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1)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其实……说实话我一直有个疑问。”带土用手给卡卡西梳头,手指间穿过柔软的白色毛发的感觉其实相当棒,让他根本停不下来。

 

“什么?”卡卡西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他。

 

“就是啊……你白狼状态吃下的食物不会在你变回人形的时候残留一点味道在嘴里吗?”带土拂过他睁开的眼,又把眼皮盖了过去,“就像你之前不是啃着骨头吗?突然变回人形嘴里有根骨头不会很奇怪吗?”

 

“……唔,其实这个问题呢,我有点不太知道怎么回答你,”卡卡西说道,“因为某种意义上来说不管哪个形态都是我啊,你会因为换件衣服就觉得嘴里的红豆糕变了个味道或者突然难吃吗?”

 

“也对哦,我不该从人类的角度考虑你的问题……毕竟你们还有什么发情期的神奇设定,那么有些事情和人类不一样吗,稍稍有点好奇。”

 

“举个例子的话……你的红豆糕其实在我的狼形态嘴里什么味道都没有,我们不太吃得出甜味,还有就是……对于寒冷和炎热的感知和你们不太一样。”

 

“所以你夏天的时候穿那么多是真的不热?”

 

“我的毛夏天的时候是冰凉的啊……你不是在晚上试过了吗?”卡卡西无奈的翻了个身。

 

“可是我睡着凉席还是会觉得热啊!”

 

“你们宇智波都比较擅长火遁嘛,自然身体温度会比常人高一点的,我比较擅长的,雷、水、土都不是什么炎热的属性,身体就会比较凉快嘛,再说了包裹全身的紧身衣其实也算是我的皮毛幻化出来的……你会觉得你身上的汗毛让你热到不行吗?”

 

“……羡慕你们这些水属性。”带土不忿地揉乱了他的毛。

 

“严格来说我是全属性哦,”卡卡西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所以……冬暖夏凉?”

 

“你闭嘴,嫉妒使我想要扒了你一身皮。”

 

“要不要我变成白狼给你抱着?”卡卡西说道,“很凉快的哦。”

 

“不了,”带土在他左眼的上伤疤上烙下一个吻,“我还是更喜欢你。”

 

“你这么可爱,虽然白狼也很可爱啦,但是你们的可爱是不同的。”

 

“可爱?不同的?”卡卡西有点给他绕晕了。

 

“这么说吧,就是白狼会让人觉得好酷啊好帅啊,想要摸摸毛的那种可爱,你的话……想把你藏起来,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因为可爱到让人想犯罪呢。”带土满脸的认真。

 

“……你还真是一本正经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好不容易送走了小崽子们,你不是想睡一会吗?刚刚还眼睛都快眯起来了,现在倒是精神得多嘛。”

 

“因为带土这里充电效果太好了啊。”卡卡西把脸埋进带土的胸肌里深吸一口气,“唔……果然人类形态下和狼形态还是有些微妙的差距呢。”

 

“嗯?”

 

“怎么说呢……就是现在的带土会让我产生精神上的食欲……就是……嗯……想被‘吃’,”害羞的原因卡卡西讲得很是隐晦,“白狼的话就是单纯的喜欢那种味道……想一辈子都能够在身边闻到这种安心的味道吧……”

 

“……突然好感动啊。”

 

“唔?”卡卡西扭过头看他。

 

“难得卡卡西那么直率的表达自己对我的喜爱之情……真的……好开心啊……”带土把脸埋进卡卡西的胸口,学着卡卡西的样子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有一种幸福的回忆感啊。”

 

“……喂!”

 

“啊……卡卡西的味道……”带土的鼻尖正在朝一个微妙的地方位移,而他的手已经撩开了卡卡西的上衣,带着暗示意味地抚摸着卡卡西绷紧了的腰侧。

 

“……你!”

 

剩下的话带土没听到。

 

因为他已经被变回原形所以被摸到和碰到微妙位置的白狼一爪子抽在脸上,然后脸朝地的倒在地上不知生死了。










白狼:变态!

评论 ( 30 )
热度 ( 2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