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里 @薛定谔的…… 一下,这是我们两个的真实经历2333,我记得她的主页还有这场的吐槽2333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两人相顾无言地下了车,在空投刚落地还没来得及升起红烟的时候就已经迅速把空投舔了个一干二净,丰收了的两人开车门上车副驾驶警戒甩尾漂移一气呵成,让一个刚发现空投想要守株待兔的人气得朝他们的车尾气连开三枪。

 

“爽!”带土摸了摸手里的M249,慢条斯理地给枪填子弹,反正在车上,就算换弹时间长达8秒也不虚。

 

卡卡西把AWM放在两人之间专心开车,刚才他们恰好撞进了一个轰炸区,不过好在是在边缘,转了个弯车就开出来了。很快圈子又开始收缩,卡卡西把车停在半山腰,和带土一起上山顶,带土趴下架枪,卡卡西则躲在不远处的一棵树后半蹲着开镜查看周围是否有人。

 

【……这个舔空投速度简直堪比我中午在学校食堂抢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舔得太快守株待兔的人都没来得及瞄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只能打车尾气泄愤,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的车技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不像某些人(滑稽.jpg】

 

【!!!!!】

 

【woc!泰好运了吧っ゚Д゚)っ】

 

【我更酸了,AWM和M249……我的梦中情枪们……】

 

【只不过用M249很容易产生强迫症233333我每次拿到用了几发就忍不住换弹,然而你们都知道的……死于换弹简直不能更正常】

 

【可惜没有8倍镜啊】

 

【哇又要开始阴人了吗!我喜欢!】

 

“有看到人吗?”带土拨开眼前的两根草问道。

 

“有一个——好的现在没有了。”说话间卡卡西已经将枪口对准了山下房顶上趴着找人的一个老阴比,干脆利落地一枪爆头带走了他,看人直接成盒估计是队友已经凉凉了。

 

“我好无聊啊……”带土恹恹地趴在地上,趴了一会还是没看到人索性就摸了根棒棒糖开始咬。结果没一会远处就传来了机车发动机的轰鸣声,他登时就有了精神,一个激灵翻身起来打开瞄准镜对准了声音传来的位置,不一会一辆蓝色的小轿车就出现在了他的瞄准镜里。

 

怕卡卡西抢怪,带土立刻在队麦里吼道:“留给我留给我!让我爽一下!”

 

卡卡西干脆坐了下来给枪换弹,看着带土预判好车即将行驶的路线后就开始‘突突突突突突’,弹夹里的一百发都没打完那辆车就直接爆炸了,对方本来都想直接跳车跑的,结果好死不死车就被打爆了,直接炸死在车的两侧,两个盒子绿油油地闪着幽怨的光,

 

【鹿惊还是一如既往的强……】

 

【我都没看到那个天花板上的人……果然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阿飞抢人头是真的积极23333不过大菠萝真的好爽哦】

 

【我真是一名合格的星际玩家,不仅没看到天台上的人,连阿飞听到车声我都没看到车在哪,直到他开枪……】

 

【鹿惊真的很宠阿飞了233333333换我我直接开枪抢人头,然后再迷茫地问队友一句:啊?】

 

【前面的弹幕老哥我想问下什么是大菠萝???】

 

【对面也是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跳车车就炸了,简直完美体现什么叫我太难了】

 

【大菠萝就是M249啊】

 

【哦哦哦哦谢谢老哥解答】

 

“我们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带土也开始觉得有点怪了,“运气好得有点不像话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没说话,干脆利落举起枪开镜瞄准一枪爆头,然后跑过去把人盒子给舔了。等他再一次回到带土面前的时候,他就变成一坨绿茸茸了。

 

带土瞅了瞅他这一身,流下了羡慕的口水:“吉利服……果然还是你红啊……”

 

卡卡西摇了摇头,在草丛里趴好:“主要是这个人穿着吉利服居然趴在岩石上……你说一块灰岩石上一块人那么大还会蠕动的绿苔藓显不显眼。”

 

“今天怎么回事,不是对面一步到位送快递就是两岸鸣枪以示友好,现在还来了个绿色吉利服岩石蹦迪?”带土嘟哝道。

 

【你们今天运气真的见鬼了】

 

【运气太好了吧???建议一会出门买彩票(=ω=;)】

 

【老实说我觉得白色的吉利服鹿惊穿着比较好看诶】

 

【难得的我居然比鹿惊还早发现穿着吉利服的人……不过也是他也太显眼了233333】

 

【所以说这位先生怕不是色盲???为什么要穿着一身绿在岩石上扭动???】

 

【阿飞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犀利的真的一针见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岸鸣枪以示友好那个我真的想不通了,一路上我真的看到还挺多人发现他们了,但真就没朝他们开过一枪,什么人间迷惑行为???】

 

【终于等到了鹿惊的毒舌!我好快落(^-^)V】

 

【今天这把真的很迷啊】

 

卡卡西耸了耸肩,今天的运气是真的很奇怪,说好吧,开局掉空气墙外硬生生游了几分钟才上了船,说坏吧,现在不知不觉他们都前十了。

 

带土在草丛里翻了个身,给M249装填子弹,在这期间卡卡西爬到了带土身后的位置看了看他们停在半山腰的车,没发现异常后他就爬了回去继续找寻着山下城区是否有漏网之鱼。

 

带土则打开了弹幕播报听网友们吐槽,当然他也还是有观察四周是否有情况,毕竟现在还是在游戏中嘛。

 

“终于等到鹿惊毒舌那个,你是什么抖M啊……虽然老实说我也挺怀念鹿惊毒舌的哦。”带土说道。

 

“啊?”就在一旁的卡卡西怎么会听不到他说话,“我毒舌你还很想念?你什么毛病?”

 

他摸了摸枪:“哦不过也是,某人和我久别重逢后不仅和我打成一团,还一直骂骂咧咧的。”卡卡西压低了声音继续说道,“什么、你这个赝品,你就是个废物,垃圾。我顺着你的话说不行,背着你的话说也不行,那个时候我是真的觉得你难搞你知道吗。”

 

【阿飞终于打开和我们交流的通道了(猛男落泪.jpg】

 

【你好意思说我们!你自己不也是喜欢鹿惊毒舌的!】

 

【就是就是!是谁刚认识人就和人吵得难舍难分的!】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へ ̄)】

 

【鹿惊吐槽得和我们一模一样,由此可见阿飞真的就很没有自知之明了2333333】

 

【……哇】

 

【……没想到你是这种阿飞】

 

【打♂成一团?】

 

【阿飞骂人的词汇量是不是有点小学生……】

 

【赝品废物垃圾……唉我相信鹿惊和你是真爱了】

 

【鹿惊的话翻译一下:顺毛摸不行,逆着撸也不行,主子你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啊?小鱼干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姐妹满分!】

 

带土憋屈地朝旁边又挪了几下,用身体行动表示了远离卡卡西的决心。卡卡西瞥了他一眼不说话,毕竟之前随便乱跳撞空气墙的时候他简直恨不得把这个人用三千个手雷轰死。

 

突然之间有枪声炸响,卡卡西的视野一暗,是有人在狙击他!他下意识地朝树后一滚,躲过了随后来的差点将他击杀的一发子弹。

 

可带土就没这么幸运了,瞄准带土的人跟枪极准,他朝旁边滚了几圈,可还是没逃过子弹的追击,直接趴在了草地上,还想朝后退躲一躲,可惜没干掉卡卡西的那个人不给他机会了。

 

“……我觉得我这局运气超差。”带土那叫一个不开心。

 

卡卡西安静地给自己打包,现在场上除了他就只剩下两个人,恰好就是干掉了带土的那一队,更糟糕的情况莫过于对方已经知道了他的位置,而且枪法极准,保守估计也是和他们一个层面的高手。

 

敌在暗我在明,很难打啊,卡卡西翻了翻背包,只找出来两个烟雾弹,没办法了,他丢出一个烟雾弹,然后趴在地上迅速转移。对方朝烟里丢了两个手雷,蹭掉了卡卡西三分之一的血,不过好在,他最后还是转移到了自己的目的地——他们开来的越野车后。


评论 ( 18 )
热度 ( 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