那个宇智波小子,人家都不要他了他还想巴巴的凑上去,等真的人走了那个宇智波小子又开始后悔了,你说宇智波怎么就这么口是心非呢?”

 

“他们是宇智波嘛,”纲手一边治疗一边回答他,“就像我们千手,耿直得很,一个不留神全部进沟,不过好在还有叔祖父这个心眼特别足的非典型性千手,不然我们估计还要全族都灭完还不知道谁拿着屠刀。”

 

“扉间是个好家伙,可惜他被他大哥一坑一个准,你说他怎么就搭上了千手柱间这个大哥呢,天天给人擦屁股不说,死了都不安心的,这得是上辈子造了多少孽啊。”

 

“精神方面你还是找个宇智波比较好,我只能帮他修复,不能唤醒他,”纲手原本皱紧的眉头微微舒展,“身上的伤差不多修复完了,但你最好还是在这里躺多两天,这两天都不要用查克拉,等经脉先长好,我去联系千手的人,等到卡卡西好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回去算算账了。”

 

“……真的要在这里躺两天啊?”九喇嘛哀嚎。

 

“卡卡西的身体太脆弱了,这是必要的休养,拿出你一睡睡一年的劲头啊,就两天而已你怕什么?”纲手眉梢染上些许笑意。

 

“……成成成我躺我躺,那到时候差不多好了的时候叫我起来吧,我睡一会啊。”九喇嘛阖上眼。

 

“知道啦大狐狸。”

 

“……等等你先帮我封印一下卡卡西的左眼,那玩意一直在抽取查克拉,可能会影响恢复。”九喇嘛又睁开眼。

 

“我好歹是个千手的医疗忍者,会像个医生一样不知道写轮眼的问题吗?”纲手没好气地站了起来俯视九喇嘛无奈的右眼,语气有些烦躁。

 

“我的错对不起,”九喇嘛举双手投降,“那我真睡了。”

 

“睡睡睡!”纲手瞪了他一眼。

 

九喇嘛在卡卡西的身体里闭上眼睛,在心灵空间里睁开眼,不得不说千手纲手真的是目前整个世界都首屈一指的医疗忍者,从目前心灵之湖湖水的颜色都能看得出来治疗起效了。

 

整个湖都从暗淡的灰色变成了犹如翡翠一般碧绿色了啊!

 

九喇嘛趴在湖岸边,九条尾巴都插在湖里,一点点地输送九尾查克拉来加热冰冷的湖水,卡卡西早已被他放回了湖底的中心处,在碧绿色的湖水包裹下舒展了一直以来都紧紧皱着的眉头。

 

“小子,等以后学着笑笑吧,整天都眉头紧皱地活着,你不觉得累我都替你累啊,”九喇嘛嘴里嘀嘀咕咕的,“宇智波有什么好的,一个两个傲娇得很,不过你实在喜欢的话……我给你抓多几只自己慢慢挑?反正就别非要吊死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哼。”

 

“……不过等你醒来以后……你就会发现,一切都好起来啦,卡卡西,”九喇嘛温柔地笑了起来,“你遭受了那么多的苦难……都要过去啦。”

 

“世界终会温柔以待每一个人的。”

 

“旗木卡卡西……我可不记得你这么会玩捉迷藏。”在木叶里已经搜寻了一整天的带土一无所获,开始有些焦急了。

 

这份焦急在看到卡卡西的忍者档案后直接化作了滔天的怒火。

 

“九尾妖狐成功占据人柱力的意识,目前已叛逃。”

 

这是什么意思……带土的脑子都木了,卡卡西被九尾占据了意识?卡卡西的壳子里其实不是卡卡西而是赝品?

 

难怪那个时候说自己是案山子!还专门起了和卡卡西读音一样的名字!原来就是在借助他割舍不下的感情在欺骗自己!

 

好好好,好得很,九尾妖狐,我们之间还真要好好算一笔了。

 

而且……没能认出赝品是赝品的他……真是比旗木卡卡西那个大垃圾还要垃圾啊。你居然在妖狐的假面下放下所谓的执念,却不知道那只狐狸要在那个壳子里怎么取笑他。

 

就算得知了月之眼是个骗局……他还是想要把那个九尾妖狐揪出来塞进外道魔像的肚子里,敢愚弄宇智波的家伙……可还没一个能有好下场的!

 

想到情报里看到的卡卡西最后离开的方向,他眯起已经换上轮回眼的左眼,发动了右眼的神威。

 

“计划开始了,九喇嘛,卡卡西怎么样?”纲手坐在矮桌旁剥橘子,眉眼间是难掩的疲惫。

 

“还是老样子一团的缩在精神空间里,不过看起来比之前快要消失的样子好很多了,”九喇嘛从她手里抢了两瓣橘子,塞到嘴里,结果被酸到整张脸都皱到了一起,“我呸、呸,纲手你买的什么鬼,怎么这么酸!”

 

“很甜啊,”纲手把剩下的丢进嘴里,“可能你运气不好吧,你可以考虑一下和卡卡西这孩子相融一下,反正你两个运气都不怎么好,融合一下指不定就负负得正了呢。”

 

“……别闹。”九喇嘛趴在桌子上喝水,企图清掉嘴里浓郁的酸味。

 

“基本工作已经准备到位了,大名那里的帖子我也递了,那家伙身边的近侍可是我们千手的人,想要糊弄那家伙轻松得很,其他国家的人如果想要分一杯羹的话,就要交给你了。”

 

“放心,本大爷也很久没和那几个家伙真刀实枪地干上一场了……”九喇嘛正兴奋着突然被纲手截住话头。

 

“别想着用卡卡西的身体,用你自己的查克拉构造一个出来!”相当不客气的语气呢。

 

“……哦。”


评论 ( 64 )
热度 ( 85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