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即将消逝的圣诞老人和他的白驼鹿(中)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圣诞特辑,圣诞老人土×白驼鹿

  •    

  • 我的文章目录





带土表面淡定的继续给白色的驼鹿处理伤口,内心早就被懵逼所占据,脑子都是空白的,毕竟宇智波家族也有些玄幻但是也不至于有什么能听懂动物话语的能力啊!而且也不是幻听!是真的!毕竟听到了两遍!也就是说!这只白色的驼鹿!会说话啊!

 

虽然说白色的驼鹿自被人发现开始就和各种神秘传说挂上了勾,但是!那是传说啊!怎么可能会有人真的当真啊!

 

白色的驼鹿在回答完带土后就重新沉默下来,除了伤口的疼痛带来的神经性抽搐以外他就再无半点动作,堪称乖巧地任由带土动作。只不过每一次带土抬起头都能不经意的和他对上视线,那双黝黑的眼睛微微垂下眼帘的时候,银白色的长睫毛几乎都要碰上带土的脸了。

 

有一次带土没忍住,上手去碰了碰那仿佛脆弱雪花一样的白色睫毛,白驼鹿大概是没想到他会直接上手碰,下意识的微微后仰了一下脑袋,结果他的那对同样是毛绒绒的角就轻轻地磕在了带土的胸口。不过虽然说是轻轻的,但是好说歹说白驼鹿也有近七百公斤,这一下还是撞得带土一个趔趄。

 

“抱歉……”白驼鹿垂下脑袋和他道歉,“我没有注意……抱歉啊。”

 

带土在身后手一撑就又坐回来了:“没事没事,”他摸了摸白驼鹿的角,真的是毛绒绒的手感,“你这个角……感觉很好看啊。”

 

“嗯……谢谢夸奖?”白驼鹿歪了歪脑袋,“你的眼睛也很好看。”

 

“嗯……你的眼睛也很好看哦,白驼鹿先生?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我叫旗木卡卡西,”白色的驼鹿摇了摇他的大角,语带笑意,“叫我卡卡西就好,你呢?好心的先生?”

 

“我是宇智波带土,叫我带土就好……卡卡西?”

 

“嗯,带土。”名为旗木卡卡西的白驼鹿抬起自己没有受伤的蹄子,轻轻地碰了碰带土递过来的手,“很高兴认识你。”

 

“小心点啊!你的腿……蹄子还有伤的!”虽然抬起的那只是没受伤的蹄子,但是也可能会牵扯到受伤的那一只蹄子啊!“我可不是专业的医生啊……”

 

“没关系的,只需要等着时间推移我的伤就会变好的哦,”卡卡西还在他手心里的蹄子轻轻地摇了摇,只不过控制好自己的力道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困难,所以带土的手登时就给他印出了一个蹄印,“……啊,抱歉。”

 

“没事……”带土看着手心里黑色的蹄子印,居然还觉得有点可爱,“不要老是道歉啦……不过白色的驼鹿都像是你这样的吗……会说话?”

 

卡卡西收回了自己的蹄子,摇了摇自己的小尾巴:“严格来说我可不是白驼鹿啦……”

 

说着他看带土的双手离开了他的腹部,而那里已经妥善的缠绕上了绷带,上面的药物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他耸了耸鼻子嗅闻了几下,摇了摇脑袋,身上突然就放出了微弱的白色光芒。

 

虽然说光芒很微弱,但是带土的写轮眼还是受不住这阵光芒,被刺激得流下了生理性的泪水,他低下头等待光芒散去,还不忘记抬起袖子擦了擦眼眶,等到他再一次抬头的时候,眼前的白驼鹿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身都是白色,唯独浅褐色的绷带自衣服内侧延伸而出,一直缠绕到了他的下半张脸上的男人。

 

“嗯……怎么说呢,”看着颇有几分目瞪口呆的带土,白色头发的男人歪头笑了起来,“我算是白驼鹿成的精……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