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打不打?”带土戳了戳身边趴着也在看那边的卡卡西,暗暗地表达了自己的蠢蠢欲动,“我觉得我给个雷过去对面就能云里雾里的玩完。”

 

“……你试试打他们吧。”卡卡西摸了个雷出来,压好秒后丢了过去,可惜距离差了一点,最后只能是无奈地炸了个寂寞。

 

带土试探着开了两枪,结果被对面的蛇皮走位躲掉了——对面还是没发现他们。

 

他扭过头去与卡卡西对视了一眼,然后无奈地把自己再往下挪了挪,一直盯着那边还在蹦跶的两个人。

 

“他们是在跳舞吗。”带土安静地打开了瞄准镜。

 

“唔……我觉得简直就是在二人转。”卡卡西的拇指在枪托上摩挲,“话说回来我总觉得有点眼熟啊他们的动作……”

 

带土表示意见相同,他又用自己的瞄准镜再一次仔细看了看,然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现在对面那两个蹦跶得简直就和卡卡西当年带着第七班和再不斩那一对基佬打的时候一样嘛!

 

当时他还觉得这家伙难道说在暗部的岁月里还兼修了舞蹈吗,怎么战斗的时候动作这么漂亮的,简直就像是要舞罗长袖奔月而去的姬君一样好看,他都差点抑制不住自己一直盯着人弯折劲瘦的腰线和侧面递过来的桀骜不驯的眼神的视线了。

 

【哇对面开了无敌挂吗?】

 

【就差一点!差一点啊!气死(╬◣д◢)】

 

【不过这种乱跳居然还真的能躲东西吗好强啊……】

 

【我也觉得他们在跳舞(举手】

 

【2333333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人转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觉得眼熟鹿鹿你不会是土土跳过吧???惨了我觉得不会鹿鹿真的陪阿飞跳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为什么他们的动作这么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为什么就看着两个人瞎蹦跶都能笑得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的眼神是在想什么坏东西呀233333333333】

 

【鹿惊眼熟到底是发生过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点好奇呀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hhhhhhhh】

 

“走吧别管他们了,”卡卡西扯了扯他的袖子,示意他看地图,“收圈了,我们离安全区有段蛮长的距离。”

 

“不管他们我们真的不会被打吗……”

 

卡卡西摸了摸他的头:“他们已经走了,”带土扭头看去,那里居然已经没人了,“圈子一出来他们已经从那个坡滑下去了。”

 

带土迅速从地上爬起来,然后拍了拍大腿上的积雪,打头朝圈子跑去。

 

卡卡西在他身后端着枪,早在收圈前他就给自己打了一支肾上腺素,所以他跑得比带土快了那么一丝,但是他总是左右移动着端枪戒备,所以看起来和带土的移动速度差不多。

 

他们的运气不错,进圈的位置是一个山坡,身后已经在毒圈的范围内了,基本上可以说是只有前方的坡下会有人。

 

“我刚才才发现你穿的一身褐色诶……在雪地里很明显吧。”带土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白色,又看了看卡卡西的猎鹰套装。

 

“前面有片枯草地我进去吧,你帮我架下枪。”说着卡卡西就已经爬了进去,老实说连带土不借助队友坐标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我看到了那两个人怎么消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滑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咻的一下就没了的!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可我觉得是一脚踩空了啊!!!!!!!!!!!!!!!!!!】

 

【为什么决赛圈会有这种逗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飞你大腿上的雪没拍干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我怎么觉得鹿鹿的速度比阿飞快好多啊……】

 

【讲道理鹿惊这个移动方式我是服气的……想起了自己曾经被这样走位的一个敌人骗完了所有子弹然后趁着我换弹的功夫把我KO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Å`)ノ】

 

【……】

 

【为什么!雪地里的枯草!让鹿鹿藏进去后比一身白还要有保护色啊!】

 

【完全看不到鹿惊!!!!!!!!!!啊啊啊啊!!!!!我下次雪地也要穿褐色的!!!!!白色的有个三级头比啥都显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鹿惊好强啊猎鹰套都有……猎鹰套超帅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那套衣服要的服饰币我到现在还没攒够QAQ】

 

“啊,下面打起来了。”卡卡西安静地端起枪给了一个在逃跑的家伙爆头一击,成功让他跪在地上被他人补刀。

 

“你还好不?”带土正在找寻那个补刀的人所在的位置。

 

“没发现我。”枪口是消音器的98k确保了卡卡西的收割能力和隐蔽能力,但是为了保险,他还是在草丛里爬了几步换了位置,“山下还有人,除了那个被我端掉的我们的侧面好像也有。”

 

带土开着瞄准镜看了看侧面,没有发现。

 

“啊,又要跑圈啊。”收好圈后又不在安全区内,带土叹了口气,认命地爬起来开始跑路,“糟糕……我们这一次的圈子只能下山过马路……”

 

“要经过房子呀……”卡卡西已经半蹲着下山了,“一会在路边等一下丢点烟雾弹封路吧。”

 

“行,那我先过去吧?帮你掩护一下。”

 

“小心。”卡卡西原地给自己灌了一瓶能量饮料。

 

【鹿惊反应是真的快……开瞄准镜瞄准以及爆头一气呵成……我强烈怀疑对面估计还没发现击倒他的是山上的鹿惊】

 

【杀人的估计还没发现人不是自己杀的٩(๑>◡<๑)۶】

 

【讲道理我找了好久鹿惊了真的没有看到鹿惊在哪里……你们是怎么找到他的】

 

【???不是有队友方位的吗,前面那个新手?】

 

【这把不对劲啊怎么不是兔鹿的天命圈啊,一直在跑圈从未被超越啧啧啧】

 

【感受到了阿飞的执行力啊】

 

【阿飞可以啊非常有男友力的帅气啊(*/ω\*)】

 

【横穿马路别说决赛圈了,我平时跑圈都不太敢……真的被打就是一瞬间的事……】

 

【鹿鹿喝能量饮料的美好脖颈线prprpr】

 

 


评论 ( 12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