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闲谈-亘古不变的掉水问题

  • 没头没脑的一个闲谈系列

  • 顾名思义就是两男人闲谈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还有后续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喂卡卡西!”

 

躺在沙发上看书的人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干嘛?”

 

“我突然之间想到一个问题,”问问题的人半趴在沙发上,伸手戳了戳卡卡西因为穿着衬衣而露出来的一截腰肢,“我和帕克掉水里的话你救——哦不对和你的忍犬掉水里的话你救谁?”

 

“唔……老实说忍犬都是会游泳的,所以……你不会游泳吗?”

 

“不是啊!这个问题和会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啊!”带土炸毛,“说!你救谁!”

 

卡卡西暂时把书平放在肚子上:“怎么会没有关系,”他掰着指头说道,“你看,忍犬会游泳,掉水里了就能自己上岸,你掉水里了,会游泳的话我为什么要跳下去救你啊?”

 

“假设!假设我和帕克都不会游泳呢!”

 

“忍犬怎么可能不会游泳……”

 

带土气得直跳脚:“假设!笨卡卡你是不是故意的!我都说了假设!假设我们都不会游泳然后掉水里了!”

 

“……那你不会在脚底上附着查克拉从水面走回岸边吗?”卡卡西挑了挑眉毛。

 

“……”发现自己无言以对的带土陷入沉思。

 

等了一会没等到人下一部反应的看看又一次沉浸在了书籍里,看都懒得看这个最近总是没话找话聊的家伙。

 

“行了我好了!”那人沉思了好一会才重新振作起来,“假设,我们都是普通人,都不会游泳。我和帕克掉水里了,你救谁?”

 

“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的话,我怎么可能可以和帕克签订通灵契约?”卡卡西用脚勾了个抱枕到怀里抱着。

 

“……我和帕克都是普通人!你也是普通人!

 

“嗯……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的我选择全都救。”

 

“认真一点!”

 

“我很认真的啊,毕竟不是你教我的吗,任务完不成的人是废物,可是放弃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你的意思是我是废物中的废物吗?”

 

我靠,我怎么忘了这一茬。

 

“……”带土苦思冥想有什么方法可以越过自己从前对卡卡西的肺腑之语,完全没注意到卡卡西眼睛里的狡黠。

 

“哦……原来在带土心里我就是废物中的废物啊……”他装作失落地垂下头,嘴角却在人看不到的角度微微翘起。

 

“没有!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对不起卡卡西……”带土直接手一撑翻过沙发抱住了卡卡西,“是我的错……我不该问你这种问题的,抱歉……”

 

“我不怪你,”卡卡西憋笑着在带土怀里摇头,“不过要说的话,我应该会选择救你。”

 

“——嗯?”

 

“毕竟……”他在带土怀里抬起头,睁开了左眼,“你看,这只眼睛是你的,我这条命也是你救回来的……我怎么可能会不救你呢?”

 

“你是我的英雄啊,带土。”

 

语罢他就摸着怀里扎进来的这个毛刺刺的脑袋,一边安抚他一边叹气,还是不告诉他好了,就算帕克不会游泳,身为通灵兽的他也会在受到致命攻击的时候就会回到通灵界,横着竖着都不会有事。

 

但是……他怎么可能不会去救带土呢,就算要背负着他的憎恨……他也会选择救带土的啊。


评论 ( 18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