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嗯……”卡卡西双手结卯印,操控查克拉朝左眼处涌去,带土在他身后结巳印,已经有肉眼可见的青色火焰在他们周围不稳定地闪现着了。

 

琳悄悄摸了一把瓜子,一边嗑一边看他们两个努力,还时不时助个威:“加油哦两位!”

 

“啊!”带土走神应了一声,结果就一个没控制好查克拉,青色火焰‘噗’的一声冒烟消失了。卡卡西叹了口气,将持续朝眼睛输出的查克拉收回了身体里,闭上左眼数秒后再度睁开,本来已经变成了万花筒写轮眼的眼睛已经恢复了三勾玉的常态。

 

琳早早地就在旁边准备好了水盆和毛巾,看到卡卡西走了过来就将毛巾沾水后仔细擦拭他又开始出血的左眼和刚才几次尝试的时候流出的,现在早已干涸的血泪。

 

“最近吃点补血的,好好补一补啊。”给他顺便擦完汗以后她就将另一条毛巾递给刚‘咕嘟咕嘟’灌完水的带土,“带土也是,和卡卡西一起吃知道吗。”

 

“啊啊,知道啦。”带土的眼睛也有出血的状况,但是远比卡卡西要轻的多。

 

擦完眼睛出的血和身上出的汗后,带土在卡卡西身边坐下,像大狗一样把下巴垫在了卡卡西肩膀上蹭啊蹭,双手很自然地就环住了卡卡西的腰。卡卡西也好脾气得很,不仅随便他抱随便他垫,还一边摸他的头一边侧过头非常轻地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

 

琳在一旁看着这两个黏糊糊的家伙,实在是想把他们打一顿,不要再喂她吃狗粮了啊!说好的练习须佐能乎呢,没练多久就开始休息就不说了,可为什么休息着还要秀恩爱啊!

 

喂给她的狗粮如果能具现化的话都够整个木叶的忍犬吃饱了好吗!而且被带土抱了一下耳朵就红了的卡卡西和被卡卡西亲了一口脸都要红了的带土……怎么说呢……你们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和小学生谈恋爱一样?

 

“我觉得我们的方向好像错了。”大概是察觉到了琳的怨念,卡卡西轻声哄带土放开他坐好后就开始和带土就之前的须佐能乎的尝试开始讨论,“我们两个其实都不知道须佐能乎到底是什么就开始弄,这样子又怎么可能成功,先搞清楚须佐能乎到底是怎么样的瞳术吧?”

 

“就是……一个超大的家伙吧,我们能操纵的……”带土有点不确定地说道,“再详细点来说应该是瞳力与查克拉构成的查克拉实体化的巨人?不过我听族老们说如果不是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话不要老是用这个术,很容易瞎。”

 

“那你还拉着我练习?”卡卡西敲了他的头一下。

 

“没有没有……首先,我才是主控的宇智波,而我身上有老爷子之前给的柱间细胞,老爷子好像提过有这东西写轮眼的所有副作用都会下降到几乎可以忽视的地步,其次,我们是两个人,本身就会削减放在一个人身上的副作用,而且对你来说,用完这个瞳术后对你来说还是暂时是个好事,消耗光你的瞳力再由我注入的话你的眼睛一段时间内都不会疼痛哦。”


评论 ( 18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