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麒麟这个驾驶技术甘拜下风……】

 

【真正意义上的打得到我算我输了……太强了吧这个飘移和‘S’,愣是让对方一枪都打不到人身上……】

 

【鹿惊的烟雾弹也是神,每次卡时机都卡得刚刚好 ̄□ ̄||】

 

【车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下车啊!!!!!!!!!!!!!!!!】

 

【阿飞眼神真的好啊,人家扔手雷都能看到还第一时间算落点……真强。】

 

【麒麟被击倒第一反应是对方的枪2333333333也是很机灵了这种队友就炒鸡可靠有木有!!!!!!!!!!!!】

 

【我靠这打得也太凶了吧!】

 

【对方这个能力也很强啊……】

 

【那个位置居高临下打这么久鹿惊阿飞他们还没完蛋也是超厉害好吗!】

 

【现在对面三个人,他们还有四人会比对方好打一些吧?】

 

【冲锋枪这么强吗!】

 

【我每次捡辅助弹都觉得超级占位……一般一种捡一个就差不多】

 

【我也!子弹每次都要三白发以上我才安心!不过冲锋和突步一起的话子弹会装不下pa!】

 

【超级喜欢捡燃烧瓶233333333可惜每次都看不到(;´д`)ゞ】

 

【还有十个人就好凶了哦……】

 

【麒麟这个飘移超厉害!沙漠飘移超难的我每次飘移就翻车!他还是连续飘移!是当年赛车游戏的王者选手pa!】

 

【哇对面这个点真的难打了,现在拉面鹿惊麒麟阿飞在山下对方山上,制高点压制可不是那么好打的。】

 

【阿飞可以说是很听鹿惊的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人迷之进入了抱大腿的四级包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那个闪光弹转移加骗探头的操作是真的强!我的个天啊换我队里已经全灭了_(¦3」∠)_】

 

【麒麟被击倒了还是好冷静啊,换我早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倒了快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队友一脸嫌弃地跑过来拉我要不一起死要不一起活233333333333】

 

【前面那个你队友对你真爱了,换我队友:“哦,几个人,什么位置,我往哪边逃不会撞上他们?”】

 

【想起自己有一把也是还有10个人,然后对面一队四人我方四人,我们和对面火拼到只剩下我队友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就赢了L(‘ω’)┘三└(‘ω’)只顾着欢呼的我们后来才发现那把剩下的两个人一直在跑毒……】

 

【拉面第一反应救麒麟……很有鹿惊的风范惹,不愧是喊鹿惊老师的崽。】

 

【之前麒麟开车山上被打的会不会和现在的是同一拨?】

 

【鹿鹿又吃盐棒了2333333很喜欢吃咸的啊咸党,也亏他能和阿飞好好相处(重点错】

 

【拉面和麒麟真的是……一起行动简直小gay g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身为老师和亲戚的阿飞鹿惊就是大gay gay吗?】

 

【大gay gay的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小gay g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怕和鹿鹿这种头脑型打,一不小心就被搞死了。】

 

【蛮干派+1】

 

【对方的手雷也好多啊,扔了至少五六个了吧?运气也挺好的。】

 

【我仿佛看到了那个被鹿惊扫死的敌人眼中带泪嘶吼着兄弟为他报仇hhhhhhhhhhhhhh】

 

【不愧是沙漠啊,一眨眼就10个人了,刚才他们在楼下上楼部署的时候还有二十多人呢。】

 

“别打情骂俏,”已经转移进了隔壁的房屋二楼的佐助用瞄准镜瞥了一眼鸣人所在的位置,“保持警惕。”

 

鸣人当然是无条件顺佐助的:“就是就是我说!”

 

“你们两个崽子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带土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给了个轻蔑的眼神,“你们两个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穿一条裤子的。”

 

“我们穿的是两条裤子啊我说!”鸣人迅速回嘴。

 

卡卡西一巴掌盖在额头上,他家里这个怎么就这么傻呢?

 

“笨蛋,那个是形容关系好的。”佐助没忍住出了声。

 

鸣人一拍胳膊满脸的恍然大悟:“哦,那我和麒麟当然是穿一条裤子的啊!”

 

卡卡西拍了拍话筒:“不好意思请大家集中注意力,还在打架呢,虽然只剩下八个人了但是不要放松警惕好吗?”

 

“咦?怎么只剩下八个?”带土看着剩余人数陷入沉思。

 

卡卡西无力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刚才有两个显示在安全区外倒了,估计最后一个也在安全区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说自己和对方火拼最后安全区胜利的人也是神了!!!!!!】

 

【哇安全区这个是真的讨厌!每次都有不可抗力导致车开不了!】

 

【安全区吞噬了无数次的生命……因为找不到车……】

 

【沙漠有的时候一路上七八辆车有的时候死活找不到车……很崩溃了。】

 

【23333333333】

 

【前面那个说安全区的李涛算不算神预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大家集中注意力的一瞬间注意力就歪了23333333】

 

【穿一条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面几年级啊上初中了吗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拉面是小学生吗我不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组真的迷之超级gay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条裤子和两条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不认识裤子这个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麒麟也是很傻的可爱了23333看着精明有点蠢萌吗233333】

 

突然间枪声大作,卡卡西稍稍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他身后靠着的栅栏上传出一连串的子弹击打声,阻碍了他观察敌情的机会。不过好在,他还有可靠的队友。

 

“有人手里有燃烧瓶,要丢了!”带土一边枪火压制一边迅速报告卡卡西。

 

闻言卡卡西半蹲着朝左边移动了几步,然后迅速站起身加一个大跳,落地的那一刻却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甚至正在朝右边移动。

 

果不其然两秒钟以后燃烧瓶就正巧击中了他刚才大跳落地的位置,要不是他在子弹连续击打的时候就打了一支肾上腺素加快了自己的移速现在他就要跪在地上无助的等死了。

 

“啧!”带土不耐烦地出声,“对面太滑溜了,刚出头迅速打空子弹就缩回去了,我瞄准都来不及,还每一次都不同位置。”

 

佐助的98k早已填充好了子弹,却只击中了一直在移动的敌人的身体,带去了比起击中头部来说显得微小无比的伤害。

 

下一刻他就开始更换自己的位置,果不其然,他刚才开枪的位置迅速被子弹所覆盖,甚至还借着子弹声的遮掩被对方丢了个燃烧瓶。

 

躲在外围的石头后的鸣人用手里的枪干掉了佐助98k击中了的人,那人却没给鸣人补刀的机会迅速回爬等待队友拉起,这让鸣人很是郁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对面简直就是缩头乌龟我说!”听着外面一直有的枪声鸣人快烦死了,“他们手里到底是有多少子弹啊一直在打我说!”


评论 ( 15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