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听完带土的话后就抬起了头,对上了带土的视线,半晌后他才移开,掩饰似的轻咳一声,扯住带土的衣角:“不要老说这些话啊……很让人……害臊的。”

 

尚且未意识到直球的杀伤力对卡卡西有多大的带土挠了挠头,笑了起来:“好吧,你不喜欢听,那我以后不说了,也是,你比较喜欢实干,不喜欢听这些虽然是真心的但还是有些漂亮的话。”

 

“……我不是这个意思。”刚才的害羞全被带土这席话冲散了,卡卡西有些无语,不过这才是带土嘛,“算了,你开心就好,其实我也、咳,挺喜欢听的。”

 

带土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琳说得没错啊,卡卡西这种原来真的是傲娇啊。所谓傲娇,那就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虽然说用在这里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所以谁先洗澡?”看着卡卡西已经悄悄红了的耳尖,带土识趣地转移了话题,毕竟某人可是无师自通什么叫做恼羞成怒的,除非他真的想作一作死,不然看到卡卡西害羞了他可不会去撩拨的,“我先去烧水,你先洗吧。”

 

“那我去收衣服。”卡卡西干脆利落地应下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到时候你换洗的衣服就直接在床上拿吧,不用去衣柜了,我叠好了放你床头。”

 

“好。”带土点了点头后就去烧水了。

 

灶上的水壶正喷着白雾般的水蒸气,壶内还没有响起“咕嘟咕嘟”的声音,他搬了张小椅子,身前放了一个大木桶,里面已经有一些烧开的水了。现在天气刚转凉,还是把水烧热一点好,毕竟卡卡西手冷脚冷的,不洗热一点都担心一会睡了后半夜会不会血气不足冻醒。

 

桶里的水冒起的热气糊了带土一脸,他眨了眨眼,抹了一把脸,热气熏得他的眼睛有点痒,几乎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右边带疤的脸同样有些痒,不过比起脆弱的眼睛已经好了很多了。

 

他在水龙头下鞠了一把水洗了洗眼睛,然后将小椅子朝后挪了点躲开了热气,不让它们再熏到脆弱的眼睛。卡卡西大概是收好了衣服,把晾衣杆拿了进来,在一片安静中突然就说了一句:

 

“可惜我们下午睡了一觉啊,不然还能晒晒被子,可惜了下午的大太阳。”

 

“是吗?”带土一时半会脑子还没转过弯,过了一会后才明白过来卡卡西这是在拐弯抹角地冲他“撒娇”,“没关系的,大不了一会我用火遁烘一烘被子,你不会冷到的。”

 

卡卡西的耳朵又红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没事,我也有点怕冷,晚上降温了吧?”刚进入秋天是有点冷了,特别是现在卡卡西比较虚,一会洗好澡还要记得叮嘱他吃药呢,“洗好澡吃完药再睡啊,一会你先睡,我要顺便洗个头,会久一点。”

 

卡卡西呼了口气道:“行,一会大爷你进被窝的时候,就是我保温的被窝了,”他眨了眨眼,伸手把终于烧沸“咕嘟咕嘟”直叫唤的水壶拎了下来开始朝木桶里倒,“你不要冷到了,外面壶里也还有保温着的水,半夜起来了记得倒出来喝,不要喝冷水。”

 

“好,我知道了。”带土从卡卡西手里接过空了的水壶,去水龙头下接下一壶水了。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