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8)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我回来了!”带土直接神威虚化冲进了大门,把沙发上的白狼举高高,“有没有想我!”

 

他等了一会却没等到白狼懒洋洋的‘呜呜’打招呼,有点疑惑地把手里卡着的狼颠了颠。结果白狼不仅没有凑上来亲热他反而还开始挣扎起来了。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带土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把白狼圈进了怀里,熟练地给他挠起了耳根,可是以往会让白狼迅速软化的手段也失去了它的神效——白狼开始拼命甩头。

 

“怎么了没事吧?耳朵进水了吗我看看啊别动,乖,没事的。”说着带土就别过白狼的脑袋用纸巾给他擦内侧耳廓。

 

这一回被带土圈在怀里的白狼整匹狼都僵硬了,还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僵硬——白狼身上的每一根毛都炸起来了。

 

带土帮他擦完耳朵后就开始从头摸到尾地给他顺毛:“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啊?怎么感觉怪怪的?”

 

白狼:“嗷呜呜呜啊——!”

 

“嗯你嗓子怎么有点哑了?喉咙痛吗?我去给你拿点药,不许不吃。”比起平时要沙哑得多的狼嚎声让带土有点担心,想起上一次卡卡西感冒发烧却死活不肯吃药的经历,他熟练地分出一个影分身去拿药,自己则是把开始挣扎的白狼死死地锁在怀里。

 

“来来来张嘴——算了我自己来吧。”看他打死不配合的样子,带土只好一手掐住白狼两侧的腮帮子,另一手捏住鼻子两侧的肉掰开了他的嘴,然后迅速把药丢了进去还顺带灌了一杯水。

 

被强迫性吃完药的白狼整匹狼是肉眼可见的萎靡不振了,带土有些心疼地把他抱起来开始熟练地撸起狼来,还时不时的揉捏一下白狼的肉垫。期间白狼一直在小幅度地挣动着,不过平时捏肉垫的时候甚至要被雷切烫头呢,带土也就当他只是欲拒还迎了。

 

捏一捏有点僵硬的后颈肉,然后摸摸大尾巴,耳朵也被反复揉捏;白狼越来越僵硬,挣扎的幅度也开始变大起来,于是带土最后再帮他挠了挠下巴后就把白狼放到了一旁的靠枕上,两手并用地开始撸狼。

 

“你今天怎么啦这么没精神的?”一边撸狼他还一边问看起来恹恹的白狼,“真的生病了?不是吃药了吗?要不要带你去琳那里看看?”

 

白狼用鼻尖推开他的手,结果带土的手直接神威到他身上又开始摸了起来:“嗷呜呜呜嗷——!”

 

“怎么啦你到底……”带土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难道要发情期了?”

 

白狼整匹狼再一次僵硬了,这一次他直接一个瞬身飞到了沙发靠背的上方准备跳走,却在半空中被带土精准地捉住了腰抱回了怀里。

 

“难道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吗……怎么看到我还要跑的?”无视白狼剧烈的挣扎,带土喃喃自语。

 

突然间旗木宅的大门被从外面用钥匙打开了。

 

“临时有事我出去了一下,你煮饭了——带土你在干什么!”卡卡西从外面走了进来,鞋还没脱就看到了带土怀里还抱着一匹白狼。

 

“你在干什么!”卡卡西直接瞬身扑过去了,一把将还在挣扎的白狼抱进怀里,顺手一个雷切按到了带土脸上,“放开我爸爸!”

 

终于看到儿子的大白狼旗木朔茂在儿子的怀里松了一口气。


评论 ( 42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