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5)

  • 一个格外傻逼的论坛体

  • 火影原著向

  •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 非常ooc×3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很快完结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126 L   = =

只有我一个有点担心楼主朋友的安危吗,不是说挣扎着被打晕了现在还被关在房内……emmmmmm总感觉这类似的剧情似曾相识

 

127 L   = =

看,又一个自首的亲热天堂粉

 

128 L   = =

先在这里给朋友点个蜡烛,别的不说,就这个挣扎后昏迷的描述,就和前面的夜敲寡妇门有异曲同工之妙,楼主说不定明天就上来回复我们“99”了呢。

 

129 L   楼主

99是什么意思?还有什么夜敲寡妇门?他是男的,而且还是个处啊。

 

130 L   = =

……

 

131 L   = =

楼下你来,我无fa可说

 

132 L   = =

楼主你为什么会知道人家是个处!!!!!!!!

 

133 L   = =

我靠你为什么连人家是个处都知道???你这个不是朋友吧兄弟???

 

134 L   = =

99就是祝久久,再简单点来说就是祝你们在一起长长久久,不过既然你连人家是不是处都知道,我觉得不用我们祝了,我现在就是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可以登记结婚了

 

135 L   = =

夜敲寡妇门,算了,体谅一下楼主,人对象还不是寡妇,他还在呢,虽然还没上本垒。

 

136 L   = =

这个时候我真的好想呼唤靠谱的八君来救场……

 

137 L   = =

楼上的朋友们已经把我想要吐的槽都吐完了,谢谢

 

138 L   楼主

你们管我是怎么知道的,反正我就是知道啊。

 

139 L   ハ

我觉得这件事前辈很需要知道一下。

 

140 L   楼主

你给我滚回来!不许去!明明你应该和我比较亲啊!小混蛋不许告密!

 

141 L   ハ

我觉得前辈有危险,再说了,我和前辈比较亲才对啊,前辈都有给我煮过饭吃,您不包伙食就算了,现在还不发工资。

 

142 L   楼主

他能有什么危险

 

143 L   楼主

等等?什么?他还给你煮过饭!不可能,当年我都是和……软磨硬泡他才肯给我煮饭的!你是不是用了之前的什么手段?

 

144 L   楼主

对他尊重点!你有什么资格让他给你煮饭?

 

145 L   = =

……

 

146 L   = =

一提到朋友,靠谱的八君爆点料的时候,最先震惊的永远不是我们,是垃圾废物赝品骂得最欢的楼主呢

 

147 L   = =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戏精吧【点烟.jpg

 

148 L   = =

煮个饭楼主就原地爆炸了,再想想之前的处……这个占有欲我就觉得肯定不是朋友了,楼主,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是个gay也没关系,我们也不会嘲笑你

 

149 L   = =

八君你下次去找前辈聊聊工资方面的事情,我觉得你的工资可能就到手了【超小声

 

150 L   楼主

他敢!

 

151 L   ハ

我又不是您,我和前辈是很有共同话题的,而且前辈很照顾我,虽然是因为对您的爱屋及乌,但就是很关照我们,就算是为了这份关照,我也要报答前辈啊。

 

您自己说的,对前辈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我觉得您可能会因为一时冲动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而据我对前辈的了解,在这一方面,只要是您,他都会原谅您的,只不过他不会放过自己。

 

152 L   ハ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前辈对上您的时候您觉得他变了太多,殊不知他可能只是太久没见你,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模样来面对您了,再说他是那样自苦却又有傲骨的人,您还不了解他吗?

 

153 L   ハ

至少我曾经与他共事的时候,他谈起你,从来没有用过痛苦的语气。

 

154 L   ハ

他说过,您是他的英雄。

 

155 L   ハ

面对自己的心吧,小叔叔。


评论 ( 35 )
热度 ( 118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