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6)





门开了是足以俯视卡卡西高度的外侧走廊,有好几个铠甲士兵站在这里望着卡卡西,手持长矛的他们在短暂的后仰蓄力后就径直投射出长矛。卡卡西的身上已经扎了好多根长矛了,可他对这些攻击他的铠甲士兵毫无办法,只能耷拉着耳朵红着双眼拼命怒吼,身上的羽毛都微微炸开。

 

可在注意到带土后他的眼睛颜色在红色和黑色之间不断转换,最后他微微缩了缩脖颈,恹恹地对着带土叫了一声,然后就继续冲那些铠甲士兵怒吼了。

 

带土咬咬牙后退了几步,助跑后将一个手持长矛即将投射出长矛的铠甲士兵撞了个趔趄。可是被撞的铠甲士兵看都不看他直接爬了起来就继续瞄准卡卡西了。

 

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带土匆忙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刚才没有抓住他的家伙执拗地跟了上来,要不是他当机立断朝前一个驴打滚,现在就被抓住了。

 

带土只好恨恨地看了一眼这些铠甲士兵,对着可怜巴巴却还在示威的卡卡西吼道:“卡卡西!坚持住!我很快——很快就能救你的!”

 

“嗷——!”卡卡西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依旧对着那些铠甲士兵怒吼。

 

可恶,为什么那面镜子就这么丢了!不然的话他还可以用镜子操控卡卡西的尾巴把这些伤害卡卡西的坏家伙通通干掉!

 

带土跌跌撞撞地朝前面跑去,小心翼翼地绕开手持长矛的铠甲士兵以期不撞上他们导致自己减速。前面又是一个破洞,这一回,有两个铠甲士兵在这里守着了,大概是因为特别担心卡卡西的原因,这一次他非常顺利地就绕过了两个铠甲士兵的封锁,将开关一把拉下。

 

这一次外部的走廊就没有铠甲士兵了,只不过地板已经破损,需要他想办法以及靠技巧才能通过,但是看了看羽毛漫天飞舞的卡卡西,他咬咬牙直接跳了过去。

 

所幸,带土的跳跃能力很优秀。接下来是毫无安全措施的破烂木架,他试探着踩了两脚,还算牢靠……吧?

 

他吞了口唾沫,手心都微微发烫了,但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了上去,两手平举着使自己平衡。走到一半的时候,左侧的一部分木条发出了不妙的响声,然后直接坠入了深渊。

 

带土的双腿都开始发抖了,他弯下腰将自己缩成一团在木架子上爬行,以希能够安全的抵达终点。可惜这一次,幸运女神没有眷顾他们了。

 

剩余的木架发出了不堪重负的断裂声。

 

带土瞳孔一缩,在要坍塌的瞬间直接飞扑到对面的铁栏上,本来这样的话算是逃脱了险境的。只可惜,铁栏杆年久失修生锈了,在关节处断裂开来,他只能无助地抓住一端断裂竖直铁杆,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一点点地滑落。

 

在他看不到的身后,卡卡西已经看向了他,在看到铁杆断裂的时候,他咆哮一声,拍打着被数根长矛洞穿了的翅膀飞扑了过来,两只前爪在差点滑落后死死地扒住了城门,两只后腿悬在半空中无助地朝前划动以期能抓到什么可以稳住自己的东西。

 

卡卡西抬起头看着他说道:“呜……”

 

带土看了看他身上越来越多的被染红的羽毛,眼眶一酸,用袖子擦狠狠地擦了一把眼眶后直接松手跳下,在半空中精准地抓住了卡卡西后背上的羽毛——他小心地避过了所有沾染到了鲜血的羽毛。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