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9)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下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你……你!”

 

“怎么,难道当年用卡卡西逼迫朔茂不是你做的吗?难道我千手家的人不是你派到最艰难的战场上的吗?叔祖父当年怕也是没想到,自己拼了一条性命救下来的徒弟们眨眼间就化作了屠戮他家族的刽子手吧。”纲手的拳头握得死紧,连平整的指甲都深深地嵌到肉里。

 

“自裁吧,三代目火影,”纲手突然扬声,从忍具包里丢出一把苦无来掷到他们之间,“不然木叶村就要像四年前那样坠入一片火海中……你忍心吗?”

 

三代火影的背深深地佝偻下来了,他颤抖着手捡起那把黯淡的苦无,扫视了一圈周围窃窃私语的忍者们,虽然他们的眼里有不舍和不忍,但是更多的却是对自己平安的庆幸。

 

“猴子,你要记住,走上了火影这个位置后,有些事情的度你一定要把握好,我知道你心软,但是你在大事上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所以以后村子就要托付给你了,别让我失望啊。”记忆里那个从未老去的老师难得的柔和下表情,轻轻地摸着他的头。

 

那老师,你要是看到这样面目全非又违背了您的期望的我,会失望吗?

 

老人阖上了眼,把手里的苦无捅进了柔软的腹部,红色很快就在白色的火影袍上蔓延开来,他踉跄两步,跌坐到地上,费劲地抬起腿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狼狈,直到他停止呼吸的那一刻他都一直挺直着腰背,仿佛他一生堂堂正正的。

 

那些所谓的三代目的部属有一些跟随着他干脆利落地切了腹,有些则是想要逃走,被九喇嘛用尾巴一个个敲成肉泥,,浓重的血腥味顷刻就在这个小小的‘行刑场’弥漫开来。

 

人群中有呜咽的声音,可更多的是红了的眼眶。

 

站在九喇嘛肩上的侍从目光冰冷地扫视着那些控制不住情绪的忍者和平民,只觉得说不出的讽刺。

 

当年是不是也有人会这样为他‘送终’?

 

他不得而知。

 

“迎接木叶的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上任——!”他从九喇嘛的肩膀上跳下,踩着浸透了家人与仇人的血的土地,捧着一纸诏书。

 

纲手怔怔地看着自己老师自杀而亡的尸体,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手指有些颤抖地接过了那纸诏书,并低下头任由侍从为她戴上火影斗笠。

 

“让大人见笑了,我们这就去清理,”纲手借着斗笠上白布的遮掩,藏住了自己脸上的表情,“在人群中的暗部听令,先将三代目及其部属的遗体收殓下去,到时候再听我指令。”

 

人群中有几个戴着面具的忍者穿行而出,侍从敏锐地察觉到有谁憎恨的眼神从他脸上扫过,他咧开嘴回以一个扭曲的狞笑,不管是从现在的地位还是他的武力值来看,这些人都是自不量力。

 

他还巴不得这些木叶的忍者来报复他呢,毕竟每晚梦里妻子和女儿沾染了不少鲜血的头颅都在他眼前闪现,她们空洞的眼神里满是迷茫和不解。

 

她们和他明明那么信任你们……为什么你们就可以狠下心杀了身为你们同伴的我们一家呢?

 

我们对木叶鞠躬尽瘁,可你们却想让我们死而后已。

 

或许在当年那场滔天大火下掩盖的屠杀里那个为了同伴可以付出性命的他就已经死了,活下来的不过是个因为沉浸在痛苦之中而变得面目全非的满心复仇的魔鬼罢了。

 

等到尸体被抬了下去,淅淅沥沥的血液留了一地,侍从突然盖住自己的面具,走到纲手面前:“看样子五代目大人也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村子的事物……那么恕我……”

 

剩下的话被捶进他肚子里的重拳打断了。

 

“……你!”侍从摆出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来,他‘哇’地吐出一大口血,然后就哆哆嗦嗦地伸出一只手指向纲手抽搐着倒在地上,彻底死去了。

 

接收到周围从隐隐地排斥转到接纳的目光,纲手收回拳头,俯视着侍从蜷缩的尸体,把目光投向九喇嘛。

 

九喇嘛会意,放出大堆火焰直接把侍从的尸体包裹起来,待到火焰散去时,原地除了一滩人形的灰烬以外再不剩下什么。

 

“朝大名那边递话,说使者已经回去了,我们木叶已经确认了第五任火影,随时可以过来观礼,同时注意火之国山野附近是否有山匪窝,用幻术把这一切做好。”

 

“是!”之前用仇恨目光看过侍从的暗部们轰然应诺,直接用瞬身术离开了。

 

纲手与九喇嘛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那个……火影大人……九尾妖狐……”人群中有声音哆哆嗦嗦地传来。

 

“不用担心,那家伙的控制权其实是在我的手里,我现在完全可以控制这只尾兽而不必使用什么人柱力那样的粗鄙方法。”纲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九喇嘛摇了摇尾巴,没反驳她。

 

“而且当年,毁灭木叶村的其实另有其人……”纲手故意摆出一副沉痛的样子,“我在外调查多年,终于确认了当年我们木叶的大敌,那个宇智波斑还活着……甚至当年的事情正是他通过这个通灵卷轴控制九尾做的!我们千手家有一部分族人正是为了夺回这个卷轴而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是这比起化解了宇智波斑的阴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人群像是被丢了一万张起爆符一样瞬间就嘈杂起来了,毕竟是这么重磅的消息,不引起点轰动怎么可能正常呢?

 

“肃静!肃静!”纲手虚虚抬起手,然后下压,“所以当我们拿回这个卷轴后就发现,九尾妖狐现在可以被我们控制了,但是为了防止有人居心叵测盗走这个卷轴,我会把它放到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而九尾就暂时托付给宇智波一族负责看守,众所周知,他们有控制九尾妖狐的能力,而他们也是能够对付宇智波斑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的叔祖父曾经说过,只有宇智波才能对付宇智波,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就要拜托宇智波族长了。”纲手直视着从人群中的男人。

 

“必不负众望。”宇智波富岳走到人群外,向纲手鞠了一躬。

 

“暗部剩余成员跟随我到火影办公室进行交接,九尾就拜托宇智波族长你先把他带回去了。”

 

“是。”宇智波富岳打开写轮眼,虚虚地朝九喇嘛的双眼处发动幻术,能够轻松挣脱幻术的九喇嘛假装自己被控制住跟随着宇智波富岳的步伐,经过的人群仿佛摩西分海一般夸张地给他们让开足以让两个九喇嘛并排走的通道让他们前进。

 

“小子?怎么样?”九喇嘛一边控制着自己外放的查克拉行走一边留心身体内部沉睡的卡卡西。

 

“……九喇嘛?”卡卡西才刚刚醒过来,整个脑袋都是混沌的,他微微睁开眼,就看到一大片火红色的查克拉包裹住他,很温暖。

 

“……你终于醒了啊,”九喇嘛发出感叹,“你简直一睡睡一年的节奏你知道吗?比我还能睡。”

 

“……抱歉,所以现在是怎么了?我记得我不是才刚刚救下鸣人吗?”卡卡西歪了歪脑袋,脑海里的记忆都有些模糊不清,“不对……我怎么还记得给你倒了杯酒……好像才刚刚和止水以及天藏出完任务回来?”

 

“记忆混乱了啊,先别想那么多,反正总而言之现在是在木叶,还有就是日斩那家伙终于下台了,现在在位的是刚刚才上任的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九喇嘛说道。

 

“纲手大人?”卡卡西疑惑道,“她不是恐血症离开木叶多年了吗?怎么会……而且三代大人怎么?”

 

“事情说起来太麻烦了,等你的纲手大人给你后续治疗的时候让她给你解释去吧,反正你爸爸的仇现在也报的差不多了,你那些破事也解决得差不多了……暂时休息去吧。”

 

“……九喇嘛你在说什么?我的爸爸?纲手大人后续治疗?我爸爸有什么仇吗?”卡卡西彻底被自家尾兽绕晕了。

 

“……当年你的父亲是因为三代和团藏他们为首的长老团拿你当筹码逼迫自杀的,但是你的父亲留了一手,让你这个旗木末裔成为了千手家的家臣,受到千手家的庇护,但是作为交换的条件,你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当代千手家主的命令,所以别管那么多,辅佐好你的纲手大人就行了。”

 

“……原来……父亲是为了我自杀的吗?”卡卡西低头看着自己摊开的掌心。

 

“一部分吧,你之前的猜测也是没有问题的,他始终在对你的方面是不合格的,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你也错估了他对你的爱。”九喇嘛说道,“他知道自己心爱的妻子是为了生下你而选择死去的,他克制不住地憎恨你……但他也克制不住地爱你,因为你是他的孩子,是他和妻子爱情的结晶。”

 

“每个孩子都是饱含着爱意出生的啊。”九喇嘛低垂下头,亲昵地蹭着自家人柱力的侧脸,“而且不要在过去的悲伤中停留了,你该……向前走了。”

 

“你已经……可以迎来幸福的未来了。”


评论 ( 49 )
热度 ( 7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