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35)

本章可以叫搞事与睡眠的重要性贤十の交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酱你个头!”仔卡卡西已经成白团子变成了红团子,他几乎要跳起来把六代目火影打一顿了,然而六代目火影笑眯眯的后撤一步他就够不着了,“你肯定是骗我的!我以后才不会成为像你这样肮脏的大人!”

 

“……来你看这是什么,这是你以后最喜欢看的书哦,”六代目火影黑着脸拿出一本封面看起来就很古怪的书,“要不要先看看啊?”

 

“不要!肯定是什么肮脏的书!”仔卡卡西扭过头拒绝他递过来的书,但是一直斜着眼好奇地看着书的动作已经暴露了他其实很好奇,“我才不要像你这个肮脏的大人一样!”

 

“真的不要吗?”六代目火影坐在地上翻开书假装看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不愧是自来也大人的著作,文笔真是精彩啊……”

 

听到一个自己熟悉的名字,仔卡卡西的耳朵都立起来了,在原地踌躇了好久,结果还是屈从于自己的好奇心下,跑到六代目火影身后趴在他肩膀上看他手里的书。

 

没看两页白团子的脸就红炸了:“这这这这这这都是什么啊!!!!!!!!!!”他一边害羞到恨不得钻进地里去一边又抑制不住继续阅读的冲动,最后他也只是狠狠地锤了一下六代目火影的肩膀,还是诚实的继续看了。

 

“很好看吧,”六代目火影笑眯眯地揉了揉他的脑袋,“里面记述的都是爱啊一类对我们而言很奢侈的东西,但是又很有哲理,没错吧。”

 

仔卡卡西不自觉地点了点头,不过在看到一个情节后他疑惑的指着那个句子问六代目火影:“诶大叔,这里这个‘翻云覆雨’是什么意思啊?”

 

“……”六代目火影瞬间爆发手速把书收回了忍具包,“这个嘛,就是小孩子还不应该懂得东西了。”

 

“……哦,肮脏的大人。”

 

“闭嘴啦小鬼头,我来给你讲故事好不好?”六代目火影问他。

 

“我比较想你教我忍术啦,只不过在梦里教的忍术能学会吗?”仔卡卡西说。

 

“可以是可以,只不过我不会教你的,”对着仔卡卡西有些不满的神色他直截了当地说,“我知道你现在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来洗清人们对于旗木一族的负面看法,只不过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那帮充满偏见的家伙并不会因为你的实力高强就看高你和你的家族一眼,他们只会暗地里更加抹黑你的名声。”

 

“宇智波家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你看,平时打仗宇智波家里总有卖力打仗的人死去,但是村子将他们放逐在中心外围的原因居然是他们总喜欢避战,不在战争里出力。有的时候不是你表现的好别人就会认可你,特别是在这个敏感期,你更应该做的是韬光养晦,暗中提升自己的实力,因为,第三次忍界大战要来了。”

 

“……不可能,第二次忍界大战才结束没多久啊!”仔卡卡西暗暗记住了他的话,“而且对宇智波家族下手的是高层的话,也就是说我的父亲也是被……”

 

“没错,”六代目火影的眼里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彩,“杀死父亲的并不是什么流言和指责,是有高层觉得他功高盖主,想要铲除掉他。”

 

“你告诉我是谁!”

“还不是时候,”六代目火影摇了摇头,“等你过了十二岁我会告诉你的,现在我要和你说的就是有关于你的未来的事情了。”

 

回忆到这里结束,六代目火影挠了挠头,颇有几分无奈的样子:“我要是离开了你们两个也不复存在了好吗,别忘了这具死尸是谁的忍术撑起来的。”

 

他摊了摊手,一副欠揍的模样。

 

“要不是你总是遮遮掩掩的不肯把未来的所有节点说清楚我们也不会落到这个地步好吗!”仔卡卡西直接吼回去,“如果你说过神无毗桥,那带土就不会被石头差点砸死,如果你说过三尾之战,那么琳就不会死!”

 

“带土如果没有被斑救走,那么他就会在未来因为用眼过度而瞎掉,三尾之战一开始被抓走的就是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有写轮眼让他们觉得你太过于宝贵不忍心做成炸弹也不会有琳的事,”虽然是以凛冽的声音诉说着,但是六代目火影自己却不知道他的眉头早已狠狠地皱起,脸上就差没写着‘自责愧疚’了,“……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的问题,但是我和你说的话我又担忧是否会出现变故,我不想再看到带土再一次死在我的面前了……”

 

卡卡西抱住这个平时都吊儿郎当现在却显得分外脆弱的男人,仔卡卡西也识趣的闭上嘴,用手不断抚摸他的头发安慰他。

 

“这不是你的错……”他们同时开口,“这是我们‘旗木卡卡西’共同的罪孽,所造成的苦果我们将会一起负担至生命终结。”

 

“行了行了别在那里学鸣人喊口号,”六代目火影推开他们两个,“我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反正这一次未来已经改变了,带土还在村子里,而且是个大名鼎鼎的英雄,甚至有资格去竞争五代目火影,这已经是个好的发展了。”

 

“而且这一次打死我都不要在他后面死去了,那种遥遥等待死期却又因为一个承诺不得不努力活下去的感觉太糟糕了。”六代目火影说。

 

“……好吧,这一点上我们都无法说服你,毕竟这件事上我们的看法是和你相同的。”

 

“反正结局不是一起死就是我先死,怕什么!”仔卡卡西喊道。

 

“如果他因为这件事后悔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们也无话可说,毕竟不对的是我们,”六代目火影说,“但是有的时候相信一下带土吧,毕竟我也是抱着只要互相倾诉过在未来就绝不后悔的心态呢,而和我有着一样态度的带土,也试着处处?”

 

“你们说的都对行了没?”卡卡西苦笑着说,但是不可否认,他真的被卡卡西们的话动摇了,一瞬间他真的想着不去在意那些有的没的,不求永久只争朝夕。

 

“反正在遥远的未来到来前好好地和他走下去呗,你都选了这条路了对吧。”仔卡卡西说。

 

“行了你给我回去,带土在外面抱着你睡呢,你再不起我就爬起来控制身体做些爱做的事了啊。”六代目火影笑眯眯的说。

 

卧槽你这个老处男!说好的说个‘我爱你’都会脸红的人设呢!被你吃了吗!

 

卡卡西瞪着这个已经进化到满口骚话都毫不害臊的老家伙,一时之间居然找不到什么话怼回去。

 

“你说不过他的,”仔卡卡西一脸同情地拍了拍卡卡西的手肘,因为肩膀太高了他拍不到,“走吧走吧别在这里自取其辱了。”

 

卡卡西无话可说,只得转身离开。

 

“中忍考试按照你说的早就和大蛇丸叔叔打好了关系,那么就不会出现木叶毁灭计划,但是按照大蛇丸叔叔说的这一次下手的就是‘晓’了,有把握保证木叶没问题吗?”看着他消失在这个空间里后,仔卡卡西才扭头和六代目火影交谈起来。

 

“只要不是佩恩六道那个‘同类’都没有什么问题,黑绝的话,”六代目火影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有你啊,我的‘半身’。”

 

“黑绝交给我,”仔卡卡西抱着胳膊,一脸淡然的说,“我诞生在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那个老东西,不过为了制造我,你抽取了自己的记忆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抽走那个家伙的记忆甚至还用幻术更改了其中一部分?”

 

“带土身上有白绝,万一黑绝联络上这个被我们做过手脚的家伙那就很容易出问题,为了确保计划的成功,我可是煞费苦心设了这么个局来给那玩意下套,”六代目火影严肃起来,“必须要一口气解决他,给他跑了那么未来会有怎么样的劫难我想都不敢想。”

 

“死人的灵魂会被佩恩六道吃下去获得记忆,你说,要是佩恩吃下去的是个假情报,会发生怎样的误差,又会让未来变得如何呢?”

 

“……你这个疯子。”仔卡卡西说。

 

“过奖过奖,反正这家伙不会死的,带土是肯定要好好地嘛。”六代目火影笑眯眯的说。

 

等卡卡西醒过来的时候完全没想到那两个家伙居然开始背着他联手搞事了,所以后来发生的那些事情简直让他一脸懵逼,不过这都是后话,暂且不谈。

 

带土正牢牢地把他缩在怀里睡得正香,卡卡西伸手去触碰他右脸上的伤疤他也只是皱了皱眉,轻轻晃了晃头想把扰人清梦的‘虫子’赶走。然而卡卡西看着他那个样子突然玩心大发,从触碰直接改成了轻吻,然后开始舔舐起来。

 

这下子给带土的刺激就大了,差点就从被子里跳起来了,结果等他睁开眼睛就看到卡卡西正缩在他怀里睡得特别熟,那头白毛还随着呼吸的节奏一颤一颤的,特别像山巅的松枝端头那些摇摇欲坠的白雪。

 

“奇怪……我是梦到了布鲁用舌头给我洗脸吗?”带土一脸迷茫地倒回去继续睡,还不忘记把卡卡西又往怀里拉了点,心满意足地看着白毛在自己怀里微微颤动的模样,他就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本章还名【睡过去的一章】

评论 ( 32 )
热度 ( 3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