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4)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哎呀你这么喜欢吃骨头吗?”带土看着身旁那团白乎乎的生物。

 

白狼现在整只狼平铺在地上一团,嘴里还咬着骨头,看起来懒洋洋的。

 

听到带土的问话,白狼朝着他瞥了一眼,没理他,自顾自地继续啃着嘴里的肉骨头。虽然上面的肉都已经吃完了但是白狼还是不愿意把骨头吐出来,轻轻地在嘴里把骨头咬来咬去的,也没用多少力。

 

以他的咬合力,用力咬下去的话估计骨头就碎了吧。

 

“有那么好吃吗?”带土看着这家伙已经咬了无数牙印的骨头,心里还真的好奇起来了。

 

这下子白狼倒是愿意搭理他一下了,白狼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就算是和他朝夕相处的带土也愣是没懂他的意思。

 

“你这意思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啊……”

 

白狼又不理他了,不过他没高冷多久就猛地从躺着变成直立,然后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门口,人立起来用嘴把门锁打开了。

 

“……诶?”门口的人刚要按门铃就发现门被打开了,“是卡卡西……哦是白狼君啊。”

 

白狼保持着人立的姿势把前爪搭在进来的人的腿上,潜意识告诉他千万不能把前爪搭在这个叫做‘琳’的女孩子的腰和腰以上,不然可能会……

 

琳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捉着他的前脚掌把他拉起来,一边揉着他引以为傲的肉垫一边轻而易举的拉着白狼进了屋。

 

白狼也温顺地任由她蹂躏自己的肉垫,甚至还主动地迈开不太顺畅的步子减轻她拉着他走的负担。要是换带土蹂躏他的肉垫,呵呵。

 

“带土,”琳放下白狼后在忍具包里拿出一包药来,“这是卡卡西和白狼君都可以用的伤药哦,现在你们两个一起出任务的机会比较多,他们就拜托带土好好看着了哦。”

 

“我会的,”带土接过药,揉了揉重新躺下咬骨头的白狼的脑袋,“和琳道个谢?”

 

白狼‘呜呜’两声,主动地把脑袋放到琳坐下后盘起的腿上,抖了抖耳朵然后把肚皮翻过来,前爪乖乖地收拢搭在肚子上。

 

琳‘咯咯’地笑了两声,伸手开始给白狼挠肚皮,白狼抖了抖耳朵,还努力别过头去舔她的手。

 

“啊啊啊啊我好妒忌哦……”带土在一旁眼睛都要红了,“你都不怎么给我肚皮挠的……明明应该我和你关系比较好……你这个重色轻友的色狼!”

 

白狼瞥了他一眼,不是太想理这个傻逼,不给他肚皮挠还不是因为这个家伙总是挠着挠着手下就没个轻重。上次把他肚皮都揪秃了一块,不像琳每次都那么手法娴熟,简直让他整头狼都想像他瞧不起的那帮忍犬一样在琳手底下蹭蹭舔舔打个滚了。

 

不过他也没把肚皮露出来多久,因为他感觉到了某人那不怀好意的视线,于是向后拉了拉耳朵,拿鼻尖稍稍顶开了琳的手,一个利落的翻滚就又开始像个退休老干部一样慢悠悠地叼着嘴里的骨头了。

 

带土想了好一会才总算是想到了这家伙的神态动作到底像谁了,这不就三代目养老的时候叼着烟斗的模样吗。

 

然后两个人聊了很久,白狼一直在一旁百般无赖地甩着尾巴,突然地就‘砰’地一声全身炸开白烟,卡卡西一脸懵逼地蹲坐在地上,嘴里还叼着骨头。

 

还没等带土笑他,卡卡西就已经‘咔嚓’一声把嘴里的骨头咬断了,然后‘嘎嘣嘎嘣’地骨头就被吃掉了。

 

“……”带土死鱼眼看他,“你也喜欢吃骨头?”

 

“嘛……还好吧,琳你来啦,”卡卡西从蹲坐改成盘腿坐,面罩又好好地回到了他的下半张脸上,“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专门针对我做哪些……”

 

“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卡卡西和白狼君难道不是我的同伴吗?”琳说道,“同伴之间互相帮助难道是错的吗?”

 

“……我错了。”

 

“行了我也不打扰了,回去吃饭了,”琳站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坐久了关节有点麻,“下周水门老师家里聚餐的时候再见吧?”

 

“你最近也太忙了吧,我和卡卡西暗部任务好像都没你忙啊。”带土说。

 

“没办法,纲手大人前段时间回来了一趟,交代下来了一个课题,现在整个医疗组都在忙着对它拆解,如果不是今天有人倒了估计我都还没离开实验室。”琳说道。

 

“那要不你在这里吃饭吧?”卡卡西说道。

 

“不了不了,晚上医疗组聚餐,我现在过去时间就差不多了。”琳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

 

“我送你吧?”带土说。

 

“我来……”

 

卡卡西话都没说完就‘砰’地一声在白烟的遮掩下变成了白狼,他还歪了歪头,发出‘呜嗷’的声音。

 

“……好吧,看样子这次是我送你了。”带土状似无奈的耸了耸肩,然而他越发上翘的嘴角暴露了他的真实心情。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着他那张脸,白狼还是不爽地眯了眯眼。

 

等到一会琳和带土一起走在街上的时候,带土已经摸出了一个面具扣在脸上了。

 

他可不希望脸上一个狗爪印被别人看到啊!不然他第二天估计就丢人丢到全村了。





明明是只狼为什么攻击方式这么像猫科动物呢……

评论 ( 26 )
热度 ( 4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