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忍者三禁!”玖辛奈把面前的小黑板拍得那叫一个响。

 

卡卡西正襟危坐,而带土却萎靡地趴在桌子上,拖长声音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句:“是——”

 

“特别是你!带土!卡卡西酱我是很放心的!你这家伙!居然还带坏卡卡西,不是说了自己是带土哥哥吗!”玖辛奈头发都飞起来了,吓得带土立刻学着卡卡西正襟危坐,面色那叫一个严肃,“认真听我讲!要是还被我抓到你带坏卡卡西你就给我等着!”

 

“是!”带土那叫一个心里泪流成河。

 

卡卡西瞥了一眼面上那叫一个正经的带土,还是决定救一救人:“师母,忍者三禁分别是什么?”

 

想到朔茂走得早,玖辛奈看着卡卡西的眼神那叫一个慈爱,她挺了挺肚子,手里的黑板擦终于被放下了:“第一,金钱的借贷问题!现在你们家基本上就是靠着卡卡西的任务金养着的!说的就是你,你这只米虫!”玖辛奈揪住不以为意的带土的耳朵,“你住在卡卡西家里,饭还是卡卡西煮,钱呢!钱给卡卡西没有!”

 

“给了给了!”带土的告饶声那叫一个凄惨,“师母松手嗷嗷嗷耳朵要掉了!我钱都给了卡卡西的!”

 

玖辛奈松了手后仍有些不信,她转头看向卡卡西,卡卡西忙不迭地点头:“带土给我了的,而且饭有的时候也是带土煮,这段时间卫生也是带土在搞,我们的钱是放到一起用的。”

 

“那就还好。”玖辛奈冲着卡卡西笑了笑,转过头就给了带土一个凶狠的眼神,“这方面算你自觉。”

 

带土立刻露出了劫后余生的模样,看得卡卡西不由得笑了起来。

 

玖辛奈也不再像是之前那么凶了:“第二就是酒,没到二十岁都不许喝酒,被我抓到你们谁喝了……就算是卡卡西酱也要挨揍的哦。”

 

“是。”卡卡西和带土非常有求生欲的迅速抢答。

 

“第三点……”玖辛奈有些奇怪地看着他们,半晌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反正言而总之,最近不要靠近自来也那个色老头。本来第三点说的是女色的问题,但是看你们这个样子……我们来谈谈男色吧。”

 

带土的脸色立刻就变了:“师母!我不喜欢男人啊!”

 

“啊?卡卡西难道不是男孩子吗?”玖辛奈打量了一下卡卡西。

 

“我喜欢的是卡卡西,又不是男孩子!”带土气鼓鼓的说道,“卡卡西就算是女孩子我也喜欢的啊,我喜欢的是卡卡西,和性别和其他的都无关啊!”

 

“哦,”玖辛奈一脸冷漠,该说现在的男孩子撩妹都是同个套路吗,当年水门的话现如今听起来就是稳稳的一个似曾相识,“那就只剩下一点,和喝酒一样,二十岁之前只要发生了那种事情,带土你就等着挨打吧!”

 

“我知道了……”带土立刻就恹了,他趴在桌子上后还滚了两下,活像一只被抢走了心爱的肉骨头的大犬,看得卡卡西没忍住上手撸了撸他的头发。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