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即将消逝的圣诞老人和他的白驼鹿(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圣诞特辑,圣诞老人土×白驼鹿

  •    

  • 我的文章目录

 



 

“啊啊……今年看样子就……”穿着红色袍子的宇智波带土坐在悬崖边上晃腿。

 

宇智波家自古以来是专职于圣诞老人的家族,只不过近些年人丁愈发稀少,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这并不是宇智波家存在的意义,转而投向了其他的职业。到了现在,宇智波家在役的圣诞老人就只剩下带土一个了。

 

他本打算今年跑完也就歇业了,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还相信圣诞老人存在的,也就不懂事的小朋友了。

 

然而前段时间,不知道是周围的哪个小朋友捣乱,围在族地圈子里的驯鹿们都被割断了缰绳放跑了,等到他准备把它们领出来挂上缰绳出发去派礼物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一片狼藉的‘案发现场’。

 

带土叹了一口气,默默地把围栏的门关上,这样或许也不错,正好也算是断了自己的念想……现在这时代还有谁会相信有圣诞老人会骑着驯鹿从天而降挤烟囱给人床头挂礼物呢——真发生了估计人屋主第一时间就是报警。

 

圣诞老人已经是过时的产物了——这年代,街上用圣诞老人配色穿的,除了cosplay也就玩偶装人员了,大家都已经不是正版了。

 

他顺着远走的脚印们看向被风雪覆盖的树林,结果发现了风雪中有突兀的色块。

 

带土微微眯起了眼,小心翼翼地拨开树丛,结果却看到了于漫天风雪融为一体的绝美生物——那是一只通体雪白的驼鹿。

 

白色的驼鹿趴在地上,黑黝黝的双眼直视着他,除了双眼以外的地方皆为纯白的颜色,甚至于连他头顶上的那一对大角,都是纯白色的。

 

“别怕……这里是安全的,我只是想帮助你……没事的不要害怕。”带土对着他平举双手。

 

白色的驼鹿的前脚大概是折断了,在带土靠近的时候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但是看到他的举动后又奇异的放松了下来。他微微垂下头,向带土展露出优美的背脊曲线,那双黑色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直勾勾的凝视着他,随后他微微侧过身体,露出自己折断的左前脚和腹部的大口子。

 

腹部的伤口很深,却没有血流出来,带土凑近了看才发现,白驼鹿居然狠下心将自己沉入冰冷的水中,让整个腹部的毛都挂上水,然后在这滴水成冰的气温里迅速冻成一片,连带着伤口也被冻住。

 

带土试探着抱住驼鹿,虽然驼鹿对于他来说过于巨大,但是宇智波天生神力,更别提他们的眼睛都拥有着各自的神妙,这使得他不仅能把近700公斤的驼鹿抱起,还能将他收进自己的神威空间里,让他能够足够平稳的被自己搬回家。

 

空荡荡的鹿圈正好能安置这家伙,带土把白驼鹿收进空间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小屋。然后在空荡荡的鹿圈里铺上厚厚的干草,把顶棚放下来,遮盖住漫天飞舞的雪花,又从房里拖出一台烘暖机,给鹿圈里冰冷的空气加热。

 

等到这个封闭起来的鹿圈变得温暖后,他才把白驼鹿从自己的神威空间里放了出来。白色的驼鹿依旧用那干净温暖的眼神看着他,甚至于还垂下头,用那对坚硬的大角蹭了蹭带土。

 

“乖。”带土摸了摸他的脖颈侧面,“我帮你处理伤口。”

 

白色的驼鹿点了点头,侧躺在了干草上,坦然地露出了自己整个腹部。

 

带土清洗好自己的双手后开始一点一点地用绢布将那些逐渐开始融化的冰水擦拭干净,然后开始用酒精处理伤口,但他大概是忘记了自己处理的是一匹驼鹿而不是人类的小孩,下意识地安慰了两句。

 

“会有点疼,你忍不住就叫出来吧……但是别乱动啊,会更疼的。”

 

“嗯。”

 

带土夸赞了他一句“乖”后继续帮他处理伤口,然后猛地意识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了白色的驼鹿。

 

白色的驼鹿微微抬起头对他眨了眨眼,再一度开了口,那是个可以用悦耳来形容的成年男性的温柔的声音:“我会听话的。”

 

评论 ( 21 )
热度 ( 1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