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月亮(7)

好的因为家长会成绩太差被骂了个狗血淋头实在没办法在5.20更新,只好5.21更新,预计今晚完结,这应该是完结前最后一章

又开了新脑洞希望各位捧场的说,看文的各位能给我些评论吗_(:_」∠)_真的想知道你们对我的渣作的看法啊_(:_」∠)_

好了不废话了,更新更新


正文开始!






暗部卡卡西一直跑到了火影办公室窗外的树上,他静静看着正在努力工作鸣人的背影,脸上覆上了树叶的阴影,看起来神色莫名,他什么都没有说,小心翼翼的收敛着气息,防止自己被暗部发现。他就这样看了鸣人工作的背影很久,直到指尖开始变得透明,他看着透明慢慢延伸至手臂,苦笑。

【时间……不多啦……今晚……】

他从树上跃下,准准的落入办公室的窗口,在他落入窗口的那一刹那,影子回到了他的脚下,他一个酿跄,眼神中写满了择人而噬的凶狠欲望,还有沉沦在最底下的刻骨绝望。鸣人感受到身后的视线,他起身转过头,就被暗部卡卡西的眼神吓了一跳,他的记忆里卡卡西老师从来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那个男人只会笑得眉眼弯弯,眼神里写着慵懒,只有在战斗里才会挂上锐利的色彩,那时候的他像一把出鞘的刀,刀上显露着让人惊叹的逼人的锐气,好像什么都可以斩断。眼前这个暗部卡卡西也像一把刀,但是这把刀伤痕累累,刀身刻满了悲哀绝望,透着要一去不复返的决绝。

这是一把失去鞘的刀,卡卡西用失去一切后的空虚的时光骗自己也骗世界的带上了空无一物的刀鞘。所有人都以为这把刀有了刀鞘,这把刀经过时间流逝变得更加锐利更加深藏不露,但其实这把刀早已伤痕累累,将断未断,用着最后的光强行让自己不要断,他逼着自己成长成一把斩断一切的刀,但是这把刀也斩断了他的未来。

让他永远活在了过去。

但他没有想到会看到带土,带土就是那撑着刀不断的光,如今这光消失了,刀呢?

刀折断了。

但他,这个叫做旗木卡卡西的男人,用着他那骗过了整个世界的伪装,告诉众人他并没有折断。但是连他自己都忘了,他早已折断,

在十二岁时的神无毗桥之战,在宇智波带土死去的那一刻,就已经折断了。

三十多岁的卡卡西已经学会了完美的伪装,而十四岁的卡卡西还不会。

所以他崩碎了自己,崩碎了整个世界,只剩那道光。

那道名为宇智波带土的光。

那是他的太阳。





鸣人从那深邃似海的情绪中回了神,笑了笑,制止了冲上前的暗部们,问着眼前这个散发着冲天杀气的带着面具还未成长的孩子:

“怎么了?”

问完问题他才意识到眼前的卡卡西老师还是一个孩子,不是那个一直看着小黄书看似不正经实则认真无比的不良上忍。这是卡卡西掩藏在过去的样子,这是他从未显露在外的青春岁月,这也是他名为黑暗的过去。这个孩子比当年那个想要变强的自己还要小,但是却完全感觉不出眼前的人是个孩子,这分明是一把刀,一把沉浸于黑暗的刀。

这个用面具遮住了自己,只露出眼睛的孩子用着嘶哑低沉的声音开了口,声音仿佛来自地狱:

“为什么……为什么……带土的名字被人从慰灵碑上抹去了?”

鸣人愣了愣,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来自过去的卡卡西老师。他想说那是因为他是四战的发起人,他害死了无数人,虽然他最后反水帮了正义的一方但他始终是错了,于是被村子高层决定从慰灵碑上抹去,他还想告诉这个过去的卡卡西老师说你自己也同意了,但在同意的那一天一直坐在慰灵碑前坐了整整一天,他还想说卡卡西老师其实私底下在自己家里刻了一个小小的慰灵碑,上面只刻了宇智波带土的名字,但他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暗部卡卡西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人张着嘴却什么都没有说的蠢样,沉默着,等着这个人开口。但他最后连一句话都没有等到。他突兀地好似明白了什么,又看向了暗部们消失的窗口,那里已经变得漆黑,挂上了一轮满月。

那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一头黑发,一只眼睛被长长的刘海连着额头一并遮住,显露出来的左眼已经变化为瑰丽的万花筒写轮眼,他用那只眼睛看着暗部卡卡西,发动了幻术。

暗部卡卡西怔愣了一下,迅速睁开左眼发动写轮眼,但没有从幻术中挣脱,只能看着眼前属于佐助的关于四站及其之后的回忆。现实中的鸣人看了佐助一眼,有些埋怨:

“你怎么……就给他看了的说?”

佐助冷笑一声:“就你那蠢样他看一眼就知道你不想说,要不是我来的快他都要发动写轮眼了。”

鸣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暗部卡卡西的动作打断了,他从幻术中醒来,摘下了自己的面具,左眼淌着血泪,眼中的图案已经变成了万花筒的模样,他却在笑,起先只是面罩下勾勒出的细小弧度,弧度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他也笑出了声,笑声带着少年人的清亮,又露出一股子绝望的癫狂,笑声像之前脸上的弧度一样越来越大,最后他咳出一口血,颓然的坐在了地上,血不断从他口中涌出,从面罩上面渐渐渗出,在地上烙下一块暗红的烙印。

鸣人一惊,冲到他面前想要捂住他不断涌血的嘴,却又不敢伸手,他只好夺门而出,去找小樱,身上披着的火影袍划出一道弧度,而窗口的佐助早已消失不见。

暗部卡卡西静静看着这个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用满是鲜血的嘴角扯出了一个诡异的笑,身前的影子开始扭曲。
























太阳亮了,
熄灭了,
又亮了,
又熄灭了,
月亮就一直看着看着,
太阳自己杀死了自己,
月亮也只能看着,
月亮不断的被抛下,不断的打磨自己,
为了有一天把自己成长成向太阳那样的人,
然后他被太阳否定了,
他能怎么办呢?












这是一个誓言,又不是一个誓言,
誓言终将要被折断,傻傻的月亮却不懂,他把太阳的影子背在了身上,
太阳不屑一顾,
月亮只好露出自己原来的样子,
苍白,阴影,没有生机,
那是早已死去的样子。









评论 ( 11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