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一次见血的白牙

  • Summary:敌人的刀没有划过卡卡西的左眼,反而是……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来不及了。

 

卡卡西有些遗憾的意识到这一点,但并不后悔,他只来得及把带土护在身后,来不及躲开那本来冲着带土的心口去的利刃刺入他的心口。

 

在刀锋划开他的皮肤,疼痛传到到脑海里的那一刻,他奇异地感觉到了安宁和放松,自父亲死后时时刻刻盘桓在他心中的争论终于停歇。

 

那个时候把刀对准了自己的父亲,也会像现在这样疼吗?

 

很奇怪的,刀捅入心口应该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在卡卡西的思维里,时间却无限的放慢了,他甚至能在余光里看到带土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脸,也能感觉到自己手里握着的白牙正被自己一点一点地抬起。

 

带土说得对,父亲并没有做错什么,不只是带土说的,他拯救了同伴,他是英雄。而是这是他自己选择的道路,他并未对踏上这条路走到底而感到后悔。忍者的一生太短了,一辈子无愧于心其实也就够了,所谓的忍者不应该有情绪……如果没有情绪,谁来保家卫国,谁来组建家庭,谁来生生不息呢。

 

父亲自杀真的只是因为村内的留言吗?事到如今卡卡西也不愿意去深究了,反正父亲一直都是对的,救下同伴,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也是一件正确的事——他现在快满溢出来的满足感已经给了他答案。

 

是你教会我的啊,父亲是对的,要拯救同伴什么的……虽然大概来不及说了,但是带土……你是我的英雄,帮我看清了懦弱的自己一直不愿意承认的心,还带着我走上了不会后悔的路。

 

在敌人将卡卡西捅了个对穿的同时,在卡卡西手里的白牙也干脆利落地划开了敌人的喉咙,让他只能捂住那道不断喷血的刀口,‘嗬嗬’地瞪着他和他一起倒下了。

 

真疼啊。

 

卡卡西咳嗽了两声,闻到了自己面罩上的血腥味,时间不多了,他有些费力地转过头看向带土,却发现带土仍呆呆地站在原地,那双黑色的眼睛已经不复存在,变作红色的双眼里有各有两枚勾玉不断地打转。

 

开眼了吗……真好啊,想必这样就算没有我……你也能把琳救出来了吧。

 

有谁的呼喊声仿若隔着远山传入他的耳朵里,有谁把他抱起,卡卡西眨了眨眼,视线已经模糊了,但他知道是谁喊他抱起他,因为那灼热的体温正透过薄薄的布料温暖着他正在变冷的身体。

 

“……带、土,”手里的白牙再也握不住了,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他也听不见了,“把……把琳救出来……吧、你一定……”

 

要把琳救出来,要和琳一起安全的回到村子里,任务没有关系……只要你平安就好,还有……不要再迟到了,以后我没法去叫你了啊……贯彻自己的梦想……要成为火影啊……只可惜我看不到你成为火影的样子了啊……

 

明明还有那么多的话想要和带土说,卡卡西闷闷地咳嗽了一声,没有力气了啊,我和他还没有把话说清楚……最后一次争吵的和解之印……再也、没有办法了吗。

 

但是,没有遗憾,他这样懦弱冷漠的人,终于也有勇气迈开步子,保护好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了。

 

在带土的怀里,卡卡西闭上了眼睛。


评论 ( 65 )
热度 ( 935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