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这种礼物为什么在教师节而不是生日送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老师!”鸣人特地一大早就冲进了旗木宅,本以为自己能看到卡卡西的真面目,结果出现在他眼前的是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地翻书的卡卡西,见他来了也只是懒懒地掀了下眼皮,然后就有低下头看书了。

 

虽然很遗憾没能看到卡卡西老师的真面目,但是鸣人来这里也不是只为了突击企图看到卡卡西的脸啊,他很快就揉了揉脸把失落的表情收了起来,转而抱住了自家老师的腰想要把他抱起来。

 

“干什么啊鸣人……”卡卡西被他闹得实在是没办法了,只好把书收好揉了揉有些扎手的那头金毛,顺着他抱自己的力道站了起来,“一大早地就赶过来……工作做完了吗?”

 

“卡卡西老师你是恶魔吗我说!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忘了吗我说?”刚上任七代目没多久所以天天在为恐怖的工作量发愁的鸣人眼睛一下子就瞪得大大的,他一边把卡卡西朝着门口拉一边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老师早饭吃了吗我说,一起出去嘛,难得佐助也回来了啊我说。”

 

卡卡西笑了笑,干脆一个替身术从鸣人的‘禁锢’里逃了出来又躺回了沙发上:“佐助回来了你们自己聚一聚就好啦,不用特地过来叫我了。”

 

“老师——”见他跑了鸣人那头金毛都黯淡下来了,他跑回了沙发边,摇晃着卡卡西的手撒娇道,“去嘛——一起去嘛——佐助也算是为了你回来的我说——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掏了掏耳朵,做出不忍直视的表情,还把茶几上的书拿了起来盖在脸上假装自己要睡了。鸣人趁这个机会结印放出一大堆影分身想直接把卡卡西举起来抬出去,结果他刚把人抬出门卡卡西就‘砰’的一声变成了木桩。

 

又是替身术!

 

鸣人简直要委屈成球了,他又进了屋,泪眼汪汪地抓住卡卡西的手不停摇晃着:“老——师——!佐助真的回来了我说,小樱也要我一定要拉你过去,求求你啦我说……我们第七班都好久没有聚会了……”

 

卡卡西叹了口气,从沙发上爬了起来举起双手:“好好好老师跟你去,跟你去,”他双手插在兜里跟在一下子就兴高采烈起来的鸣人身后走出了旗木宅,“你们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老师是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说?”鸣人干笑了两声,“算啦,到了老师就知道了。”

 

卡卡西眯了眯眼,总有点不太好的预感,但还是跟在自己学生身后,鸣人说的也对,佐助好不容易回来,所有人也难得的都有空……老实说,他也好久没见一直在外面探查世界的佐助了。

 

“到啦到啦!”出乎卡卡西意料的,鸣人在走到训练场旁边后就扯着他走了进去,他还以为鸣人是想拉着他吃饭之类的,不过那么早,想想也知道没有餐厅开门啊。

 

佐助和小樱已经坐在第三训练场的木桩上等他们了,在看到卡卡西后小樱直接冲了上去把卡卡西抱了起来举高高,卡卡西一时之间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地被她举了起来。

 

佐助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卡卡西,很久不见了,节日快乐。”

 

“啊?”被放下的卡卡西难得的还没从懵逼中缓过神来,“什么……什么节日?”

 

“教师节啊。”小樱也笑了起来,她挽住卡卡西的手,朝他怀里塞了一个比人还大的礼物盒,“这是我们三个送给老师的礼物,老师回去后拆开吧。”

 

说着第七班三人同时对他笑了起来:“卡卡西老师节日快乐哦。”说完后他们就把卡卡西又送回旗木宅了。

 

被光速送回家的卡卡西在脑袋上缓缓地酝酿出一个问号:“所以今天……到底是什么节日啊?”

 

他把日历拿了起来,看了一眼日期,疑惑地挠了挠头:“九月十日……什么节日啊……”

 

那个超大的礼物盒抖动了一下,然后有熟悉的声音传来:“教师节啊。”

 

卡卡西猛地回过头,他的身体开始颤抖,藏在面罩下的嘴唇张合了好几次后才终于吐出了一点声音:“……带土?”

 

有花从盒子里生长而出,熟悉的身影随着盒子的破开出现在卡卡西眼前,他的声音带着笑意,仿佛隔着世界传到了卡卡西的耳朵里:“啊,节日快乐啊……卡卡西老师。”


评论 ( 30 )
热度 ( 3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