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68)




在上面能感觉到自己的尾巴的动静的卡卡西趴在地上,视线上移注视着打开了一部分的天花板,他抖了抖耳朵,两只前爪朝前张开伸了个懒腰,尾巴也轻轻地晃了晃。

 

“呜呜。”加油哦带土。

 

带土早已抱起其余的头盔勾引剩下的铠甲士兵了,一次一个太慢,他还颇有几分贪心地准备一次带多几个,结果差一点就给抓住了,这回他也只敢老老实实地带着已经被勾引过来的两个朝卡卡西的尾巴走去。

 

如法炮制地解决掉了这两个一直执着地跟着他的铠甲士兵,比较搞笑的是,尾巴发出的雷光其实只击中了一个,但是另一个大概是被冲击波冲到了,直接腾空而起撞到墙上然后又反弹了一下,咕噜噜地滚进了深渊。

 

剩下的几个被很快解决掉了,带土拿着镜子挨个怼在了那些原来藏在铠甲士兵身后的控制台上,上面的轰鸣声逐渐响亮,卡卡西瞥了一眼已经完全打开了的天花板,从趴姿变成了坐姿,仰起头观察上面还被浓雾遮蔽的空间,非常响亮地“嗷”了一声。

 

他脖颈处的羽毛微微炸起,从喙边溢出的气都已经是纯白色的了,翅膀也从一开始地紧贴着身体变成了微微张开的样子。卡卡西抬起后腿抓挠了一下脖颈处那些炸开的羽毛,抓下来了一些羽毛,他又抖了抖身体,尾巴却像是黏住了一样纹丝不动,安安分分地在那个洞里垂落着,等带土抓着它爬上来。

 

很快他就感知到了尾巴末端突然增加的重量,没过多久带土就喘着气出现在了他身边,卡卡西走了两步把尾巴从下面拉了上来,然后又一次抖动了几下身体。周围的空间越来越冷了,带土搓了搓手,又原地跳了几步后才拿着镜子按在了这个平台边缘处的控制台上。

 

平台开始缓慢上升,卡卡西歪着脑袋一直看着按住镜子的带土,带土回头看了他一眼,却发现那对断裂的却应该还在发光的角不知何时变成了纯黑色。

 

“没事吧卡卡西?”带土指了指角的位置。

 

卡卡西自然是看不到自己的角的,他还疑惑地发出了“咕咕”的声音,不能理解他的‘没事’是指的什么。

 

“你的角变色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卡卡西摇了摇头,刚想发出什么声音回应他的时候却猛地回头,后腿后撤两步严严实实地把带土护在自己身下。带土这才发现平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下了,映入眼帘的是环绕着整个塔的无数道门,每个门都已经打开了,一眼望过去都数不出来的铠甲士兵们从门里涌出来,已经有一个铠甲士兵投掷出了手里的长矛,要不是卡卡西反应够快,这支矛可能会直接扎穿带土的身体。

 

“吼!”卡卡西的两只眼睛迅速变红,他怒吼出声,直接一个虎扑一巴掌按碎了那个刚才投掷出长矛的铠甲士兵,他的尾巴也没闲着,藉由刚才一扑带来冲力,一下横扫恰恰好把两个铠甲士兵抽成滚地葫芦,一齐掉下了刚才在下面时卡卡西把尾巴放下去的那个洞里。



评论 ( 6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