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摸了摸他凑过来的脑袋,望着窗外的雪花,恍惚间有些遗憾。

 

他们本可以在故乡下雪时两个人亲亲热热地挨在一块相互取暖;他们本可以在祭典烟花升起时悄悄地借着夜色的掩护别开面具给对方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他们本可以背靠背在敌方中厮杀,配合无间的就仿佛是一个人;他们本可以一同前往女孩的墓,坐在那里就算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

 

可这些本可以,在前世的带土没有选择回到卡卡西身边的时候,都变成了不可能。

 

他在月之眼里拥抱着自己臆想的卡卡西的希望,真正的卡卡西在臆想中怀抱着他的希望。

 

为了保护过去的你……要把现在的你杀死。

 

这句话在十八年后的重逢里被卡卡西再一度吐出,可早在十七年前,那个女孩离开了他猛地夜晚,就已经被带土的背影所诠释了。

 

迟到疾驰止不住的喘息、脸颊滑落的汗滴、男孩不屑的嘲讽、女孩温柔的打哈哈、老师无奈又包容的眼神……那些最后都被带土遗弃了啊。

 

来得及的时候他没有回去,等到他回去时已经来不及了。

 

十八年前已经错过了,十八年后更是来不及了。

 

好在这辈子……我赶上了,就算是已经在你的人生里迟到了这么多年,可我终究是握住了你的手,并且往后余生……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度过了。

 

带土犹豫着抬起手,环绕住卡卡西,在玻璃上哈了一口气,手指无意识地勾勒出稻草人的脸谱。

 

【昨晚那么折腾www快告诉我想歪的只有我一个!】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前面的小姐姐等我!我也!昨晚折腾什么的23333333333】

 

【o(*////▽////*)q】

 

【哇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像是事后对话吗(移开视线】

 

【我横着看竖着看横着听竖着听你们怎么都那么gay啊!!!!!!!!!!!!】

 

【这个拥抱真是充满男友力啊233333】

 

【揉头发(尖叫】

 

【阿飞这个画的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的是个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气画画!我好多年没这么干了!】

 

【真是孩子气  (*´・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玩意啊】

 

【就我一个觉得这个图案有点眼熟吗……】

 

【举手,我也觉得】

 

“咦你居然会画这个啊……”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伸出手指在他画的稻草人脸谱外侧加了个圈。

 

“毕竟看过那么多次帕克……不会画才奇怪吧。”带土捉住他的手,给稻草人脸谱加了对不伦不类的猫耳朵。

 

“不啊,也要看天赋的吧?反正拉面他们也看了很多次还是不会画。”卡卡西把下巴垫在带土的肩膀上说道。

 

带土又给那个脸谱加了条猫尾巴。

 

卡卡西瞅了瞅玻璃上那现在是四不像的玩意,最后伸出手去一点一点抹掉了他。

 

他从床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走吧,收圈了。”

 

【……我是进入了什么绘画小课堂吗?】

 

【好奇帕克是什么】

 

【猫耳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那个脸谱到底是什么我总觉得有印象但就是想不出来啦!!!!!!!!!】

 

【你们是在画什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好笑的!!!!!!!!!!】

 

【哎,只有我察觉到了大口的狗粮】

 

【唔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印象那个东西是什么了……】

 

【不是这东西难道就是阿飞说的帕克吗?所以帕克到底是什么啦?】

 

【啊!鹿鹿把他抹掉惹……】

 

【伸懒腰的鹿鹿的腰线prprpr】

 

【为什么鹿惊可以这么好看……我一个直男有点怦然心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真的是直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老实说鹿惊真的好好看哦……感觉有点超越性别的美的那种……啊不过要是能把面罩脱了应该更好看。】

 

屋外还是要比屋内冷上不少的,虽然说知道这是个游戏,但是从脸颊侧飘落的雪花和灌入脖颈里的冷风都无比真实的欺骗着人们的大脑。带土搓了搓手,又哈了口气,哈出的白气随风散去。

 

“冷?”卡卡西扭头看他。

 

“有点吧……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觉得像真实的一样,反正我有点冷。”

 

卡卡西放下枪开始解脖子上的围巾:“你穿着吧,我不冷。”

 

卡卡西还顺带着给他暖脸,说来也奇怪,明明外面那么冷,可是放在外面的卡卡西的手却从始至终都是热乎乎的。

 

“你怎么这么热的……”

 

“不知道,反正我不觉得冷……”话还没说完带土就被卡卡西拉倒在了雪地上,“躲好,有人!”

 

两个人滚成一团,最终停在了一个凹陷下去的峡谷口的侧面,然后同时看向了右侧走过去的两个人。那两人就一直在峡谷右侧的灌木丛和树后移动着,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在那里使劲蹦跶。

 

【前面说鹿惊好看的真有眼光(* ̄ω ̄)】

 

【啊被冻红了脸的阿飞也好可爱2333333333】

 

【鹿鹿看起来一点都不冷的???】

 

【!!!】

 

【感受到了鹿鹿的男友力!!!!!!!!!这种温度解围巾!!!!!!!!!!换我会死掉的!!!!!!!!!!!!!!!!!!!!!!】

 

【捂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脸啊!!!!!!!!!!!!!我尖叫我爆炸这什么暖心男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jdswl!!!!!!!!!!!!!!】

 

【(*/ω\*)】

 

【讲道理我看到鹿惊把阿飞拉倒的第一刻脑子里居然想的是推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扑倒!!!是扑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们滚成一团的时候就像是两只海豹幼崽一样白乎乎的一大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ω⁄•⁄⁄)⁄】

 

【滚成一团你们真可爱233333333】

 

【那个围巾我一直以为会把他们两个缠起来……鹿惊手艺可以啊怎么绑的?】

 

【等等是我看错了吗?】

 

【woc隔壁有人啊!!!】

 

【有人!】

 

【等等……】

 

【不是对面是傻逼吗???为什么一直在蹦跶???生怕决赛圈了别人没有目标打死你吗???】

 

【哇他们怕不是在激情蹦迪哦……我都看到他们用力过大扬起的地上的雪尘了……】

 

【还在走、还在走……】

 

【我能够深切体会到兔鹿二人的感觉:对面莫不是一对傻子啊!】

 

【我kao对面是想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跳他们脚上装了弹簧吧???真的一直在动就没停下来过诶!!!而且讲道理鹿惊他们两个藏的地方只要他们仔细看看都能发现,结果他们都在那里蹦跶一分钟了愣是没看到这地上的两坨……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呢(ノ ̄д ̄)ノ】


评论 ( 18 )
热度 ( 2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