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18)





身后传来一股拉力,随后带土就被人抱了起来卡在肩膀上,老实说他的肚子膈得有些不舒服,但毕竟抓他的是铠甲士兵又不是卡卡西。

 

好在被抓起来之前他已经把链条拉到了卡卡西能够挤进来的长度,卡卡西一钻一顶整只鹫就进入了这个空间。他的目光锁定了一手抱住卡卡西一手拔剑的铠甲士兵,干脆利落地一巴掌下去,带土有点惨的脸着地平摔在地上,发出了短促的惨叫声。

 

卡卡西把另一只铠甲士兵如法炮制了以后就用尾巴卷起带土丢到了自己的背上,带土在落到他背上后下意识地安抚他,于是卡卡西很快就摆脱了战斗亢奋的阶段,甩了甩头就趴在墙上把带土送向了这片大空间里唯一一个透出点点光亮的小洞。

 

钻出去后是一条短短的屋檐,好在还能走上去,带土双手平举着保持平衡走过去,倒是有一个窗口可以钻进去。

 

是一个和之前一样的大空间,通往之前那个空间的大门依旧没有打开,唯一的不同之处大概就只有多了好多铠甲士兵,但是想要躲过他们把门打开……也不算太难吧。

 

带土直截了当地跳到大平台上朝着铠甲士兵们大吼,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在他们快要抓住自己的时候迅速跑开,把一大团的铠甲士兵们都勾引到了离开关最遥远的角落里。

 

他在等铠甲士兵快要抓住他的时候迅速扒着平台边缘跳到隔壁的柱子上,然后通过大概是废弃的下水道口的地方钻回了开关处。看着远处傻愣愣站在那里的铠甲士兵们,带土颇有几分无语地拉着链条等卡卡西挤进来。

 

老实说卡卡西真的好柔软啊,大概他身高的高度他就可以钻进来,要知道卡卡西脖子抬起来至少有八九个他那么高,就算躺地上都差不多有两个他高,所以食人大鹫是猫科动物吗?

 

他一边看着挤进来的卡卡西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在铠甲士兵堆里冲杀一边胡思乱想,不得不说卡卡西的反应是真的快,期间还有好几个铠甲士兵想要绕过卡卡西去抓带土,却被他早早发现,尾巴一个横扫就让他们‘咕噜噜’滚出老远,两个倒霉的还直接飞下去坠入深渊了。

 

老样子,结束战斗后安抚一下卡卡西,前面的大门开关在上面,带土示意卡卡西把自己放上去,等到门开了却不见卡卡西走出去。

 

他有点疑惑地跳到卡卡西的背上看前面,这才发现前方的桥面上有一面巨大的眼睛纹样的彩色玻璃,之前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大鹫这种生物对这种东西有着本能的畏惧。

 

带土跳到地上,冲到玻璃旁边一脚把它踹到了无尽深渊里,见到玻璃没了卡卡西舒了一口气,红色的双眼恢复了原本的颜色,他安静地伏在地上,等待带土回到他的背上。

 

等到带土上背抓紧后他长鸣一声,迅速地在周围各处断壁残桓上借力上跳,最终成功地到达了对面有些许水遮掩着的一个拱门处。

 

卡卡西甩了甩脑袋把进门的时候沾到的水甩掉,然后瞥了身后因为刚才一连串跳跃有点没缓过来的带土,等他稍微好一点后才跳到了底下。

 

底下又是似曾相识的单向门。

 

带土还没来得及阻止卡卡西,这家伙就义无反顾地顶开门走了进去。

 

“啊你这家伙!能不能有的时候慢一点啊!”进去了出不来的带土生气地锤了一下卡卡西。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