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37)

啊手机WiFi卡得像狗,差点以为自己要断更了……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还是对不起,”卡卡西说,“下一次我一定会选择坦白和你说的。”

 

“……算了我们别车轱辘话了,怎么感觉我们每次吵架都会变成这样的场景呢。”带土露出一个带着几分无奈的笑来。

 

以前的时候也是这样,自从带土回来以后他们一旦开始争吵最终的结果就是两个人互相抢锅背,争吵的原因反而被完全的遗忘了。每次到了这种时候总会有个人抢先跳出话题然后双方就会默契的停下来,虽然一般而言都是卡卡西反应比较快,带土只有那么几次来得及反应他们又一次开始了争吵,然后匆忙地跳出话题。

 

一般而言这种情况两人就会面面相觑,然后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笑完以后带土都会把卡卡西举高高,然后就被耳朵都红了的卡卡西暴打,但是每一次带土都好了伤疤忘了疼,坚持不懈地把笑起来显得特别的好看的卡卡西举高高。

 

成果也是显著的,以前的卡卡西还会恼羞成怒,现在的卡卡西已经学会淡定的任由他举高高,甚至被放下来后还会回给他一个抱抱了,于是脸炸红的就变成带土了。

 

“大概是我们太有默契了,”卡卡西风轻云淡地笑着回答他,心里却松了一口气,总算是骗过去了,还成功的让带土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晓’组织的身上,这下子带土在他离开后也不会和‘晓’组织联手,最终沦落到被利用得彻底,最后连尸体都落在了异空间再没回来的田地吧,“我们可是‘神威组’嘛。”

 

“觉得当时要给你一只眼睛的我太英明了,你这么好看,少了一只眼睛多可惜啊,”带土丝毫不知道自己说出了多么让人羞耻的话,“我的眼睛在你的眼眶里简直太美了,异色瞳也是巨好看,在我眼里真不愧是盛世美颜卡卡西啊。”

 

“……”问题为什么一瞬间就变得这么让人羞耻了,这话题超纲了吧!太跳脱了我怎么回答都觉得哪里不对啊!

 

“不过话说回来前段时间止水告诉我,你和我联手可能可以试着把须佐能乎开起来哦,他还说要超高的的默契度,我们两个谁跟谁啊,还说要默契度?”带土颇为自得的说。

 

不过的确,要说比实力,他们还不敢说是忍界第一,但是比默契度,目前在忍界他们说第二估计就没人说第一了,一双眼睛两个人共用这种全忍界皆知的就不说了,他们在一张床上都睡了不止十年了还要谈默契度?说句不客气的,带土早上爬起来的表情卡卡西都能猜出来他晚上做了什么梦。

 

“我私底下自己试了一下,只能开出这种啦,”带土身体周围升腾起青色的查克拉烟雾,然后在烟雾里几扇肋骨的骨架迅速成型,两边还延伸出长长的手臂骨架,看起来还是很酷炫的。

 

“唔……这个防御力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卡卡西后退两步一个回旋踢踹在骨架上,传来的反震力让他的腿都稍稍有些发麻,而骨架上甚至连一点痕迹都没有,“手臂灵活吗?”

 

“我试试啊,你站在那里别动先……”带土努力调动体内的查克拉,尝试着去操纵身体外面的查克拉骨架,“嗯我大概知道怎么操作了……”

 

查克拉构成的臂骨抬起,一只把远处的卡卡西捞到手里,卡卡西很配合的在他手里站好,顺便还伸着胳膊把自己挂在食指指骨上。另一只手带着几分小心翼翼抬起来,然后落到卡卡西的头上,一开始的力道小到卡卡西甚至都没察觉到那只手在他头顶。

 

后面大概是弄清楚了操作,卡卡西渐渐感觉到有重量在自己头上了,只不过他动都没动一下,就任由那只手缓缓地开始动作。巨大的指骨之间稍稍张开一些缝隙,然后做出大概是抚摸的动作,只不过因为操作的人估计还是不够熟练的原因,卡卡西满头的头发都被摸得乱糟糟的。

 

“你自己之前没练过吗?”卡卡西嘴上抱怨着,却还是任由他继续弄乱自己的发型,“我的发型给你摧残成什么样子了我都不敢想象……”

 

“其实还好吧,你平时那个是发型吗,讲道理我一直以为是你随手一抓的,”带土努力地催动查克拉想要把弄乱的头发顺回去,可惜这难度对他而言还是太高了,所以他的努力也只是为继续弄乱卡卡西的发型添砖加瓦,“再说我怎么练习?你不在我旁边的话这玩意我是召唤不出来的。”

 

“所以理论上说我也能把他召唤出来?”卡卡西眼睛微微的发亮,像是一个找到心爱的玩具的孩子,“那在你召唤的情况下我要是也能召唤的话,出来的骨架会带着臂骨吗,还是说会变成翅膀?而且肋骨是下半部分的还是和你一模一样的呢……”

 

“这么多问题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你应该是召唤不了的,但是你可以和我一起撑起这个骨架,不过你的查克拉灌进来的话说不定会出现什么变化……”

 

于是捧着卡卡西的那只手就开始朝着自己本体的位置挪了,那只本来还在摸头的手僵在那里好一会后才收回去,看起来像是对卡卡西头发的手感有些依依不舍。

 

等到两人都可以面对面了卡卡西撑着拇指的指骨跳到了带土面前,直接就被青色的查克拉火焰包裹起来,片刻后骨架像是人吃撑了一样下端鼓起来不少,在胳膊后边的肩胛骨处长出了一对翅膀来。

 

“还真有翅膀啊……”卡卡西看了眼后面巨大的青色翅膀,整个翅膀都是由查克拉形成的像是金属片一样的东西构成的,看起来蛮帅气的,“能不能飞起来?”

 

“我这里只有胳膊的操控权,翅膀应该是由你操控的,”带土试了一下,摇了摇头,查克拉构成的臂骨摊了摊手,做出一副像是无可奈何的样子来,“看你的了。”

 

卡卡西应了一声,然后专心的控制起翅膀来,说来也奇怪,他明明应该对这对玩意陌生得不得了,操控起来非常不顺手才对。结果却并非如此,翅膀简直就像是他的双手一样根本不用去刻意的操控就能灵活的使用,只不过他对飞行实在是没有研究,所以翅膀现在也只是不断地拍打着,怎么也飞不起来。

 

“我觉得我大概需要回去后找些鸟类研究一下该怎么飞,”卡卡西停下所有的动作,语气平淡,但是带土还是从里面听出了一丝自责和不满,“现在这样瞎摸索是没用的。”

 

“诶等等,卡卡西,试一下完全体!完全体!”带土赶紧转移话题,他可不想看到卡卡西又在瞎想些有的没的,“完整的说不定就自然飞得起来了,我们现在像个柱子一样怎么飞当然是个问题啊……”

 

“……说的也是。”卡卡西没有反对他。

 

“来来来加大查克拉输出,别忘了输出瞳力……”带土在他身后指导他。

 

卡卡西依着他的话去做,等到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左眼的万花筒开始飞速的运转起来。他擦了把从眼角流出的血液,继续灌入查克拉输出瞳力,片刻后骨架开始延伸,在查克拉的火焰中诞生了一个骷髅的巨人,在巨人身上逐渐覆盖起脉络和血肉,然后是睁开的眼睛和披上的鳞片般重叠着的乌天狗甲胄,在左眼上贯穿的疤痕分外显眼。

 

两人被查克拉带着位移到了乌天狗巨人额头上的五边形结晶里,与此同时乌天狗动了动腿,身后的翅膀开始变大变长,逐渐向两侧延伸,腰间的佩剑上出现了灰色的甲壳,那是属于三尾的查克拉外甲。

 

“呜哇这也太帅了吧……”带土颇为惊叹地感知着出现在脑海里的乌天狗巨人的形象,“而且一看就是和你有关系啊笨卡卡!你看他的左眼!”

 

“果然是我们羁绊的象征吧!”带土开始逐渐亢奋起来,“而且你看他的佩剑好想你的白牙变长啊!不过体格比较像我!眼睛也像我,大大的!”

 

“……”卡卡西很想说你这语气简直就像是在聊我们两个的孩子像谁一样。

 

等到带土总算从一头热里缓过来后卡卡西已经掌握了翅膀的正确使用方法,开始试着让须佐能乎一点一点地离开地面了。看到一丁点一丁点远离双脚的地面,带土‘哇哦’一声,也试着看能不能把腰间的剑拔出来使几个剑招了。

 

等他总算弄明白怎么把剑拔出来并且使出拔刀斩的时候,卡卡西别说飞了,连神威手里剑如何带上雷切的方法都试出来了。两个人分别使用着巨人的一部分,却默契得像是只有一个人在操控一样,因为没和其他的须佐能乎打过所以不知道他们的水平,但是带土坚信,他和卡卡西的双人须佐能乎肯定比那些小辈要强。

 

因为他们是神威组,因为自己的身后有卡卡西。

 

所以他们无所不能。



合体高达,爱的象征

你值得拥有

评论 ( 31 )
热度 ( 3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