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送出去的礼物怎么可以再收回来呢。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我不过是一个虚假的存在罢了。”

 

干柿鬼鲛在四代水影面前单膝跪地,视线凝聚在地上的水洼上。

 

“抬起头来吧,并不是你的存在是虚假的……而是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能够意识到世界的不对的人没有必要为此而感到悲伤,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你成为了看破之人,并且有资格——让这个世界从虚假蜕变为真实。”

 

水洼里映出一个跟在四代水影身后的黑影,在其头上的面具空洞中,有猩红的光一闪而过。

 

“……你……您是?!”干柿鬼鲛其实已经通过那双眼睛猜到了他的名字。

 

“啊……我是宇智波斑。”黑影微微抬起头,在水洼的倒影里与鬼鲛对视,那双镌刻着奇异花纹的红色眼睛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可是宇智波斑不是——您有什么计划吗?”自知失言的鬼鲛迅速低下头,收回落在水洼上的视线。

 

“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只有数不胜数的空虚和痛苦与人们如影随形……我要创造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痛苦也没有空虚的世界,一个所有人都能获得幸福的世界。”黑影的声音激昂起来了。

 

“那样的世界——”

 

“是存在的,只需要借助轮回眼——和尾兽的力量,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在这个完成月之眼的过程中,探寻到虚假和真实的真正界限。”

 

“……我认同您了。”鬼鲛由单膝跪地改变为了双膝跪地,“斑大人,请务必让我加入月之眼的计划中。”

 

黑影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扭曲了空间消失在了四代水影和鬼鲛眼前。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回到神威空间摘下了面具的带土抚上自己的左眼。

 

这个英雄被庇护的人民所杀,真相被虚假所掩盖,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不得好死的世界是虚假的。

 

他曾经恨过杀死了琳的卡卡西。

 

为了拯救木叶,琳死得像个英雄,卡卡西杀人杀得像个英雄,可是木叶对牺牲了那么多的他们做了什么?

 

琳的遗体被根带走做实验,想要抢回琳的尸体反而被团藏被下了封口令的卡卡西被琳的家人迁怒,将卡卡西上诉,托他左眼眶里的那只眼睛,申诉成功了。

 

与此同时,野原琳在神无毗桥进行的换眼手术的相关报告也被质疑,琳的死因被污蔑成了卡卡西为夺取宇智波家的写轮眼而威逼利诱最终被杀人灭口。

 

木叶为了平息这单案件,同时也为了平息自神无毗桥一战以来一直不满的宇智波家族的怒气,在其他家族为了利益的推波助澜下,自此,旗木家被从木叶除名,旗木卡卡西本人也被全票通过了死刑,交由宇智波一族,挖走了那只属于宇智波带土的眼睛后被处刑。

 

尸体最终也落到了根部的手里。

 

三年后总算是冷静下来了,不再以憎恨来看待其实什么错的没有的卡卡西的带土终于鼓起勇气踏入了木叶的大门,却得知了仅存的队友迟到的死讯。

 

波风水门也因为对于当年‘杀人凶手’的袒护,剥夺了火影候选人的身份,玖辛奈身为九尾人柱力自然是无法与一个普通的暗部在一起,被严格看管起来。在木叶高层确认了波风水门的死讯后,甚至于连之前怀上的孩子也被打掉,听说已经疯了。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宇智波带土最后能做的,竟然只有在根部的实验室里,取回自己的左眼。

 

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带土的两只万花筒写轮眼中再无半点波动。

 

我会创造一个英雄不会被冤枉着死去,我们可以再次重聚的世界……就算没有这样的世界也没有关系……毕竟是虚假的世界,毁了也没有关系了。

 

我谁也不是。


评论 ( 58 )
热度 ( 22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