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高空坠落

  • Summary:在带土与卡卡西在神威空间内一战后,卡卡西更早的跑出了神威空间……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我的文章目录







旗木卡卡西在坠落。

 

天上的月亮已然染上红色,本像个怪物一样的十尾变成了一棵高高的树,一个青白色的人形生物正站在树顶端开出的花里,眼神空洞又迷离。

 

卡卡西眨了眨被狂风吹得有些酸涩的眼睛,远远地和那个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人对上了视线,他认得出那是带土,但只有外表是,里面的灵魂大概是和十尾融合后的全新人格吧。

 

在那双眼睛里,他看不到自己熟悉的关于带土的一星半点的影子。

 

好不容易从神威空间里跑了出来,落点居然在高空,卡卡西感受着身体里所剩无几的查克拉,不由得苦笑起来,高空坠落的忍者没有查克拉,大概就只有一个死字吧。

 

不过还好,能再见到带土,虽然无法阻止他了……但也算不错的结局了不是吗?

 

旗木卡卡西还在坠落。

 

周围的战场上依旧硝烟四起,所有人都在拼尽全力攻击已经复活了的宇智波斑,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有金色的身影不断地在斑突进的位置闪现,那应该是正在发动自己的机动性以飞雷神救人的老师;站在人群最前方身上燃烧着红色的羽衣的金色人影是一直都不愿意放弃的鸣人,那个站在他的紫色的巨人就是佐助了吧。

 

小樱正在老师救下的忍者们之间穿梭着,恍惚间他在他身上看到了那个逝去的同伴的影子——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疗忍者了啊,小樱,虽然我这个并不称职的老师根本没能教你什么,但是你已经成长为了足够我骄傲的模样了。

 

卡卡西伸出一只手伸展开手指上抬,手心正是那个屹立不动的青白人影,他不由得笑了起来,你看,现在大概是我们距离最远也最近的时候了吧,能够把你装在我的手心里。

 

下一刻,那个人影却失去了踪迹,他有些失落的放下手,果然啊,带土潜意识里也不愿意和我有一星半点的关系啊。之前在神威空间里的时候,他其实想过,要是能和带土一起死在里面,倒也不错,不必再背负着仇恨活下去……可是带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果然,我还是要憎恨我自己,憎恨这个亲手杀死了自己的英雄的自己——我怎么会下得去手?

 

我怎么会下不去手?

 

那个年少的、会阳光的笑的、说着要成为火影、要拯救同伴的宇智波少年,从始至终都站在卡卡西的心里,推着他朝一片迷茫的人生继续前进,为了保护他,就算把现在的带土杀死……我也是下得去手的。

 

不过太好了啊,他眯起眼睛看着逐渐远去的天空和那个青白色的人影,终于不必背负着仇恨活下去了,带土没有被自己杀死,自己间接地死在了带土手下……也算是解脱吧。

 

这样一想,那沉重的、时时刻刻都压在他的灵魂上的负罪感似乎减轻了那么一点点,他再一次伸出手,盖在了自己的右眼上,让带土的眼睛一直看着天空吧,就好像之前佩恩杀死他那样。

 

就让我的最后一片视野停在天空上。

 

骨骼碰撞到了地面,发出了破碎的悲鸣,卡卡西喷出一口血,最后吸了一口气,瞳孔开始扩散了。

 

带土,他最后这样想到,果然我从始至终都是孤独的。

 

青白色的人影似有所感,他低下头,却什么也没能看见,只是右眼传来了模糊的天空。他抬起头,血色的月光笼罩着他,彻骨的孤独。

 

我是谁,他看着自己的掌心,我谁也不是。

 

我谁也不是。



评论 ( 43 )
热度 ( 41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