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7)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ing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已经过去七十一小时五十六分三秒了。

 

带土趴在床头,看着依旧沉睡的卡卡西,完全不惊讶自己居然能一点一点地记录着自那天以后过去的时间。

 

从他终于鼓起勇气抱着卡卡西到大蛇丸这里来治疗已经过去三天了,大蛇丸看到他抱着卡卡西进来也难得的露出了几分诧异,甚至还以为‘斑’是要自己把卡卡西尸体里还困着的九尾取出来。

 

毕竟不管是谁看到卡卡西那副模样,都会以为眼前的不过是一具尸体。

 

左眼被挖出、七窍流血、失血量超过全身血液的一半、肋骨两根骨折、全身大面积烧伤、擦伤,这样的伤势放两个人身上都是必死的结局,可卡卡西却还奇迹一般的活着。

 

虽然离死亡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救他,”大蛇丸还清楚地记得当时‘斑’看他那暴虐又恐惧的眼神,“我命令你,救活他。”

 

他面上诚惶诚恐地答应,心里却露出了饶有趣味的微笑来。

 

哦呀哦呀,真是万万没想到,‘宇智波斑’居然和旗木卡卡西有关系?而且还不是敌人方面的关系?别以为他没看到卡卡西手里攥着的那只写轮眼,那可是万花筒啊,而且还是和‘宇智波斑’眼眶里那只一模一样花纹的万花筒。

 

要知道,每一个宇智波的万花筒纹样可都是不同的,就像是落叶一样。

 

看来,‘宇智波斑’不是真正的宇智波斑啊。

 

大蛇丸舔了舔嘴唇,连对写轮眼的渴望都被暂时放下了,他对于这两个年轻人后续的进展真是……感兴趣极了。

 

难得的没有动手脚地给卡卡西做了手术,虽然那个大概是叫宇智波带土的小子一直在手术台旁边紧紧盯着他,但是好说歹说他也曾经是木叶三忍之一,在一个小辈眼皮子底下动手脚是很难的事吗?

 

要不是想看看这两个人后续的碰撞将会给忍界带来怎样的发展……像九尾人柱力加上写轮眼载体这样的素材,他哪怕是和六道仙人抢都绝对不会放过。

 

不过……看现在卡卡西的样子,估计也没多少时间好活了吧,大蛇丸看着卡卡西被自己剖开的身体,有些遗憾地在心里咂咂嘴。里面的脏器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衰竭,骨头内部也有隐秘的裂痕,表面皮肤不是道道疤痕就是大面积烧伤,哪怕是纲手在这里能做的也只有给卡卡西和尸体没什么两样的身体拖拖时间续个命了。

 

这人还能活着都是个奇迹,已经完全药石无医了啊,还不如给我做实验素材,反正救下来后还能活着的时间都没什么区别了,对忍界缓慢的生物科学发展做做贡献不是更好吗。

 

做手术抢救的过程中,大蛇丸还发现卡卡西的精神力量已经几乎要被那只写轮眼吸收殆尽了。也就是说,如果不把那只写轮眼安回去,那么卡卡西就永远都不会醒来,直到他安详地死去;如果装回去的话,卡卡西可能会醒,但是他一定会在精神被疼痛彻底地摧毁后才能死去。

 

大蛇丸故意隐瞒了两种结局的后果,只是告诉带土,不装眼睛卡卡西不会醒,装了也只有一定的几率会醒来,果然不出他所料,那个年轻的宇智波小崽子选择了让卡卡西装回那只眼睛。

 

真不愧是木叶出身的啊,大蛇丸为这完全没有意外的发展有些无趣地舔了舔嘴唇。

 

等他累个半死终于从鬼门关上把人拖了回来后,就被那个在旁边一直对他虎视眈眈的人挤到一边去了,要不是现在还要靠他的组织受受庇护,他早就给这个毛毛躁躁的小子一个潜影蛇手了。

 

冷静,这是目前庇护你的上司,虽然他有写轮眼,他带来的卡卡西也有写轮眼,都是很好的实验素材,可你打不过他。

 

识时务者为俊杰,富贵淫不淫看心情,太威武一定要屈。

 

不过看着简直犹如见到骨头的却被主人命令不许扑的大狗的绕着手术台转个不停的宇智波小子,大蛇丸突然觉得自己也没那么气了。

 

天道好轮回。

 

要是他知道自己现在这么心心念念的人死期将近……真是让人期待啊,那副面孔。

 

大蛇丸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就退回到了阴影中继续进行他今天被上司打断的实验去了。

 

你为什么还不肯醒来呢。

 

带土活动了一下被压得有些发麻的手臂,转而开始把玩起卡卡西的手指来了。还是和记忆里的一样,哪怕是在最热的夏天都没有一点温度,活像是上好的工匠用冰细细雕琢成的。

 

可是照玖辛奈的例子来看,九尾人柱力的体温不应该是高于常人的吗,为什么卡卡西会如此冰冷呢,是失血过多的后遗症?可是这几天光是血都给他打了几袋了。

 

卡卡西当时释然的眼神又一次浮现在眼前。

 

他好像对即将到来的死亡充满期待,对于活下来这种事……并没有任何的期望。

 

很久以前卡卡西好像也是这样,从来都不畏惧死亡,但是也不期盼活着。朔茂叔叔还没有离开的时候这种感觉还没那么明显,但是从朔茂叔叔因为流言自杀,只留下他一个人的时候,卡卡西埋藏在冰冷的双眼下的轻生意味就变得浓重了起来。

 

别人总是以为卡卡西和他吵得那么凶,正是小孩子有活力的表现,但是只有那个时候的他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好像在和什么不知名的东西拔河,而绳子的中间系着的就是卡卡西。

 

卡卡西一步一步地迈向那个他不敢也不愿意想象的另一端,而他唯一能做的只有使劲,也只能使劲,但是大多数时间他都感觉自己在做无用功。

 

可每当他想起卡卡西会在他跟在自己身后回家的时候从各个角落里把他叫出来,带着几分无奈意味地带他回家,顺手把他的晚餐和自己的一起准备好;下雨天会打着伞送他回到宇智波族地里,等到看着他进了家门才转身离去;早上集合的时候起得晚了卡卡西也会到他家里喊他起床,虽然语气相当不客气但还是会顺手帮他把早餐做了;任务的时候嘴上骂着他吊车尾没用但是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会挡在他身前,不让任何攻击沾染到他身上……

 

他就再也没有过放手的想法了。

 

可这一切的努力在他们前往神无毗桥做任务的那一年便戛然而止了。

 

他的死成为了把卡卡西彻底推向那一头的最后一股力。

 

带土承认,自己‘死’前说的那些话其实是想把卡卡西固定在自己一直以来努力的那一头,可是……可当他终于明白了卡卡西已经彻底地倒向那一边再无法回头的时候,他反而失去了小时候不顾一切都想要从死亡的深渊里拉回卡卡西的勇气,而是选择了彻底的在地狱埋葬他,在月之眼的世界里创造一个永远都不会有那些他可望不可即的意味的卡卡西。

 

可当他的手上沾满了卡卡西的鲜血时,他发现,他做不到了。

 

他将会永远无法忘记卡卡西眼里最后一丝光芒熄灭的时候的场景,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卡卡西在最后那一刻眼底新升起的扭曲的光,对此他感到无比地恐惧,那样的卡卡西……就好像彻底地放下了他一样。

 

你怎么能……你怎么敢……放下我呢。

 

看到卡卡西在自己的墓前沉默着的时候,带土心里满是隐秘的快感和别扭,他一直以为那是看到天才在自己墓前折腰的欣喜和不爽。

 

我在你的心里重要到你可以改变自己……可是你为什么就不能如了我的愿变回我最喜欢的那个样子呢?你现在的这副模样,不就是对曾经试图挽回你的我最大的嘲讽吗?

 

所以带土认为这样的卡卡西果然是个赝品,在他杀死琳以前就是了,所以为什么自己要救下他呢?

 

他真的这么想过。

 

但现在的他只想掐死曾经那么想的自己,卡卡西为什么会彻底的期盼死亡,归根结底不是因为他吗?如果不是他的誓言、如果不是他托付给他的重担……卡卡西或许真的会慢慢走出他死亡的阴影,真正的像个人一样活着吧。

 

然而带土最后做的就是把就算期盼着死去但依然挣扎着活下去的卡卡西亲手推进死亡的深渊。

 

琳已经离开了,所以现在连卡卡西都要离开了吗?

 

他不得不承认,比起死去的琳,还活着的卡卡西对他而言更加重要。琳是他的光,但是卡卡西是他的空气,没了琳他还能活下去,可是连卡卡西都不在了的话……他不敢想象那样的光景。

 

你一定要醒来啊……卡卡西。

 

带土握住卡卡西冰冷的指尖,贴在自己的脸侧,感受着那冰冷的温度,假装是卡卡西抬起手,触碰他的脸颊。

 

因为如果你不愿意醒来的话,我可能连月之眼都不愿意完成了啊。

 

没有琳的世界是地狱,可世界连卡卡西都没有了,就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



评论 ( 64 )
热度 ( 1143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