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小孩子才做选择题。




“你去吧……去救琳。”

 

卡卡西面色平静地撑着身后的岩石,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纵使心底再如何波动在面罩的遮掩下也不显分毫。

 

“那你呢……卡卡西?你呢?”

 

“我在这里等你,到时候在木叶见吧,”卡卡西合上双眼,端出一副不想再将对话进行下去的模样,“去吧。”

 

“为什么卡卡西你不肯跟着我……”

 

“因为我还有任务。”不知为何,卡卡西一直紧闭着那只得自带土的左眼,“既然你在,那么就你去救琳,我去完成任务。”

 

“卡卡西——!”带土的眼神活像是被最为亲近的人背叛了一样不敢置信,“当时的我拜托了你什么——你不记得了吗!”

 

“啊,是啊,我可不想像你们这些舍己为人救下同伴还要背负骂名的废物一样,任务才是最重要的,”卡卡西冷淡地瞥了他一眼,眼底空落落的,“你想去救琳,就一个人去吧。”

 

“……我真后悔当年在神无毗桥下救了你,不过我可不像你这种言而无信的废物——送出去的礼物我可不会收回来!”

 

“啊,这个你不用介意,”卡卡西从忍具包里摸出一个玻璃瓶,里面漂浮着一只红色的眼睛,“我可不要——吊车尾的眼睛,就算那是写轮眼,也是个累赘罢了。”

 

“你!”带土气得整个人都在颤抖,甚至于他的眼睛都红了——是真的红了。

 

“行了不想和你废话了。”卡卡西抬手结了个印直接消失在了他的面前,只余下最后的话语,“你爱去就自己去吧,我去完成任务了。”

 

“……旗木卡卡西!”

 

等到带土真的气呼呼地离开了后,卡卡西才有些踉跄地从一旁的角落里走出来,一开始他和带土对话之所以一直靠在墙壁上,不过是因为他的后背早已是一片冻伤。

 

他想起自己刚才在这个实验基地里找到琳的时候,女孩正静静地躺在实验床上,周围一圈雾忍以一个圆阵围好,稳定地朝着琳身前的一个封印罐输送着查克拉。

 

常年和九尾人柱力接触的卡卡西自然是很快认出了那个封印罐里的查克拉波动——那是三尾。

 

雾忍……是想要让琳成为不完全的人柱力吗?

 

他纵使心底为了同伴而焦躁担忧,也不动声色地收敛着自己的气息,待到三尾被放出,封印即将完成的那一刻,他用雷系查克拉拼着会废掉筋脉的风险,将女孩抢了回来,自己最后却没来得及逃出封印阵。

 

三尾的查克拉沿着他的筋脉爬行,寒冷正在吞噬他仅存的意识,他只来得及将琳放置进一个安全的角落里就按捺不住意识中肆虐的尾兽了,待他恢复意识,整个实验基地已经被摧毁,而他的身体逐渐被尾兽的查克拉所侵蚀,就快要彻底失去控制了。

 

趁着自己还有意识,卡卡西挖出自己的左眼,本想交给琳,却不料被那个应该不可能出现的人堵了个正着。

 

是带土啊……带土还活着。

 

可是已经在脊椎上攀附,同时将他的背部大面积冻伤的三尾查克拉早已告诫了他的结局——他不是尾兽适配体,雾忍也不是以制造人柱力的目的来封印尾兽的。

 

他靠在岩石上,用着戳带土心也更加戳自己的心的话赶走了自己的英雄。

 

“抱歉了,父亲……看样子我也只能走到这里了呢。”卡卡西的右眼已经有些失神了,可他猛地想起自己刚才被尾兽所控制的时候,有一部分雾忍逃走了。

 

“不行……我……”他挣扎着动了起来,大概是他的目标与三尾的仇恨所重合,尾兽的查克拉侵蚀的速度减慢下来了,这让他足以顺着水流移动到雾忍村,用最后的力量和三尾一起,拖住所有可能会危害到带土和琳的敌人。

 

“带土……你一定要平安带着琳回到村子里……”卡卡西的手臂上已经开始生成骨质的尖刺,三条尾巴也在其身后浮现,“……你……要成为火影啊。”

 

在看到弥漫着雾气的村子的那一刻,他放开了自己的意识,任由三尾占据了自己的身体。


评论 ( 26 )
热度 ( 53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