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33)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上前两步揪住宇智波带土的衣领:“你忘了吗带土!你想要救我,却让卡卡西为了你付出一只眼睛,不管你后面为他做了什么,请你先记住,他是为了救你才会差点被压在巨石下的!”

 

宇智波带土下意识地搭上了琳攥住他衣领的手,却发现那只手正在颤抖。

 

琳低下头不再看他,声音却开始有些哽咽:“因为救了他卡卡西就理所当然的要为你做到一切的话,为了你付出过一只眼睛的他……你有为他做到一切吗!救人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和必须做到什么事情画上等号啊!他不是神明,我也不是物品,为什么我就要理所当然的成为被托付的承诺之一?我就不可以保护你们吗?”

 

“……果然,表面上再怎么不像是个宇智波,你的骨子里还是一个最传统的宇智波啊,”琳脚下的地面被水打湿,她的肩膀在颤抖,“我们不是可以与你并肩同行的同伴,不过是你认为你可以保护的‘弱小’,对吧。”

 

“……琳?”宇智波带土不知为何有点心虚。

 

“一直说着要保护我们什么的……却从来都不注重我们的心意,我说过我会一直看着你,你和卡卡西相残……是我想要看到的场景吗?你真的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琳抬起了头,眼眶通红,她咬住嘴唇,却还是忍不住自己不断滑落的泪水。

 

没等到带土回答,一直站在琳身后的卡卡西却突然上前两步抱住了她的腰,把头埋在了她的肩膀上:“……不要哭,琳,不要哭。”

 

“……卡卡西?”琳的声音也开始颤抖了,“是卡卡西……吗?”

 

“答应过带土的、要保护好你,不要哭、”卡卡西的话断断续续的,可那双环绕住琳的手是那么温暖,几乎要让琳再一度落下泪来,“可是、带土回来了,不需要我了……眼睛要拿回去吗?”

 

他抬起头,一只手抚上了自己的左眼,指尖微微陷入眼眶之中:“带土、要拿回去吗?不需要我了、那就让阿飞代替我?”

 

他的语调混入了让人有些毛骨悚然的兴奋:“我还有那么一点利用价值的、太好啦,大家都对我很好,阿飞也对我很好,对我好的都要报答,父亲是这么告诉我的,可是我没有办法给父亲把妈妈带回来……带土回来了的话,是要我的命吗?可以啊、当然可以的啊、带土救了我、所以……”

 

“带土要我的命也是可以的啊。”他的另一只手从忍具包里摸出一把苦无,横在自己的脖颈间。

 

“卡卡西!”宇智波带土甚至来不及想太多,他大步上前一巴掌打掉了那把苦无,“我什么时候说过要你的命了!”

 

卡卡西歪了歪头,有些迷茫地看着他:“可是带土不是说我是赝品吗,”他的语气还有点低落,“赝品给正品让位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我没有!你才不是赝品!那个……你创造出来的‘我’才是赝品啊!”

 

“那也是我啊,”卡卡西像是突然就变回了那个十二岁的冰冷少年,“我们现在已经融为一体了,像是你,也像是曾经的卡卡西,你想要的只是曾经的那个卡卡西吗?”


评论 ( 54 )
热度 ( 54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