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等带土接好水又放回灶上烧的时候,卡卡西已经回房叠衣服了,看他在衣柜之间移动的人影带土就知道这家伙已经手速极快地叠好了衣服。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卡卡西就抱着换洗的衣服走到了他旁边,没坐地上,只是蹲在他旁边。

 

带土看了看他绷紧的背:“要不坐我这里吧?”他主动将椅子一抽,递给了卡卡西。

 

卡卡西摇了摇头:“没事,”他指了指灶上开始冒气了的水壶,“就快好了,你坐着吧。”

 

于是带土就把椅子收回去了,反正卡卡西拒绝后基本上再怎么说都说服不了卡卡西的,不如直接行动——他直接把人一拽抱进了怀里,让卡卡西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暖不暖?”还没等卡卡西反应过来他就笑嘻嘻地问道,两只手还扣着卡卡西的腰不让他走。

 

卡卡西悄悄红了耳尖,他尝试着挣脱出来,然而带土抱得实在是太紧了,他也不好用力挣扎,怕带土没坐稳摔到,只好别扭地窝在带土怀里,时不时还挣扎一下,强迫自己不去在意带土大腿上传来的热度。

 

“暖不暖呀?”带土扣住他的腰让卡卡西窝起来后就用脸颊蹭了蹭他的手臂,“说嘛,带土哥哥的腿暖不暖啊?”

 

“……流氓。”憋了好久卡卡西才憋出一句“骂人”的话。

 

“我要真流氓就不只是口头上调侃调侃你了,”带土“嘿嘿”地笑了起来,把人颠了一下后抱得更紧,“接下来的内容少儿不宜,你就不要听了。”

 

“啊?”卡卡西还真没懂他的意思,他还在小幅度的挣扎,以期自己能从这个过于暧昧的坐腿中挣扎出去。

 

“我说……你再扭的话,我就不能保证会不会发生什么了。”带土深吸了一口气,卡卡西挣扎就算了,主要是他挣扎的时候一直在蹭他的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搞得他也有了点青春期特有的躁动了。

 

“……啊?”卡卡西是真的听不太懂,老实说他也要比带土小上近一岁啊,而且前段时间他的精神状况堪忧,身体也自然不会快速发育,所以……

 

“反正就你不要再乱动了,不然可能会发生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带土又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然事情发生了绝对不会是他梦里那种香艳的剧情,反而更有可能是科普教学……

 

本能发出了警告的卡卡西识趣地停下了所有动作,姿势有些别扭地窝在带土怀里,双脚在带土的小腿上蹬了蹬:“……哦,我不动就是了,不过你也差不多要放开我了,水要烧好了。”

 

带土这才听到越来越响亮的“咕嘟”声。

 

他有些恹恹地把水壶从灶上取下,将内部沸腾了的开水尽数倒入木桶里,然后开始烧下一壶,卡卡西则从他怀里钻了出来踩在了地上,将木桶拎进了浴室,没一会带土就听到了浴室内水龙头打开的声音。

 

“洗热一点啊,少放点冷水。”带土还是有点不放心。

 

半晌后浴室里才传出回应:“我知道了,带土妈妈。”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