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10)

感觉自己好久没有深夜更新居然还蛮想念的


虽然并没有完成今日的1W目标,但是也有8K+了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





“这算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吧,旗木……”六代木卡卡西停顿了一会,眼神有些意味深长,才接着说道,“卡卡西。”

 


“所以你到底是谁?”卡卡西问,他可不会轻易相信带土的说辞,“连名字都不愿意告诉带土的人……也就那个吊车尾的会相信你。”

 


“我谁也不是,”六代目卡卡西回答,紧接着他又说道,“不用追问我到底要干什么,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们的梦里,也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会出现,因为这些,我也没有办法回答你。”

 


卡卡西直视着这个戴面具的人,却发现他左边的眼睛赫然是一只写轮眼,“你是……宇智波家的人?”

 


六代目卡卡西摇了摇头,“不,我不是,我说过,我谁也不是,在这里徘徊的原因不过是……”他突然噤声,很突兀的转移话题,“放心,一旦你醒了,就再也不会见到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进你的梦里,平时只有带土的梦我是进得去的……”

 


“我知道了,”卡卡西出人意料的没有追究他刚刚只说了一半的话,“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和父亲,是什么关系?”

 


出人意料的敏锐啊,真不愧是小时候的我,六代目卡卡西毫不脸红的自夸。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试着打个敷衍:“我们?我们都是为木叶村负责的忍者。”

 


“哼,”卡卡西瞪了他一眼,“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别说那些有的没的!”

 


不是我不想说啊,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把以后的命运都告诉你们,让你们不要走上我和带土的路,可是,我说不出来啊,



“别问了,真的,到那时你就会明白我是谁的。”六代目卡卡西笑着说,然后卡卡西发现这个温馨的梦一点点破碎了,只剩下六代目卡卡西站在一片虚空中凝望他。

 


他突然就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木叶村,带土还背着他一步一步走着,他直接翻身下来,带土立刻意识到他醒了,本想对他说些什么,却突然止住话语,伸手擦过他的耳畔。

 


卡卡西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愣在原地,却发现带土将碰过他耳畔的手伸到他面前,直视着他的眼睛:“卡卡西,发生了什么?”


 

他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就好像刚刚在鬼门关上走过一遭似的,他本来想淡定的拍拍带土的肩告诉他没事,却发现自己的手也在颤抖着。

 


“刚刚在梦里,”卡卡西的声音沙哑的可怕,“我看到了你所说的阿白,他,他和爸爸一定有什么联系……”

 


带土不由得瞪大双眼,虽然他们早就猜测过阿白是谁,但是确定了他和卡卡西有什么关系后他却觉得更加迷惑不解,如果和卡卡西有关系的话为什么不是出现在卡卡西的梦里,反而是出现在一个非亲非故的吊车尾身上,难道是因为宇智波这个姓氏吗,带土想。

 


卡卡西突然固定住他的脑袋,让他的视线和自己的对上,“听着带土,就算他现在对我们没有恶意,也不能放松警惕,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他终究还是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我知道了,”带土撇开和他对视的视线,“我会的,放心吧。既然你醒了我也送你回家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卡卡西这才发现水门老师和琳早就消失了,原来是在他醒之前就解散了吗……他站在自己家门口,对着远去的背影,第一次尝试扬起手,挥动手臂和带土告别,这一幕却正好被远离了又回过头的带土看到,带土开心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很大声的对着卡卡西喊“再见!”


 

卡卡西没有回话,他只是看着带土的背影消失在路的尽头,才转身进了屋。走进玄关换鞋的时候,他声音很轻很轻的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

 


没有人应答。

 

 





带土回到自己家里,不出意外,空无一人,他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停滞了一会,还是轻声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六代目卡卡西站在他的前面,温柔的回答了一句:“欢迎回来。”

 


带土理所当然的没有听到,但他也没有在意,毕竟对他来说听不到回答才是常态,如果有朝一日听到回应他还少不得要疑神疑鬼一番,但他现在知道,梦里的阿白也是可以出现在现实的,他就想让阿白听到,哪怕阿白听不到,哪怕他注定听不到阿白的回应,他也想这样做。

 


很显然,六代目卡卡西是很了解他的,所以哪怕明知他听不到,也还是温柔的给出回应,毕竟六代目卡卡西自来到这里以来已经充分认识到一个道理,奇迹真的是会发生的。

 


带土一番洗漱后把自己往床上一扔,本来就要睡着的时候扑腾着爬起来把枕边放的闹钟取消掉,“明天没有任务……休息……”他迷迷糊糊关好闹钟,一头扎进被子里就睡着了,六代目卡卡西则是坐在他的床边,像是小时候自己父亲那样手覆在他的眼皮上,小声的说了一句:“晚安。”


 

“据说如果有人把手覆在你的眼睛上睡觉的话,在梦里可以看到一片星空。”记忆里父亲的话未曾模糊过,他有样学样对着带土做,在说完晚安后祝福到:“希望你的梦里,一片繁星。”

 


六代目卡卡西闭上眼,再次睁眼时果然进入了带土的梦里,带土躺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呼呼大睡,他坐在带土旁边,头顶是一片星空。

 


“明明是个骗子,却还是说过真话呢,”六代目卡卡西仰头望着星空,“说过会一直陪着我,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啊,爸爸,但我一直一直以你为荣。”

 


他轻轻抚摸着旁边沉睡的少年柔软的黑发,在上面用拂去花朵般的力度落下一个吻。

 


“我一生仅愿,爱我的和我爱的,平安终老,长命百岁。”


 我不像鸣人那样有那么多的爱与勇气,我只有自己双手围成的世界,所以我只能在乎那些我想在乎的人。


有风在梦里吹过,带走了谁的话语。


 

带土过了很久没有醒来,六代目卡卡西一直坐在他的身旁,安静地看着头顶的星空,直到有一抹阳光出现在天边他才惊觉星星从很早之前就开始逐渐消失。


 

阳光打在一旁蜷缩着睡去的带土身上,给他镀了一层金光,还没等六代目卡卡西感慨一下这番景象,带土就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他爬起来伸了个懒腰,正想倒回去再睡会才发现坐在他旁边的六代目卡卡西。

 


“阿阿阿阿阿白!你在这里坐了多久?”

 


“没有多久哦,”六代目卡卡西声音里都带着笑意,“我其实也刚醒不久呢。”

 


“骗人!你身上的袍子都是湿漉漉的!你肯定坐了很长时间了!”带土摸了一把六代目卡卡西身上的白袍,有些生气的叫嚷着。

 


“咦,带土你不知道吗?这些是你半夜抱着我哭的时候留下的眼泪和口水啊~”六代目卡卡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怎么可能!!!!”带土整个人都跳了起来,整个人扑进六代目卡卡西的怀抱里,在他怀里大声喊,“你肯定是骗我的!就好像你之前说你是幽灵你却出现在现实里一样!”

 


“哈哈,既然被你发现了那我也没办法,但是带土,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幽灵啊……幽灵需要睡觉吗?”六代目卡卡西笑着说。

 


“好吧,”带土耷拉下他的脑袋,看起来像只被抄了家还打不过小偷的花栗鼠,“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在我的印象里,幽灵是不能触碰到现实的……”

 


“那么你相信奇迹吗?”

 


“当然!”带土的脑袋瞬间抬起,双眼亮晶晶的,活像只窥见骨头的大狗。

 


“那不就得了,”六代目卡卡西笑眯眯的揉上他抬起的脑袋,在心底感叹那棒极了的手感,“当时的我,想着要保护你,可在那之前我却无法影响现实,但在你真的要命悬一线时我突然就有了实体,可以救下你的性命,这不就是奇迹吗。”


 

“虽然感觉你的话有哪里不太对但是……”

 


“好了,你该醒了,带土,现在已经很晚了。”


六代目卡卡西将他推下突然出现的河里,看着他消失在眼前的场景和开始崩坏的周围。


“我果然,还是不喜欢你消失在我眼前的场景。”

 





六卡:还好踹你走的快,不然你一会就要察觉到我stk你的事实了






评论 ( 39 )
热度 ( 4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