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没关系的你直接跳!我接得住你的!”带土朝着树上的生物伸开手。

 

今天旗木宅的院子里来了一只奶猫,还没等带土和卡卡西投喂它小家伙就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猛地窜上了树,站在最高的那根树枝上冲着两个人‘咪呜咪呜’地尖叫,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后大概是发现了两人对它没有恶意,奶猫就停止了叫声,虽然还是颇为警惕地盯着两人,但是身体已经放松地窝在树杈上可以晒得到阳光的位置,尾巴垂下来一甩一甩的。

 

带土和卡卡西抬头看着小家伙惬意的模样一个回了房一个找了块干净的青石坐下,仰头看着在比房顶还高的树枝上晒太阳的小猫咪。

 

“怎么的?”卡卡西从房间里拿了个坐垫,“想养?”

 

“没有,我都有你了还养什么宠物啦,”带土挪到坐到坐垫上的卡卡西,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宠你一个就够了还要什么?”

 

“唔……”卡卡西稍稍往上抬了抬头躲开带土对他下巴的又舔又吻,“是不是琳又拉着你去看什么偶像剧了?”

 

“我发自内心地对你表白你居然觉得我拿着剧本在表演?”带土这就不乐意了,伸手往卡卡西的胸口拧了一把,收获到某人往他那只作乱的手上重重的拍击,“你这个简直了。”

 

“哼,”卡卡西拍掉他的手后懒洋洋的抬头瞥了一眼树顶上的奶猫,“其实说实话我觉得它在树上不肯下来估计是因为我吧……”

 

“应该是感觉到了我的真身,而且宅子里都是我的气息,毕竟对于动物而言这方面的直觉要远远超出愚钝的人类嘛。”

 

“……喂。”

 

“啊抱歉抱歉,忘了你也是个愚钝的人类了。”卡卡西丝毫没有诚意的微笑着道歉。

 

“……喂!”

 

带土虽说语气相当的不客气,但也没做什么过激的举动,只不过是把某人的脖子勾了下来然后把他的头发乱揉一气。

 

闹着玩了一会后,两个人一边晒太阳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两个人都不想去做饭,所以聊着聊着就开始没话找话企图挖个坑让另一个人自动跳坑去煮饭。

 

然而,贤二是斗不过贤十的。

 

最后贤二只好认命的去煮饭,这个时候卡卡西颇为惬意地躺倒在一整块青石上,视线随着身体移动移动了一下,然后突然地就顿住了。

 

“……卧槽,”卡卡西盯着树上那个看起来相当淡定,但其实靠自己的能力能感应到其实慌得一匹的奶猫,“你堂堂一只猫居然恐高?”

 

卡卡西难得的露出了难以置信地表情盯着树上的那只奶猫,嘴里‘呜噜啊呜’地对着它叫到,奶猫听到他的叫声后‘咪呜咪呜’地回复他,并且配上了瑟瑟发抖的动作。

 

“带土!等一下再煮饭!”卡卡西立刻转头朝着房里吼道,“猫困在树上了!你过来接住它!”

 

“……等等你说什么?”带土连手上残留的水珠都顾不上擦就窜了出来,“猫?!困在树上?!”

 

他露出一副难以置信到三观都碎了的表情,脸上都还沾着一片破碎的菜叶。

 

“你没听错……这小家伙恐高,”卡卡西虽说也觉得难以置信但还是没有那么明显的表现出来,“让它跳我怀里肯定……嗯……所以还是你来。”

 

于是带土就在树下对着树上那只瑟瑟发抖的小奶猫张开双手,示意它直接往下跳。

 

然而小奶猫还是瑟瑟发动着不愿意往下跳。

 

“……没办法了,我上去抱他下来,”卡卡西三下两下跳到房顶上准备上树把小猫抱下来,至于为什么不让带土来……嗯这个问题就要问问某个童年做D级任务抓猫结果从树上掉下来直到今天都有心理阴影的家伙了,“行了你去……”

 

带土猜他本来是想说让自己回厨房煮饭的。

 

至于为什么是带土猜的,因为好巧不巧卡卡西在踩到树枝上的那一刻‘砰’地一声全身上下冒出白烟,待白烟散去,原地的就是一只白狼了。

 

白狼看着自己的落脚点,明显懵逼了好一会,不过应该是卡卡西的意识残留他还是记得自己是上来救猫的。白狼把自己妖兽带有的凶狠气息收敛起来后才把那只已经抖得快把自己从树上抖下去的奶猫叼在嘴里,然后正准备跳下去的时候就犯了难。

 

人类形态的他靠着查克拉落地没什么问题,但是妖兽形态的他……毕竟犬科动物的身体构造不太适合从高处降落……

 

他在树上犹豫了好久,直到带土大概知道他为什么一直在树上不肯下来后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没关系的你直接跳!我接得住你的!”带土朝着树上的生物伸开手,示意他自己可以接住他不让他受伤。

 

白狼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后就直直地往下跳了。

 

正正好好地落在某个张开双臂看起来是要抱住他的人的脸上。

 

肉垫和那张脸接触的时候还有‘啪叽’地声音呢。




肉垫:Triple   Kill!

评论 ( 23 )
热度 ( 4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