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2)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咦?卡卡西你发情期到了?”带土刚回家就看到卡卡西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颇有些懵逼,“不是上个月才刚……”

 

“不是啦吊车尾的!”卡卡西尾巴上的毛都有点炸起来了,“这个是我们妖兽的族长狼神大人今天教我的仙人模式!”

 

“可是仙人模式不是……”带土的脑海里飘过去某些人脸上的红色纹路和橙色眼影,“不是说只有不完整的才会出现拟兽化?”

 

“我们比较特殊啊带土,”卡卡西头上的耳朵耷拉下来,面上也是一副无奈的表情,“你是不是忘了我是妖兽一族的?”

 

身后那条大尾巴垂落在身后,轻轻地摇了摇。

 

“不过真的……好可爱啊卡卡西。”带土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发光,“你这个模样怎么这么可爱啊……”

 

“我平时不可爱吗?”卡卡西瞪了他一眼,耳朵也微微前倾,“之前才夸过人家可爱的,哼,男人。”

 

“……自来也大人又出新作了?”带土揉了揉他的脑袋,那对狼耳朵在他的手掌下微微颤抖,“你还偷偷买了不给我看?”

 

“……”移开了视线呢,看样子是猜对了。

 

“哇你这就很过分哦,看你这个熟练程度看了不止十遍了吧?说好的要和带土哥哥一起看呢?自己一个人偷偷看了还不告诉你带土哥哥出了新刊?”

 

“……”在面罩下的嘴唇好像蠕动了几下。

 

“大声点啊……”带土无奈的看着卡卡西。

 

“还不是你出任务出了那么久……”卡卡西的耳根悄悄变成了粉色。

 

“……好好好是我的不对,”带土举双手投降,“害得我们可爱的卡卡西酱寂寞了,抱歉抱歉。”

 

“……哼。”

 

带土悄咪咪地伸出手去摸卡卡西的尾巴,结果刚碰到尾巴就被狠狠地甩了一下,出乎他的意料,那条尾巴上的毛居然不像是发情期时的柔软,而是毛如钢针般坚硬,在他的右手上留下一道道红印。

 

“你的毛这么硬的吗?”带土看了看自己由白绝体构成的手,发现都快给刮出纹身了。

 

“大概是仙人模式的原因吧,”卡卡西自己把尾巴拎起来摸了几把,“……没有啊?很柔软啊。”

 

那条差点把带土挂破皮的尾巴在卡卡西手里简直就像是一条上好的毛领子一样柔软又美丽。

 

“……”带土不信邪地伸手去碰,结果自己碰到的部位瞬间就炸起了坚硬的毛,在灯光下发出寒光的那种。

 

“……你的尾巴和我有仇。”他有些委屈地下了这个结论,然后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谁叫你平时欺负我?”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你讲讲道理好吗笨卡卡,谁欺负谁比较多?”

 

“上个发情期的账还没和你算啊。”卡卡西眉头瞬间就皱起来了。

 

说着他就把仙人模式收了回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整个人都陷了进去。

 

“怎么了没事吧笨卡卡?”看到人一下子软了带土有点慌,他伸手去拉卡卡西却被他把手打开。

 

“没事,”卡卡西的声音有点恹恹的,“仙人模式消耗有点大……”

 

听到这句话带土就也坐在了沙发上,伸手揉了揉卡卡西侧躺的脑袋,还帮他捏了捏肩膀。

 

“舒服吗?”

 

“还可以。”

 

于是带土就加大了一点力道,捏得卡卡西叫出了声。

 

“怎么了……弄疼你了吗?”带土有点担忧。

 

“没有……”卡卡西把脸埋进沙发靠背里,“其实很舒服啦。”

 

“真的啊?”

 

“真的。”

 

带土学着之前止水和鼬教他的手法,往手上加了些火属性的查克拉,这下子卡卡西整个人都要沉进沙发里了。

 

“你这是哪里学来的按摩手法啊?”卡卡西眼睛都快眯起来了,“很舒服……唔往上一点……”

 

带土一边按他的话照做一边回答:“那两个侄子教的,他们说这样对非专精火系的人来说会很舒服的,不过我听说其他几系的查克拉也都有不同的效果……”

 

“那现在给你试试?”卡卡西指尖带上一点电火花,往带土身上一个穴位一捅。

 

“……我靠。”带土被电得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舒服是舒服,但是就是太刺激了点,而且你的手指捅人好痛的啊!”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突然间砰的一声变成了白狼。

 

白狼伸出爪子,带上了不少的雷系查克拉,挨个朝带土身上招呼,没一会就把带土电到瘫软在沙发上失去神智。

 

“呜呜?”白狼歪了歪脑袋看着带土,“嗷呜?”

 

看到带土没了反应,白狼有些慌张地拍打着他的脸颊。

 

他忘了自己肉垫上还带着电。


评论 ( 30 )
热度 ( 2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