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9)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那个……对不起啊朔茂先生……把你和卡卡西弄混了……我还……”

 

两匹白狼凝视着土下座的带土,其中一匹‘砰’的一声变回人形,比起卡卡西要大一些的白狼凑到他身边‘呜呜’两声,卡卡西点了点头。

 

“我爸爸没有生气,”卡卡西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亲昵地把他的狼爸爸抱在怀里,“他原谅你了。”

 

没有生气的话就不会用原谅这个说法了啊……

 

带土满头都是冷汗,他垂下头不愿意看卡卡西。卡卡西又叹了口气,他伸手掰直带土的脑袋:“行了行了我爸爸真的没有生气,他只是有点委屈啦,既然你都道歉了他就不会再去在意这件事了。”

 

“真的吗!”带土乐得要蹦起来了,老实说他其实还真的不是很难过,毕竟严格来说身为木叶白牙的旗木朔茂可是他一直以来的偶像啊!现在知道偶像不仅没死甚至还是一团白色的巨大毛绒绒……对不起他觉得自己要当场去世。

 

这是什么幸福的世界观啊!身为被卡卡西带成狼派的带土幸福得要爆炸了。

 

“不过话说回来……朔茂先生怎么会突然来找你?还是用这种姿态?你们妖兽不是说可以变化成人形的吗……”

 

卡卡西低下头和怀里的大白狼对上视线,大白狼抖了抖耳朵:“嗷呜呜嘤。”

 

卡卡西看起来有点心虚的样子:“呜嗷呜……”

 

“呜呜,嗷呜呜呜——!”大白狼瞥了一眼带土。

 

卡卡西的耳朵到脖子一片瞬间就红了:“嗷呜!嗷嗷嗷!”

 

身为在场的唯一一个人类的带土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一狼一‘人’的交流,只恨自己听不懂狼语,而且朔茂先生到底对卡卡西说了什么啊……为什么卡卡西突然就害羞起来了好好奇啊!

 

“爸爸……爸爸只是来看看我……”卡卡西注意到了他的懵逼,支支吾吾地给他解释,“顺便看看你……”

 

“看我?看我……难得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见家长——唔噗!”卡卡西一拳击中了带土柔软的腹部。

 

“别瞎说!”话是这么说但是卡卡西的脸又红了,“爸爸就是来看看我的……”

 

“……”带土看着他恼羞成怒一样的神色最后默默地闭上了嘴,然而他的眼睛里写满不信。

 

“呜呜——!”大白狼舔了舔自家儿子的脸颊,示意他放开自己,卡卡西乖乖的照做了。大白狼慢悠悠地走到了带土身前,仔细地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然后用尾巴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拍了一下。

 

“???”带土有些懵逼。

 

“这代表我爸爸认可你了……”卡卡西有些无力地解释到。

 

“!!!”带土直接把卡卡西给举高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承认我了好开心!”

 

卡卡西额头上冒出了好几个十字路口:“哈!和我在一起被认可居然不被你放在眼里?雷切!”


评论 ( 11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