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实在是不忍心破坏这样“史诗”级的战斗啊,反正带土不会输,输了的话他再补一枪也稳赢,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时没子弹面对面换子弹我的妈】

 

【我天我真是从未见过这样的决赛战斗‘目瞪狗带.jpg’】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冲锋枪对枪就算了你们还同时站着面对面换弹我的妈这是什么神操作!!!!!!!!!!!!!!!!!!!!!!!!!!!!!】

 

【前面那个一看就不是阿飞的老观众,阿飞以前就喜欢一把冲锋一把突击步枪进决赛……他很少捡狙击,除了98k这种他蜜汁见不到的】

 

【是啊是啊阿飞以前遇到鹿鹿前就是冲锋专精的,我至今都记得那一场房战他硬生生靠冲锋把对面一直移动着的M16A4搞死的画面……对面那三级头的缝隙里仿佛射出了你是不是开挂的光23333333333333】

 

【哦那一把我有印象!仔细一想和这一把有异曲同工之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决赛都没有突击步枪!比这一把运气还要衰的!但是就一把冲锋一把霰弹枪!硬生生——第二!】

 

【前面的那么严肃我还以为是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决赛圈冲锋枪面对面换子弹你和对面都是人才啊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如下去后互加好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呀好友一下啊难得这么合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乎是同时换好了子弹的两个人又开始‘嘚嘚嘚’起来了,看来对面的仁兄运气也不错,带土花式蹦跶居然都没错过几发子弹。

 

“咦?”这个时候卡卡西居然出声了。

 

“对面的很厉害啊!”带土在自家的频道里赞美对面根本听不到的敌人,“很少有人可以和我拼这么久的枪了!”

 

因为他们又换了一次弹。

 

【我的天为什么会换两次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么窒息的操作还有第二次我ma你们是来演戏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配合的完美……】

 

【对面怕不是收了钱来演的233333333333】

 

【第一次见到能和土不相上下的233333333333333333】

 

【还有鹿惊那个咦让我有点在意……】

 

【在意的不止你一个!带上我!】

 

“是啊——”卡卡西这个啊的拖长音真是充满了各种意味,“不过你们能不能快点?再不快点我一枪爆头了。”

 

“……我知道了。”带土这一次直接换成了AKM一枪把对面的头给爆了。

 

感觉都能听到对手的“这不公平!”的控诉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手要闹了!说好的大家一起冲锋对枪你居然偷偷换了突击步枪!没有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对面的盒子上都飘荡着怨念】

 

【恭喜吃鸡以及最后一下总有种莫名其妙的卑鄙感?】

 

【恭喜吃鸡(www】

 

【对哦吃鸡了2333333333】

 

【获胜就行了谁管那么多啊恭喜吃鸡!】

 

【对面也是很委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要是盒子能讲话: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卑鄙的获胜者(*・ω<) 】

 

【前面你们是想要笑死我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恭喜兔鹿吃鸡!!!!!!!!!!!!!!!!!!!】

 

【恭喜吃鸡大吉大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简直肉眼可见的懵逼和委屈】

 

“刚才听你的语气……认识?”带土完全没在意恭喜吃鸡的画面,扭头问已经盘腿坐在地上伸懒腰的卡卡西,“朋友吗?”

 

“……算是吧。”

 

【这个算是吧就很有故事的感觉】

 

【你有故事我有酒……哦不最近穷请不起】

 

【前面的还忘了加上抱歉打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吃鸡哦ヾ(◍°∇°◍)ノ゙】

 

【恭喜土土鹿鹿吃鸡!大吉大利!】

 

“好啦观众朋友们我要关闭直播间咯,大家也要早点休息,拜拜!”带土和直播间里的观众开始日常的告别。

 

【早点休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还没到晚上呢土土】

 

【现在才午饭的时间点就早点休息233333333333333333】

 

【有了鹿鹿感觉阿飞就变傻了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阿飞明天见?】

 

【阿飞你什么时候继续直播啊!给个准让我蹲啊!】

 

【唉,不知道鹿鹿在的时候土土会不会勤奋直播……】

 

【阿飞再见!】

 

【拜拜!!!!!!!!!!!!!!!】

 

【拜拜┏(^0^)┛】

 

等到直播间的画面彻底消失,带土才如释重负一般吐了口气,卡卡西则是笑眯眯地看着他,白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种要融化了了的微妙触感。

 

“总算是结束了……”带土学着卡卡西之前的样子也伸了个懒腰,“你不是说要和家里人联系吗?”

 

“这个时间他可能没空接电话呢。”卡卡西的语气明明很温和却不知为何让带土下意识地瑟瑟发抖。

 

“……哦,那……那我先下去做饭?”带土举起一只颤抖的手。

 

“我来吧,没事,做完午饭再打也没事的。”卡卡西伸手捂住想要出声的带土的嘴,“就当是我报恩?好歹也是你捡了我回来嘛。”

 

说着也不给带土再回话的机会,直接就下了线,留下带土一个人看着他消失后残存在原地的数据光点发呆。

 

等到带土反应过来下线的时候,卡卡西都已经炒好了第一道菜了。

 

“今天那个是你家里人?”

 

“看风格有点像吧,”蓝色眼睛加上金灿灿的头发和脸上的六道胡须,真是显眼啊,“不太确定,不过刚才那个时间他们也才刚放学没多久,打电话可能没空接。”

 

“唔,”带土进来帮着处理剩下的食材,“你家里人知道你什么工作吗?”

 

“问这个干嘛你要查户口吗?”卡卡西翻炒着锅里的蔬菜。

 

“没啊,随便问问而已,而且不是到时候还要去你家里看看那个同样是宇智波的小崽子吗?我先打听一下他的情况?”

 

“佐助是个好孩子哦,平时很尊重长辈,也会经常帮我的忙,你一定会很喜欢他的……不过可千万别说我的情况好吗,家里三个孩子都不知道。”

 

“也亏你能瞒这么久啊,”带土吐槽道,“身体明明这么弱……”

 

突然间有什么东西蹭上了带土的脚:“……你终于醒了啊,”那只一直窝在沙发脚沉睡了快一天的小狼崽终于醒了过来,“家里还有肉吗?”

 

“我刚才出去拿行李的时候买了狗粮,做好饭我去喂。”

 

“……你是哪里来的田螺姑娘啊!”


评论 ( 22 )
热度 ( 5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