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8)完结

5.21完结,非常感谢你们愿意看到这里

我会在下周开启新坑

正文开始


在身前的影子开始扭曲的瞬间,整个世界变为了黑白,时间也停止了,那飘起的火影袍扯开的弧度停滞在了门口处,只露出了一点边角被这个黑白的房间所窥视。

整个黑白世界里,只有暗部卡卡西是彩色的,他盯着自己身前那扭曲的影子,影子渐渐拔高,延伸,变成了一个同样是彩色的人。

那是这个时代的六代目卡卡西。

两个卡卡西静静地对视,六代目卡卡西先开了口:

“时间到了,你确定要陪我这个腐朽的人做这种事情吗?”

暗部卡卡西也奇异的平静了下来,他凝视着那双已经失去了写轮眼却依旧完好的眼睛,仿佛看破了六代目卡卡西眼底伪装的一切:

“呵,你是我我是你,我会不知道这件事对世界的影响?”

“是啊,但是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同的话,也许就不会有现在这个世界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这个绝望的像个地狱的世界。”

六代目卡卡西看了一眼这个尚且年幼的自己,忽然又想起了当时的心情,他轻笑了一声,伸出了手,地上的暗部卡卡西也伸出了自己的手,两只手交握在了一起,六代目卡卡西从脚底开始渐渐碎成了碎片,身体也开始半透明化,与此同时,这个只有黑白两色时间停止的世界中月亮开始变了颜色。

六代目卡卡西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身上的变化,他紧紧盯着天上的月亮,直到看到月亮泛起了红色的光芒才松了口气。月亮变成了红色,用很快变回了原来的颜色,与此同时,火影办公室出现了第三个彩色却半透明的人。

“带土!”

暗部卡卡西眼睛一亮,连忙扑了上去,却扑了个空。第三个人终于反应过来,他看着眼前这个矮小的孩子,不敢确定的开了口:

“卡卡西?”

暗部卡卡西点了点头强自镇定,但是眼中露出的光芒还是泄露出了他真实的心情。

半透明的带土看着眼前这个暗部装束的卡卡西,有些迟疑的问:“你怎么……变成了小时候啊?怎么会……”

暗部卡卡西笑得眉眼弯弯,他只是一直看着带土却什么都没有说,在一旁的六代目卡卡西看到这一幕,也笑了起来,他飘到了窗外,把那两人留在了办公室里,他飘到了木叶上空,看着这个已经变成了黑白两色的影子,喃喃自语:

“我不后悔,既然鸣人已经成长起来了,那我就没用了啊……我可不想剩余一生都在帮鸣人改文件呢~”

可他看着村子的目光,写满了哀伤。

他闭上了眼,又睁开了眼,眼底空无一物,就好像,就好像,








一个死人一样。


他伸出手,好像握住了了什么,猛的向下一扯,一整片裂痕在空中蔓延,一个黑色的洞口出现,六代目卡卡西身上有光点开始逸散,一点一点被吸扯进了那个巨大的黑洞。与此同时,还在火影办公室里和带土交流的暗部卡卡西身上也有光点开始逸散。

“怎么回事?!”

带土一把抓住眼前的暗部卡卡西,一脸惊慌的看着眼前正在逐渐变得透明的人,暗部卡卡西却笑了出来,他一把拉下了脸上的面罩,凑到带土的面前,在他的脸上烙下一个吻,而后又拉上了面罩,装作一副镇定的样子,笑着看着眼前怔住的带土,轻轻的说:

“我爱你,还有,再见。”

带土眼前的暗部卡卡西彻底化为璀璨的光幕,只留下一段话:

“带土,我们的一生都在不断的失去,但我比你幸运,至少我的身边还有其他人,而你什么都没有,都是我的错才会害得你不断失去,写轮眼,琳,甚至你最后的理想也被我击碎,那么,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是不是会幸福呢?”

在木叶上空的六代目卡卡西看着眼前的一片光点,低声问:

“不会后悔吗?你不像我,你还有还未走完的未来。”

【我就是你,怎么会后悔呢,你难道被吊车尾传染了笨蛋病毒?而且你也知道啊,】

【在十二岁的那一天,我们就死去了啊。】

“啊,是啊,我们明明在十二岁就死了,却苟且偷生到了现在,那么是时候把真正属于带土的人生还给他了。”

【啊,在那个没有我们的人生,他一定会幸福吧。】

“是啊……”

六代目卡卡西再说完最后一句话后,眼神温柔的看着冲到了火影办公室窗口的带土,轻轻笑了笑,看着他的视线透过了自己,看向了一旁暗部卡卡西化为的光点。他闭上眼,自己也化作了光点,和暗部卡卡西的光点一起被卷进了黑洞,彻底消失了。

与此同时,在火影办公室里的带土发现这个黑白色的世界开始了扭曲,他眼前一黑,晕了过去。当他再度睁开眼时,他看见了自己那双稚嫩的双手,看到了睡在一旁的琳,看到了在树上警戒的水门老师,唯独没有看到那个天才卡卡西。他爬起身,连滚带爬冲到了水门老师所在的树下,见状,树上的水门直接从树上跳了下来,温柔的拍了拍他的头:



“怎么了带土?做噩梦了吗?”

“水门老师……水门老师……卡卡西呢?他怎么不见了?”

“卡卡西?那是谁?带土你的朋友吗?我不认识这个人,村子里没有这个人啊?”

“那是天才卡卡西啊,他也是你的弟子啊老师!”

“可是,我真的不认识这个人啊。”水门满脸的困惑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















太阳永久消失后,
月亮没有了他的光,
也就消失了,
哪怕太阳重新活了过来,
月亮也已经死去,永远的消失了。








我回到了过去,过去却没有了你。






























好的完结了,谢谢各位看到了这里,下一篇文的脑洞已经开完了,预计明天会有第一更,下一更要下周末了,抱歉_(:_」∠)_而且到了结尾卡卡西才告了个白我的错,本来连告白都没有的不过我基友看不下去就叫我加了个告白,应该不会显得突兀………………吧


评论 ( 51 )
热度 ( 3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