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5)





看着眼前摇摇欲坠的木桥,带土还是抓着卡卡西的角慢慢地爬回他的背上,找了个不影响卡卡西跳跃和振翅的地方抓好,然后轻轻地拨开大鹫背上的羽毛,摸了摸他温暖的皮肤示意他前进。

 

卡卡西展开翅膀后扭了扭腰,然后就从现在的落脚点飞跃出去,重重地落在了木桥上。非常显然的,木桥年久失修,在卡卡西落上去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坍塌,迫使他还没站稳就开始朝着桥的那一头奔跑而去,最后在木桥彻底坍塌前一刻,他纵身飞跃到了桥头不远处的石柱上。

 

但是因为体型重量和冲击力的原因,他的爪子在抓握住石柱的那一刻,石柱的顶端就开始剥落,迫不得已,他只好以足以让石柱彻底倒塌的力道借力起跳,跳到了下一根石柱上。

 

索性,刚才那根石柱已经卸去了他的绝大多数冲力,他又很注意地从上面小心翼翼落下去,所以石柱只是剥落了一部分后就稳稳地托住了一人一鹫。

 

“吓死我了。”看着脚下的万丈深渊带土喃喃自语。

 

卡卡西说:“咕。”看他缩起脖子的模样带土就知道这家伙也是心有戚戚然,不比之前勉强的飞翔,这一次更惨的莫过于要安全了一瞬间不到就又开始危险,而且全程他都看着脚底,万丈深渊啊!他之前……

 

看他这个样子带土反倒是振作起来了:“别怕别怕,”他摸了摸卡卡西微微张开的翅膀,“我还在这里哦!”

 

但是前面已经没有路了。

 

卡卡西小心翼翼地挪动自己的爪子开始转身查看周围,右侧倒是有扇城门,但是被拉上去了,目测自己是跳不过去的,所以,被困在这里了?

 

带土倒是抓住他的尾巴顺着下去了,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转过身一跳趴到了对面的石壁上。卡卡西这才注意到尾巴上减少的重量,脚步有些不稳地转过头看着沿着石壁跑向一个破洞的带土,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卡卡西说道:“呜——!”

 

“我去那边看看有什么办法把那扇城门放下来啦!”带土在稍微宽阔一点的落脚地转过身来后朝着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卡卡西招了招手,“你小心一点哦我很快回来!”

 

“呜——!”

 

他转过身爬进了破洞内侧,里面一片昏暗,但是通过远处石壁上挂着的火炬带土能清晰的看见建筑内部盘旋而上的阶梯和在阶梯内侧静静屹立着手持长矛的铠甲士兵。

 

他幽幽的蓝色双眼在黑暗中发光,带土咽了口唾沫,虽然他还没发现自己,但是只要他还要前进,迟早要靠着自己和那个还在休眠状态的铠甲士兵周旋。

 

带土后撤了两步,然后全速朝前奔跑,铠甲士兵浑身一震颤动就站了起来,伸开双臂朝他抱来,他闭上双摇,用全身的力气把铠甲士兵撞了个趔趄。

 

铠甲士兵摔倒的时候他注意到了在塔内中间的石柱有一块地方居然是中空的,他跳了过去,在铠甲士兵恢复过来要抓住他之前,然后把那个跳过来才看到了的开关拉了下来。

 

在靠近台阶顶端的地方有一扇铁门打开了,带土从空洞的另一侧跳了过去,他回过头看了一眼站在下端台阶双手并在一起结印发出迷惑视线的符文的铠甲士兵。迅速朝着铁门打开的位置跑了过去。


评论 ( 14 )
热度 ( 36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