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本同末离(13)

  • Summary:在神无毗桥之战后,卡卡西一度无法使用写轮眼,直到他在一次战斗中听到了脑海里出现了带土的声音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应该是个中短篇

  • 有精分、我绿我自己、修罗场的狗血场面出现,慎入

  • 人格带土在文中为带土,真正的带土在文中为宇智波带土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带土的声音非常非常的严肃,是卡卡西从未有听过的严肃认真,‘你真的真的是这样想的吗?不愿意活下去,反而希望活下去的是我……对吗?’

 

‘嗯。’卡卡西在意识的世界里给予了回应,‘与其你离开让我痛苦活下去,我宁愿选择解脱,让你活下去。’

 

‘和我一起不行吗?’

 

‘我知道的,带土,我知道的。’卡卡西勾起嘴角,是一个没有分毫勉强的微笑,‘别把我想的太笨啊吊车尾的,在贤值的距离上,我们之间可是一个大壕沟呢。’

 

‘……’带土没有接话,沉默严肃的气氛蔓延在意识空间里,半晌后他叹了口气,低落难过的声音传递到了卡卡西的意识里,‘我知道了,那么……如你所愿。’

 

现实的世界里,带土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睁开了双眼,他从指尖开始小幅度地活动,直到全身上下都被活动了一番。他撑着沙发靠背站了起来,张开五指虚虚凝视着掌纹错乱的掌心,感受了一下身体各个角落里分散的查克拉,轻轻地笑了起来。

 

“笨卡卡。”明明是带土的语气却用着卡卡西的声音,让熟悉他们的人听了定会觉得说不出的古怪。

 

那只写轮眼又犹如之前无法使用那般安静地凝滞下来,像是一枚花纹瑰丽的玻璃珠子,冷冷的。

 

面对宇智波斑各种荒谬的理论的时间已经足足有一个多月了,对,荒谬,宇智波带土只能这么觉得。按照斑老爷子的话来说,这个世界充满了痛苦与战乱,仇恨的锁链无法斩断,顾仇恨生生不息,这个世界永远都不可能和平。

 

可是这不是你要毁灭世界的缘由啊!

 

初听宇智波斑说的关乎于战争带来的痛苦和仇恨他还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到了后面就很不对味了,什么叫因为战争痛苦所以我要毁掉这个有战争的畸形的忍者世界,什么叫做因为人与人之间无法相互理解所以我要创造一个所有人都能互相理解的世界,什么叫做为了世界和平所以要让所有人都沉浸在幻术的世界里?

 

这怕不是斑老爷子老糊涂了犯了中二病啊!

 

这种病老实说在小一代的忍者里还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他们宇智波家的,一个个觉得自己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现在家族和木叶不重视他们那是因为有眼无珠,各个都摩拳擦掌觉得迟早有一天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虽然这些中二少年一般上一次战场就老实了。

 

但是架不住有一些天赋异禀地就搞特殊啊,他们一般上完战场后反而觉得自己更加牛逼了,每一刀挥出去都是在拯救世界,每一次做下来的指令都仿佛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如果不能绝对不是自己的锅,是因为其他人没有按照自己的指令做。

 

这种格外天赋异禀的一般在未来就会因为家族的‘不看重’愤而一脚踏入木叶的怀抱,进入传说中的暗部隐姓埋名,然后迅速地被教做人,最后就终于脱离所谓的中二期,成长成一个优秀的宇智波了。

 

看完族里这些所谓的‘天才少年’再看看骄傲的卡卡西,什么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就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难怪说宇智波斑厉害,原来是因为中二病还没有痊愈啊——毕竟在族里大家都会相对来说地谦让一点中二少年。

 

想到这里,宇智波带土看向斑老爷子的目光就‘慈爱’了不少,救命恩人又是个高龄老爷子,中二病就中二病吧,要是一下子戳穿他的幻想下一秒嗝屁了他这怕不是恩将仇报啊……









————————————————————

卡卡西其实知道带土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人格,人好说歹说也是个贤十啊。

之前写过了有点奇怪的宇智波家了嘛,所以在奇怪的宇智波家里生长的偏犬派的宇智波带土同学就……嗯,这一次估计就算没卡卡西那档子事他也不会掉入月读理解的大坑了呢……

真惨啊斑老爷子。

评论 ( 21 )
热度 ( 4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