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冲天的大火连带着两条击杀提示,卡卡西一脸淡然地看着自己面板上血红的击杀数字加了二:“注意一下,你的右手边有人想要移动到你这块石头侧面,记得解决不要被解决。”

 

“知道了。”带土放下了手里的枪换上了平底锅。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近战阿飞上线!】

 

【我至今记得娱乐模式里阿飞在一片烟雾中平底锅一下两下三下杀遍全场的英姿飒爽……】

 

【啊那一次直播我也看了……平底锅拍人脑袋真的是一下爆头……堪比98k一枪的爽感,真的,巨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底锅土土你是怕有人远程爆你头吗!】

 

【对哦前面不说我都忘了鹿鹿自己有一次一锅一个98k子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砰——平底锅反弹——砰——平底锅反弹这样的套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是不是要笑死我】

 

带土趴在地上爬了过去,在看到人正好在切换枪支的时候直接跳起来一锅往他的后脑勺上狠狠地给了一下。

 

在地上的人都来不及惨叫一声就变成了盒子。

 

“不知道你的锅底上会不会沾到绿色的液体。”卡卡西的声音里满是若有所思。

 

“没有的好吗!你玩过近战吗!”带土嘟哝道。

 

“玩过啊,但是我感觉好像是会有的,可能是心理作用。”卡卡西悄悄地移动了一下枪口,对准了一个移动中的目标,一枪爆头。

 

“……你又杀了一个啊,我看看还剩几个啊——”

 

“还有四个人,有一个还在对面的一块岩石后面,已经瞄准了你,挥舞你的平底锅!”卡卡西迅速打断了他的话,迅速拉开枪栓把弹壳弹出来,然后填补了新的一发狙击子弹,“除了我们就剩两个了,一个瞄准了你,还有一个……我不知道。”

 

“剩下那个交给我,你能敲掉这个嘛?”带土挥舞着平底锅恰巧挡下了一发。

 

“没问题。”他的瞳孔,狙击枪瞄准镜的红点,对方的三级头练成了一条线,眼睛微微眯起,手指扣下了扳机,子弹顺利地击倒了对方,但很可惜的是换子弹的工夫足够对方躲到石头后面让同伴拉起来了。

 

带土用牙扯开了一个手雷的拉环,直接朝着岩石后丢过去,轰隆一声巨响,却只死了一个人。

 

【!!!∑(゚Д゚ノ)ノ对面两个居然是分开的???】

 

【决赛圈还敢分开埋点很大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注意到了土土发现只杀掉了一个的时候的懵逼脸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红色的眼睛好帅啊!!!!!!!!!!】

 

【之前就很想说了鹿惊是异色瞳但是一般来说异色是不会有红色和黑色的啊,我见过的有紫色和蓝色还有蓝色和绿色……还真没见过有人一只是黑色一只是其他颜色的。】

 

【鹿鹿的刚才在瞄准镜里的眼神简直no  more  me!!!!!!!!!!!!!!!!!!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到我合不拢腿!!!!!!!!!!!!!!!!!!!!!!!】

 

【这个男人应该去出道!!!!!!!!!!!!!!电眼逼人!!!!!!!!!!!!!!】

 

【兔兔鹿鹿组队出道吗2333333333333要叫什么?动物园吗 (=´ω`=)】

 

【哇不过最后一个人到底在哪里这就难找了,鹿惊的位置估计已经暴露了,阿飞的是肯定暴露了,接下来会很容易拱手第二啊】

 

【圈子还没收到极点吧?刚才几次就运气很好,鹿惊阿飞都在圈内,对面的位置应该不是在他们目前背对着的山坡上,估计是对面,除了那块石头以外的位置。】

 

【西285那边有棵树,我可以肯定不在那里……应该是个伏地魔了】

 

“最后一个看样子是队友强行护住的伏地魔啊。”带土躲回了石头后,准备转移,毕竟难保对面会不会扔个手雷过来。

 

“注意点……”卡卡西话还没说完对面三个地方几乎同时冒气烟雾,连成一片的烟雾几乎遮蔽了他们所有的视线,“阿飞!烟雾弹!”

 

他自己则从包里摸出一个震慑弹,朝着烟雾的中心点扔过去。

 

带土听到他这颇有些没头没脑的指令倒是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他的意思了,把包里仅存的两个烟雾弹拿出来,一个丢在脚下一个丢在卡卡西的位置上,等到烟雾弥漫他也开始了移动。

 

“怎么样?你在哪?”带土躲好后在队友频道里问道。

 

“离你15米的那丛灌木里,你就好好蹲在树后别动,那个人应该是在东北位置,我刚才往西北那里扔了一个震慑,没看到有人中了闪光。”带土清晰地看到那丛灌木动了动,然后一支肾上腺素被丢在地上,“打了它,你勾引一下。”

 

“唔……”带土接过它,“答应我!一定要带着我的尸体获得胜利啊!一定要让我躺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这个语气宛如生离死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耳边响起了各种分手情歌】

 

【尸体不准确,应该说是盒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骨灰盒吗!】

 

【阿飞你好戏精啊233333333333估计是戏精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了,可能还是最优秀的那个】

 

【不知为何我居然觉得刚才鹿惊灌木丛那一下好可爱……】

 

【我也觉得好可爱……】

 

【勾引一下莫名其妙的戳中了我的笑点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不过我感觉鹿惊怎么什么都有……肾上腺素我总觉得比信号枪还难捡我玩这游戏到现在信号枪捡了三四把了就没见过肾上腺素_(°ω°」∠)_】

 

【……对不起我到现在还没见过信号枪呢】

 

“……说句实话,只要不出意外,你肯定能活下来的,”卡卡西无奈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对自己的实力有点自信,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对面那家伙手里的狙击是VSS,另一把估计还是冲锋枪啊。”

 

“……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你的队友现在手里一把是AKM一把是UZI。”

 

“……我以为你换了大盘鸡?”

 

“我刚才一路都在追你根本没看到DP-28好吗!”DP-28就是大盘鸡,还有人叫它迪丽热巴,没办法,读音就是这样啦。

 

“哦,那你去和他对枪吧?对不过我再去救你?”

 

“……”带土默默地比了一个中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谋杀队友的心都有了】

 

【鹿惊的嘴也是狠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开始了,两人定期的相声表演233333333】

 

【而且每次输的都是土土,啧啧啧】

 

“行了行了快点去,一会要是又收圈了我们可是要比打药了,这一点我觉得很难获胜。”卡卡西催促道。

 

“你不是有医疗箱吗?”医疗箱一口气满血怎么可能不够。

 

“鬼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吃了两瓶止痛药顺便把血压了线。”卡卡西说道,“我只有一个医疗箱,他要是还敢丢个手雷那就真的要死了。”

 

“哦。”带土打完了肾上腺素,一脸憋屈地跳了出去。

 

对面估计也知道想要获胜很难了,干脆在带土暴露了行踪后直接站起来对着带土射击,还真的被卡卡西猜中了,对方手里拿着的是冲锋枪,只不过是UMP9

 

冲锋枪,伤害很低,射速奇高,但是还有个问题,就是大家近距离单靠自带的准星的时候……命中率有点惨不忍睹。

 

于是这激烈的决赛圈就出现这样的奇观。

 

两个人面对着身上炸出绿色的血,然后同时,枪卡壳了,于是两个人同时停手开始面对面换弹。

 

卡卡西默默地调转了枪口。



评论 ( 25 )
热度 ( 4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