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23)





卡卡西怒吼一声,拍打着翅膀跃入战场,首先一巴掌就把那个刚才抓住了带土的铠甲士兵给糊墙上了。剩余的两个铠甲士兵一个缓慢后退着拔出了腰上别的剑,另一个则迅速朝后面跑,拿起了地上的长矛。

 

带土在轨道上看得清清楚楚,他后撤两步,一个助跑从轨道一跃而下,在落地后一个滚动卸去冲力,然后冲过去扑倒了那个拿着长矛的铠甲士兵,让他踉跄地跌倒在地上松开了手里的长矛。卡卡西反应非常快地就一嘴下来,嗑瓜子一样把他的脑袋直接压到变形,等他松嘴以后那个铠甲士兵就青烟散去,在地上散落成各个铠甲部件。

 

最后的铠甲士兵在准备转身捡起战友掉落的长矛时被卡卡西一爪子抓住抛起,然后被打排球一样打到了墙上,直接四分五裂了。

 

带土走上前两步先是摸了摸卡卡西的腿安抚他让他冷静下来,然后把铠甲士兵的头盔抱起来看了看:“有点像你诶,”他指着铠甲士兵头上的两只角,然后把它举高给卡卡西看,“是不是,所以说制造这些家伙的人一定也很熟悉你们吧?”

 

卡卡西说:“嗷嗷嗷啊!”

 

“也是……我们不谈这些了,先走吧!”带土像是听懂了他吼的是什么意思一样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然后放下手里的头盔开始朝唯一有光亮透出来的地方走去。

 

“有点高……”他站在地上,看着在高处的墙上连接着轨道的缺口,还踮起脚用手比了比。

 

不知道什么时候卡卡西悄悄的来到了他的身后,然后嘴一拱带土就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喙上,他稳稳地抬起脖子,把喙放在轨道上,一双大耳朵抖啊抖的差点没让带土爬过去摸摸。

 

“有的时候我觉得你比我还要聪明……”带土从他喙上下来,站到了轨道上,摸了摸大鹫黑色的喙。

 

卡卡西眼带笑意地用喙轻轻地蹭了蹭他,然后拍打着翅膀回到了地面上,正襟危坐姿势优美地端坐在一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发现的闸门前,带土无语地看了一眼那扇门,发现在自己的前方才能通往那个开门的开关所在的外面。

 

“……”认命地朝前奔跑然后跳下去给卡卡西开门,看着那家伙散步一样慢悠悠地从塔的内部踱出来。

 

只不过卡卡西没走几步就伏低了身体,嘴里发出了威吓的声音,耳朵抖动着后拉,双眼都变成了红色。带土抬头看去,果不其然,一只巨大的‘眼睛’悬挂在半空中,像神祗一样安静又冷漠地俯视着他们。

 

看着眼前的悬崖峭壁,带土吞了口唾沫,掌心都是汗水,但他回头看了看害怕着却依旧固执地威吓的卡卡西,双手攥成拳头,他咬咬牙,沿着一旁的台阶爬上了这片亭台处最高的高塔,估算好了能够跳到眼睛附近的距离后,他后撤两步助跑起跳,稳稳地落在了一个圆形平台上。

 

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眼前的那只眼睛,究竟有多大——恐怕连大鹫在他面前,都不过是个幼年的‘同类’。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只眼睛,都一定要毁掉的!带土看了一眼仍处在畏惧中的卡卡西,毅然决然地沿着锁链向上爬,尽量无视一脚踩空就会坠入的万丈深渊。

 

害怕自然是害怕的,可是只要一想到现在是要保护卡卡西,万般恐惧都无法动摇他前进的意志了。

 

“不要怕!”他对着身后依旧趴着却已经移开对着眼睛的视线转而开始盯着他的卡卡西大吼,“我会——我会保护你的!”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