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圣诞节

昨天平安夜的后续



我的文章目录



“带土,你收到卡卡西送过来的苹果了吗?”

 

“没有,”带土有些郁闷地看着朝他跑来的琳,她手里那个红彤彤的写满了字的大苹果简直让他眼馋得不行,“笨卡卡送我的我一直没等到……”

 

“不可能啊,卡卡西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不送你的份呢?”琳在他眼前晃了晃那个苹果,带土眼尖的在上面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你看他给我的苹果上还提到了你!”

 

“真是的,你们两个就不能坦率一点吗,”琳鼓起脸颊表示愤怒,但这只是让她看起来像一只仓鼠一样可爱罢了,“在彼此面前对话三句话离不开我,对我说话就三句话离不开对方,卡卡西和带土都是大笨蛋!”

 

“笨蛋!”琳敲了一下带土的脑袋。

 

带土怂了一样地举双手投降,这下子琳才收回敲他脑袋的手,把手环在胸前,苹果被她收回了腰上的口袋里。带土挠了挠脑袋,不知道该怎么把对话继续下去了。

 

“其实卡卡西有准备你的啊,”琳看他张了张口什么都没说出来的样子,忍住想要不淑女地翻个白眼的举动,“只不过可能是你老是对他口是心非,他生气了,所以那个苹果就没有送出来哦。”

 

“什么!”带土急得跳脚,他可是在净土和现世交界处的邮局一直等着都没等到,还以为是不是有人拿错了,结果居然是这个笨卡卡不肯送?

 

“不过笨卡卡应该不会生气啊……”带土想了想那个在告别的时候软的和绵羊似的家伙,觉得他们把话都说开了应该不至于啊,“对了!是不是他要卡着圣诞节的点送啊?”

 

琳觉得自己要抑制不住翻白眼的举动了,是谁给你的自信觉得瞒着人家十八年还活着的消息、还背叛了双方的革命友谊、冷眼看着人家上坟还偷吃祭品人家会不生气的?泥人都有三分火气,更别提卡卡西那个暴脾气了。

 

“圣诞节送的话苹果就不代表平安的意思了……”琳说道,“卡卡西肯定对这方面清楚地不得了,不过你不是一直盯着卡卡西吗?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送?”

 

“……我想着节日要惊喜嘛,昨天开始我就没看他了。”带土有些心虚地说。

 

呵呵,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现世的时候三天两头地跟在卡卡西后面,美名其曰收集情报?现在还说节日惊喜就不偷窥了?当我傻?

 

“算了我不理你了,你爱做什么做什么,我回去找师母玩了。”琳一边说着一边快速的离开了这个活着就是个跟踪狂,死了就是个偷窥狂的变态。

 

带土目送琳离开自己的视野内,觉得自己越发担心她以后的另一半了,木叶的女忍们好像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凶狠暴力,连琳都不例外。

 

只不过这一次他一直没有看卡卡西其实是有理由的。

 

他从神威里拿出昨天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到的一套衣服,把它们抖开后趁着四下无人赶紧给自己套上。

 

换好衣服后带土把自己虚化,悄悄地跑到净土与现世的交界处,趁着神威虚化的时间还没结束‘呲溜’地从净土窜了出去,直直的从空中坠落下去。

 

经历了漫长的黑暗,在他神威都失效了很久后,他终于看到了脚下的亮光。带土看准越来越接近的地面发动了神威,稳稳地落在了地上,稍稍活动了一下筋骨才迈开步子准备朝目的地进发。

 

四周人来人往的,他站在人群里不断地被人穿透过去,带土知道并不是因为神威的原因,而是因为他只是个灵魂。

 

看看天色,早就已经黑透了,看到身边经过一个手腕上戴着表的人带土赶紧追过去弯腰低头看时间:十点三十二。

 

这下子得加快速度了,好在他降落的地点是火之国的国都,神威回去的话用不了多久,索性他就在周围的闹事离逛了逛,挑了一条红色的围巾,用神威抽走了。

 

回到木叶的时候十一点的钟声已经敲响了,大街上还有人在游荡,居酒屋依旧爆满着。带土看都没看街边的风景,只一心一意朝着靠近村外围的旗木宅跑去。

 

等他终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时间已经走过了十一点半,朝着十二点进发。他赶忙翻过围墙,走到那个已经熟睡的人身边凝视了他很久,才拿起那个放在床头的苹果,把自己戴着的圣诞帽摘下来放在之前苹果在的位置。

 

带土把围巾塞了进去,把圣诞帽塞得鼓鼓囊囊,恰巧就在这个时候,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了。

 

他放下那个装着礼物的圣诞帽,低头在卡卡西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圣诞快乐,卡卡西,”他笑着说道,“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要好好使用哦。”

 

卡卡西睡得很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皱起眉头吐出了几声意义不明的呻吟。

 

带土半跪在床边用目光描摹卡卡西的眉眼,声音低哑,但是很温柔:“在你今后的余生,我就是你唯一的圣诞老人。”

 

“你是我唯一的许愿人。”


评论 ( 30 )
热度 ( 3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