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死基佬我来了——!”带土在卡卡西完成击杀后出现在了警卫室的门口。

 

“……我已经解决了,盒子给你舔吧。”卡卡西无语地看着人进来在人家的盒子上蹦跶,“盒子在你脚下,舔完就让个位放我出去。”

 

带土没回应,因为人已经兴致高昂地舔起了盒子。

 

【噫……好污啊鹿鹿的话】

 

【仁者见仁污者见污。】

 

【话说回来鹿鹿为什么不翻窗出去?】

 

【警卫室的窗户一言难尽……】

 

【鹿惊也是超级宠溺了!换做我队友别说盒子了!人家身上的衣服都给扒光了|・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扒衣服的你队友是个天才pa!我之前就看到过有人跪倒的时候还要把身上衣服脱光的!】

 

“你们快点啊我说!”鸣人都已经给车加过油了两大人还没上车,“要收圈了还有38人!快点我说!”

 

“我这边阿飞堵着路了。”卡卡西凝视着还没把盒子舔完的带土。

 

“……”佐助一巴掌盖自己脸上,“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堵路?”

 

“好了好了这就来这就来!”终于把盒子舔干净了的带土直接就朝着车子的位置狂奔,结果耳边有子弹的声音呼啸而过。

 

“有人,呆逼找掩体。”卡卡西还在警卫室里,他靠在窗口上对着子弹射来的方向架枪,六倍镜带来的清晰视野让他很快就找到了在山顶上站着开火的敌人。

 

连开四枪,看到了击杀提示他便收了手:“移动,快。”

 

“……你们怎么又遇敌了。”佐助把自己换到了驾驶位。

 

“运气不好。”卡卡西耸了耸肩,带土已经移动到车边了。

 

“老师你这个运气叫不好的话游戏里有多少人算落地成盒啊我说!”鸣人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拉面完美说出真相。】

 

【鹿惊你这个算运气不好我大概天天出门踩雷。】

 

【对啊鹿鹿你的运气不好的话我们在座的各位怕不是天天都游走在生死线上???】

 

【鹿惊你……运气不好……谦虚也不是这样谦虚的!】

 

【拉面说出了我的心声……等等谁落地成盒啊!】

 

【人类的本质果然是复读机(小声】

 

【不过鹿惊这个找人杀人速度宛如开挂……人家还在移动就能爆头……真的厉害。】

 

【鹿惊如果是挂的话土土之前就不会因为开车把人弄死了(小声】

 

【对哦好久不见土土开车了2333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吐槽的漂亮!!!!!!!!】

 

【久违的呆逼啊。】

 

【麒麟这个又真的是浓浓的迷惑不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拉面和麒麟叫鹿惊老师身上吗……】

 

【前面的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卡卡西扯了扯衣袖:“别闹。”

 

“上车了吗?”佐助打开地图开始标点,“上车了吱一声我开车了。”

 

“吱。”带土说道。

 

卡卡西举手:“吱。”

 

“你们是老鼠吗我说!”鸣人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听话了。】

 

【拉面吐槽二杀2333333】

 

【就很可爱啊鹿惊和阿飞说‘吱’的时候(捧脸】

 

【哎呀呀呀呀o(*////▽////*)q举手吱声的鹿老师就很……】

 

【两个人某方面来说很宠孩子了233333333333】

 

佐助一脚油门下去,他们所在的越野车就爬上了与地面近七十度的山壁,车速减慢,为了加快速度避免被人抓到炸车,他不顾车的油量,直接踩下了加速,登时车的速度就提高了不少,很快就上了坡。

 

可惜,车身周围是不是闪烁的火花和耳边呼啸的枪声还是昭示了他们被发现了的事实。

 

“人在哪?”佐助打着方向盘急转弯。

 

“看不到,被遮住了。”目前手里有一个六倍镜的卡卡西首当其冲观察起了敌人位置。

 

“有一队人盯上我们了我说,”鸣人已经发现了人的位置,但是等他瞄准的时候敌人的脑袋已经缩回去了,“太远了而且对方有掩体我说。”

 

“坐稳了。”佐助二话不说再次踩下了为了省油刚才松开了的加速,同时快速朝右打方向盘。

 

越野车一个大飘移,然后又急转弯加速,整体呈‘S’形在岩山上前进。虽然还是有流弹时不时的击中他们的车,但好歹人身上没有伤到就是好的。

 

只不过这样前行需要耗费大量的油,但是现在也没有办法了,越过这个山坡到达下面的斜坡对方就攻击不到他们了。

 

卡卡西已经拉开了烟雾弹的拉环。

 

在他们的车到达坡边缘要下坠的时候,烟雾弹‘嗤嗤’地冒出白烟,彻底地把他们熄火了的车遮住。因为是下坡的原因,佐助已经松开了油门,任由其顺着坡下滑。

 

“太狡猾了吧刚才那队人!”带土满脸不爽,他自然也是发现了对方的位置,但是对方打几枪换个位置还扔烟雾弹遮蔽视野的做法实在是太过于狡猾,他回击了十几枪愣是一枪没中。

 

一旁的卡卡西倒是淡定得很,他刚才也尝试着攻击了一下,中了一枪,但之后敌人就丢了烟雾弹,不过能成功转移就比什么都好了。

 

他抚摸着自己抱在怀里的M416:“还有21人,开始收圈了。”

 

佐助率先下车,坡下面是一片房区:“进屋,可以的话找新车,”他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开始冒烟的越野,“我们的车要坏了。”

 

带土跳下车就开始搜房,已经肥到包都可以考虑不舔的三个人则是组队进了一个屋子,然后三人分守三个方向的窗口。

 

“东100有人,两个。”佐助端起了枪击毙了一个,然而对方的同伴当机立断一枪爆了佐助的头。

 

“98k,”已经倒在地上的佐助淡定地对他两个同伴报告,“我移动一下,吊车尾帮我架枪。”

 

“噢!”鸣人把自己卡在窗边,仔细盯着刚才佐助击倒了人的方向,却发现对方卡在斜坡下手里握着什么东西。

 

“去楼梯拐角我说!”鸣人直接开始跑,“对方有手雷!”

 

好在最后一刻的时候佐助被拉了起来,鸣人打开了天台的门,快要跑出去的时候对方一个雷在天台炸了。

 

“待在拐角。”卡卡西越过他们趴在天台楼梯口,手里的UMP9放空枪吸引火力,等到对方朝天台丢了两个雷想要扔进楼梯口的时候他迅速示意队友下楼。

 

结果对方大概是三个人同时丢雷,一楼二楼和天台都有雷炸了,鸣人不幸被炸倒,佐助示意他爬到楼梯拐角处后才把他拉起来。

 

“我们暂时被压制了。”还趴在天台楼梯口没动的卡卡西看着对方丢来的闪光弹迅速后退,“呆逼你那边能支援吗?我们方位的100。”

 

“我看看……”带土在窗口处侧头,“我这边估计只能打一个。”

 

“有辅助弹吗?”

 

带土翻了翻包:“有一个闪光和两个烟雾,手雷四个。”

 

“丢个烟雾到我们这边天台上,然后你丢个闪光过去。”卡卡西已经扯开了一个烟雾弹的拉环往楼下丢了。

 

带土瞄准了一下,手里的烟雾弹刚出去他就拉开了闪光弹的拉环,对方看到楼顶起雾手里又一次握住了手雷:“死基佬对方丢雷了!天台!”

 

“收到。”卡卡西淡定地关上了天台的门然后转移到二楼楼梯口处,微微探出脑袋通过离自己五米左右的窗口盯着敌人的位置。

 

天台的雷炸响之时,带土手里的震慑弹也正中目标。抓住这个机会,卡卡西迅速给两把枪填充子弹,然后直接跳窗到了楼下的残破栅栏,半蹲着架枪用两把枪的八十发子弹进行短暂的火力压制和转移仇恨。

 

已经补好了血并且补满了能量条的鸣人佐助开始转移,一个去了前面的一层多间房,一个去了房屋侧面的两块岩石后侧。

 

对方从闪光弹中恢复下意识探出头去观察敌方情况时,被已经占领了新的制高点的佐助一枪爆头了一个。卡卡西手里的冲锋枪连扫让他们援救队友的行动被胎死腹中,自此,这次交锋他们终于稍稍扳回一局。

 

“对方好强啊。”带土又转移了,可是这一次的位置还是打不到对面,“这卡位能力比你还强了啊死基佬。”

 

“闭嘴吧你。”卡卡西拆了一根盐棒,同时开始装填弹药,“对方应该不会跑了,会和我们打到底。”

 

“为什么?”

 

“……你没看到剩余人数只有10了吗。”除了他们这边四个人和对方现在的三个人,就只剩下最后的三人了,这个时候还避战想一会被人背后偷袭吗?


评论 ( 14 )
热度 ( 3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