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0)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话说回来……卡卡西,我上次看到你白狼的状态居然把我私藏的巧克力翻出来吃了诶,不会有事吗?”

 

“……我又不是真的犬类!”卡卡西鄙夷地看了他一眼,“我可是妖兽好吗,可不像你们这些普通的动物这么脆弱。”

 

“还真敢说啊……”带土捉住某人的腰,捏了捏上面的肉,“你比我们还要脆弱吧白狼崽崽?是谁吃点烫的都恨不得跳起来啊?”

 

“是你啊笨蛋带土,”卡卡西拍掉他的手,“在师母家跳到洗手间漱口的家伙。”

 

“呵呵,下次别叫我给你吹凉。”

 

“……”卡卡西躺在带土膝盖上,双手举得高高的想要勾到带土的手,“哼。”

 

带土反过来捉住他的手,在上面特别大声的‘吧唧’一口。卡卡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耳根,然后整个人炸了毛一样的抽回手从带土膝盖上跳了起来。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脸都要冒蒸汽了呢,卡卡西酱,“你这这这这这这这样是非非非非非非非礼你知道吗!”

 

“别闹,我们做都做过了你还害羞这个?”

 

“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羞得手指都在发抖,“鸣人和佐助还在这里你能不能收敛一点!”

 

没错,旗木宅目前已经沦为了波风家和宇智波家的托儿所,因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最近太忙,母亲们则是选择了一个外出任务借机游玩,所以两个孩子就被简单粗暴地丢到旗木宅来了。

 

也正是如此,某个开了荤还没多久的家伙颇有些欲求不满了。

 

毕竟饿得太久的狼吃过肉以后反而会更饿呢。

 

但是看着地上玩闹着滚成一团的两个小崽子,他还能怎么办呢?要是敢化身为狼扑向卡卡西怕不是要被白狼肉垫糊脸。

 

“笨卡卡你怕什么,你看看现在这两个小子估计都玩疯到忘记我们的存在了,”带土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盖住他的眼睛使力让他重新躺回自己大腿上,“趁现在休息一会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都没好好休息。”

 

的确,最近大概是因为第二次发情期要来的缘故,卡卡西总是会辗转反侧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的状态和梦游都没什么区别。在某个早晨起来差点撞门上后吓得带土立刻跑去火影楼给卡卡西请假,结果顺手就把两个被托付的孩子给接回来了。

 

快到发情期的卡卡西有点恹恹地躺在沙发上,可能是第一次完全没有消耗掉那些情欲的原因,第二次在时隔不到半年的情况下便造访了他,而且在还没有彻底到来前就以类似于发烧的身体状况把卡卡西撂倒了。

 

两个小崽子的到来帮助他勉强打起了点精神,只不过身体的原因卡卡西现在是能在沙发上躺着就绝对不会动一下。

 

好在鸣人和佐助都是相当乖巧的孩子,看出大人有些不舒服后就自顾自地玩了起来,反而让卡卡西省心的多。

 

“嗯……那我睡一会,”身体一直在发热,而且相当疲倦,卡卡西索性就依带土的话阖上了眼睛睡了过去,“晚饭的时候叫醒我啊。”

 

“好。”带土摸了摸他躺下后显得软趴趴的头发。

 

打闹成一团的孩子瞥见睡着的卡卡西后,蹑手蹑脚地走到沙发边上伸出手,想要把卡卡西脸上那块碍眼的布料扯下来。

 

“别烦你们卡卡西哥哥啦,他太累了。”带土挡住小孩的手,一脸的义正言辞。

 

“带土哥……就让我们看看嘛……”鸣人摇着带土挡住他们的手,一脸的恳求。

 

“不行……”

 

话还没说完,他腿上躺着的卡卡西‘砰’的一声变成了白狼,而且也还是沉睡中的样子,甚至微微的打起了呼噜。

 

“是大狗狗!”佐助的眼睛‘唰’的就亮了,宇智波家传说之一,旗木宅里的白色大狗!

 

鸣人的眼睛也亮了起来,他伸出手趁带土怔愣的瞬间从白狼的额头撸到了白狼的尾巴尖。

 

白狼在梦里好像也感应到了的样子,他皱了皱眉,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翻身的时候黑色的肉垫一不小心拍到了某人的脸上呢。


评论 ( 40 )
热度 ( 3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