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里 @薛定谔的…… 一下,这是我们两个的真实经历2333,我记得她的主页还有这场的吐槽2333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啊,你看远处有和我们一样的倒霉蛋!”带土指着不远处一个在水里扑腾的人影。

 

卡卡西一巴掌敲他头上:“闭嘴吧你,我们之中只有一个倒霉蛋,是让你选了降落地点的我。”

 

“啊……那……那能怪我吗?我怎么会知道有空气墙嘛。”

 

“闭嘴吧吊车尾。”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带土举手投降:“好吧……我的错我的错,怪我。”

 

谈笑间他们已经驾驶着船从那位还在扑腾的人旁边开过去了,那个拼了老命朝岸边游去的人看着‘嗖嗖’前进的他们眼里满是羡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真的好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鹿惊真的一针见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还很兴奋的看一样的倒霉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了我都想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鹿惊点蜡hhhhhhhhhhhhhhhh太惨了真的,阿飞你就不要在人家爆炸的边缘旋转跳跃闭着眼了啊hhhhh】

 

【船上只有一个倒霉蛋鹿惊,剩下那个是吊车尾阿飞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很欢喜冤家了ヾ(゚∀゚ゞ)】

 

【鹿惊真的很宠阿飞了,换我已经下线和队友真人PK了】

 

【水里那个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鹿惊淡定点,你看你们好歹还有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还要游到岸上,不是更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靠在船后座上百般无赖地看着周围的风景,打了带土又能怎样?队友之间又不掉血,而且按照他对这家伙的理解,这家伙基本上就是这个积极认错死不悔改的态度,更让他认命的莫过于,自己一定会轻而易举的原谅他。

 

没办法,卡卡西用老人家宠溺小孩的眼神看着带土,我宠他啊,毕竟还能看他这么活蹦乱跳这么积极向上地作死,很不错了。

 

大概是感觉到了他的眼神,带土打了个哆嗦,将这个感觉判断为了岸上有人要打他们,于是登时就把船开成了螺旋爆炸升天式,晃得卡卡西堂堂一个忍者差点没扒着船沿吐出来。

 

【鹿惊的眼神里满是慈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队友皮到要断腿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我还能怎样,又能怎样,还不是像个老父亲一样把你原谅.jpg】

 

【鹿惊:我太难了。】

 

【鹿惊的眼神我简直幻视我爷爷2333333太和蔼可亲又慈祥了(⊙_⊙;)】

 

【哇!是久违的飞船!】

 

【鹿惊估计都要晕船了吧23333】

 

“你干什么?”卡卡西爬到副驾驶位抓着人衣领子难得失态地吼道。

 

“有人岸上想瞄我们!”带土理直气壮地继续乱开。

 

卡卡西忍无可忍,手上使劲把人直接丢到了后座,自己握住船舵开始把控方向,很快船就稳定了下来,平稳地朝打好了标记的G港入海口开去。然而事情哪有那么顺利,他低下头看了一眼油量,绝望地发现在带土刚才乱开的时候浪费了至少三分之一,剩下的油量不足以支撑他们开到G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脸都白了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飞的死亡飞船功力不减当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惨了哈哈哈哈】

 

【阿飞自从开了船是不是就有点被害妄想症……鹿惊是真的惨】

 

【土哥开船是真的狂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钟快吐了的鹿惊】

 

【哇鹿惊超猛!】

 

【???!!!】

 

【鹿惊力气好大啊!本来我以为人只是身手比较好,结果力气也这么大的吗……这样一比阿飞岂不是会被按在地上摩擦?】

 

【鹿惊66666666666】

 

【鹿惊开船好稳啊,相比之下某些人就……指指点点.jpg】

 

这回他们的运气终于好了那么一点点,在船即将耗光油的时候又一艘船出现在了他们眼前,卡卡西还顺便看了一眼圈子,正好是朝着他们的目的地G港的入海口的位置收缩的。

 

两人切换了船只后终于是平平稳稳地进入了G港的地界,结果还没沿着河道开多久,两岸就响起了枪声。带土吓得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摆出了端枪的姿势,结果手里没有熟悉的重量,这才想起他们现在除了一套衣服一无所有。

 

卡卡西瞥了瞥两边岸上,没看到人,便放心地直接开了加速一路飞了进去。

 

【咦为什么要换船?】

 

【前面的没看到上一艘没油了吗?】

 

【哇运气终于好起来了啊】

 

【恭喜两位活着0物资进G港了(*´▽`)ノノ】

 

【阿飞这个应激反应也是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王的新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姿势很标准,一看就是吃鸡吃多了2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算什么,两岸鸣枪欢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愣是没人打堍鹿啊,运气是真的好】

 

【否极泰来否极泰来,毕竟之前太衰了】

 

【鹿惊超级淡定的老司机粉了粉了(*´▽`*)】

 

路上卡卡西还看到过正好在岸边追逐战的两人,在注意到他们开船经过时居然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目送他们继续朝前开,也没开枪,很和平的就相互消失在视野里了。

 

“你看!两岸的人都不打我们诶!一定是对我们的旅游事业报以支持和肯定!”带土那叫一个兴奋。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哦。”

 

很快他们就开到了这条入海河的终点,一个小型的湖泊,两人跳了船游到了岸上,居然在岸边的几栋小屋里就搜到了二级套和较为趁手的步枪。

 

“运气还不错啊!”带土更兴奋了。

 

卡卡西已经不想说话了:“……”

 

【岸上的两人怎么肥四???】

 

【居然不开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一致地扭头看戏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

 

【运气是真的好了,也是真的衰了哈哈哈哈】

 

【我差点以为你们两个开了和平模式……】

 

【真的好迷???为什么一路上愣是没有人打他们一枪???】

 

【我要举报有人开了隐身挂!(滑稽.jpg】

 

更幸运的事情在他们眼前发生了:有个人开着越野车在他们面前经过,大概是看到了他们,居然直接跳车了——然后他就当场去世了。

 

两个人相对无言地对视了一会,然后步调一致地开始舔包,非常和谐有序地排队上车,然后朝着刚才抬头恰好看到了半空中的空投即将降落的位置开去。

 

“我们运气好的宛如开了挂呢。”带土感慨道。

 

卡卡西不想说话并专心开车。

 

【????怎么肥四你们怎么肥四???】

 

【NMD,WSM???】

 

【这就是传说中的连人带车送快递???????】

 

【我好酸,我吃了一棵柠檬树,为什么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吗???】

 

【人的运气是不平等的,我从短暂的人生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想要和他人一样好运,就越会发现人类的运气是不平等的……除非超越人类。所以……我不做人了!阿飞!】

 

【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生无可恋,真的哈哈哈哈哈太强了也太惨了】

 

【哇!是顺风带车快递呢(酸】

 

【嗯……对方这个连人带车送的行为我觉得可以列入人间迷惑行为。】


评论 ( 18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